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14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情介紹第14集

李薇偷安定嫁禍李束 陸揚心臟病復發住院

陳小希準備去打水,在班級門口看見李薇給了江塵一張紙,吳柏松直接開口喊他們兩個,陳小希急忙回班級,李薇也轉身離開。李薇去醫務室找李老師,想要他多開一點安眠藥,她晚上總是睡不著,李老師說慢慢就會好的,安眠藥是不能亂開的。

江塵想要幫陳小希打水,陳小希直接拒絕了。李薇在辦理一直很煩躁,想要吃點鎮定的藥,發現藥也沒有了。陸揚將陳小希拉到圖書館,要她坐在那裡好好寫題,他去借書,說完便急忙跑走。陳小希站起來想要離開,便看見江塵站在她的身邊。

江塵給陳小希講題,講完之後要她自己做,他一直看著她的側臉。過了一會兒陳小希說她可以不過問他和李薇的事情,但是他以後能不能不和李薇玩,江塵卻一直沒有回答。

吳柏松看見陳小希心情不好,便拉著她去超市買零食,沒想到兩人在結賬的時候,發現都沒有帶錢。林靜曉去醫務室找李老師,卻發現李薇鬼鬼祟祟的從醫務室里出來。

林靜曉在超市買到告白神器,是一盒小種子,她沒有多想便進到醫務室,將小種子放到李老師的桌子上。陸揚也買了小種子想送給林靜曉,看見她從醫務室里出來,便也偷偷的進去醫務室,才發現林靜曉喜歡的一直是李老師。

陸揚回到教室,拿出林靜曉在李老師那裡拿回來的維生素,全部倒在她的杯子裡,林靜曉馬桶是不是有病,他笑著說他是有病。放學後,陳小希走著回家,江塵一直跟在她的後邊,吳柏松騎車將陳小希帶走,江塵就靜靜地看著。

李薇站在天台的邊上,所有同學都開始驚呼,江塵和李醫生急忙跑上去將李薇拉了下來,同學們都在議論紛紛,說江塵和李薇的關係肯定不一般,林靜曉告訴陳小希,她也覺得李薇有點不對勁,她又看見她偷偷進李老師李束的辦公室。

李薇媽來到學校大吵大鬧,教導主任要李薇說清楚,李薇告訴她媽媽還有教導主任說是李束給他開的安定,教導主任直接去找李束,將他從學校開除,李束從頭到尾都沒有辯解。

林靜曉知道是李薇偷拿的藥,要她去找教導主任說清楚,她卻不願意。李束告訴林靜曉,他不辯解是因為李薇的狀態很不好,不能再刺激她。林靜曉去找教導主任說是她偷得安定,她只是看李薇不舒服便去偷拿了藥。

教導主任給了林靜曉處分,並要她叫來家長,陸揚質問她到底怎么回事,林靜曉一直說就是她偷得,陸揚氣的踹桌子離開教室。林靜曉心裡難受,她哭著對陳小希她不知道該怎么告訴她媽媽,陳小希急忙安慰她。

陳小希坐公車回家,車上人多很擠,江塵一直護著她,並在她書包里偷偷的放了告白種子。李束從新回到學校,陸揚藥跑去找李束,林靜曉幾人急忙跟去,陸揚半路心臟病復發直接暈倒在地,他們急忙將陸揚送到醫務室。

陸揚情況很不樂觀,等不到醫院救護車過來,李束情急下只能自己給他打腎上腺素,這才救了他一命。陸揚要在醫院休養一段時間,高考前都不用回學校。李束最終還是要離開學校,離開前他告訴林靜曉,他已經告訴主人是他給的安定,要她保護別人之前先保護好自己,他也很感謝這次機會,他才有機會去非洲做無國界醫生。

教導主任讓林靜曉在全校面前做檢討,結果陸揚染著藍黃紅的頭髮出現在學校,並陪在林靜曉的身邊,當著全校的面說他高中三年一直喜歡一個女孩兒,並向她告白,吳柏松等人都攔住主任不要他打斷。

林靜曉去找她媽媽,發現陸揚正在和她媽媽一起吃飯,吃完飯後,陸揚告訴林靜曉這是他最後一次陪她滿意後他不會再來學校,說完便轉身離開,林靜曉在他身後流著淚。

下一集(第 15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