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15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情介紹第15集

吳柏松胳膊拉傷放棄比賽 江辰準備考清華大學

江辰送給陳小希的種子已經慢慢長大,他們的關係又恢復到以前,一起上下學。學校體育課上,陳小希與林靜曉坐在草地上看班上男生踢足球,中場休息時吳柏松跑過來,拿起陳小希喝過的一瓶水擰開就喝,江辰見狀一臉不悅。陳小希見江辰走過來,趕忙新拿了一瓶乾淨的水遞給他,沒想到江辰拿起剛剛吳柏松喝過的陳小希的水猛灌了幾口就扔在一旁,留下陳小希一臉莫名其妙。

學校考試,林靜曉一直扭頭看陸楊的位置。江辰的母親來到學校,和他的班主任商量,想要他參加清華的自主招生。老師將江辰叫了過來,告訴他和他母親已經說過了要他參加清華的自主招生,江母也說她已經找過認識的人到時候好好照顧他,江辰卻回答他要在好好考慮考慮。

陳小希要大家一起去醫院看看陸楊,林靜曉勉強的笑了一下說她不去了。林靜曉放學之後獨自來到電影院,想著李束和陸楊,她這時才明白她其實是喜歡陸楊的。陳小希、江辰和吳柏松來到醫院看陸楊,剛好碰到他在抽血,膽小的一直在叫喚。

陳小希向陸楊解釋,林靜曉有事就沒有過來,陸楊笑著說他才沒有問,這時林靜曉提著一些營養品進來,陸楊臉色也並沒有多好,也不想接受林靜曉的好意,幾人從醫院出來後,林靜曉心情不好便先回去了。吳柏松摟著陳小希,江辰講陳小希一把摟過來,要她小心有車,陳小希根本就沒有看見車,江辰只是不想看見吳柏松和陳小希在一起。吳柏松帶著陳小希去打檯球,江辰也跟著去,結果被吳柏松打的落花流水。

陳小希看他們玩自己也想玩,吳柏松這個贏家自然就成了她的老師了。江辰本來要走,但是見陳小希和吳柏松一起,又返回來,拉著陳小希的後領,將陳小希像拎小雞一樣拎著強行拖走。在家門口,陳小希與江辰遇到了江母,陳小希得知江辰要參加清華的自主招生了心情又低落下來。陳小希看著自己那令人憂愁的成績,想著自己要是去不了北京不能待在江辰身邊可怎么辦。

吳柏松訓練游泳,胳膊上的傷又開始疼,教練要他休息一段時間。林靜曉這段時間心情一直很低落,便和吳柏松聊天,江辰看不下去,便騙她班主任找她。放學之後,陳小希告訴江辰,班主任說她只能考上北京三本學校,想要江辰給她補習,江辰內心很高興,但沒有表現出來。

林靜曉來醫院看陸楊,看見他在補課,便沒有打擾他,而是坐在病房外邊的長椅上學習。護士來到病房告訴陸楊,林靜曉在病房外邊,陸楊急忙走到門口,之後要護士告訴她,他已經出院了,林靜曉急忙跑到病房,裡邊沒有人,陸楊已經躲了起來。

吳父來找陳小希,想要她幫忙,吳柏松肩膀又拉傷,國家隊也打電話放棄了,他就是害怕他心情低落,就算不游泳也還可以高考,陳小希保證他們這些朋友肯定會幫助他的。

江辰借著丟垃圾的名義,在家樓下來回走著等陳小希回家。陳小希回來看到江辰的背影,上前問他幹嘛。江辰反問她去幹嘛了。見陳小希不說,江城逗她說還是不能告訴他的事。陳小希委屈說他參加清華自主招生不也沒告訴她。江辰說自己也可能不去,陳小希一聽高興的說自己也不去。最後陳小希還是不知道他到底去哪,江城無奈的吐出三個字“倒垃圾”。

陳小希去吳柏松家裡看他,吳柏松穿著一套海綿寶寶的黃色睡衣,嚇得急忙去換衣服。吳柏松和陳小希上學的路上,他告訴她要開始重新學習高一的課本,這次終於要好好學習了,陳小希安慰他,她一直覺得認識他就很驕傲,她會一直支持他的。

江辰看見陳小希和吳柏松有說有笑的來上課,臉色很不好的走出教室,剛好還聽到同學議論陳小希和吳柏松肯定在談戀愛。江辰生氣的回到教室,看見陳小希和吳柏松還是有說有笑,心裡更加的失落。江辰從老師那裡拿來了清華大學的招生簡章,陳小希看見之後,說他不是不去了嗎,江辰冷著臉回答這么好的學校為什麼不去。

陳小希在家門口等著江辰,想要送他去考試,她知道江辰一定可以考得上,江辰伸手捏了一下陳小希的臉說,說不定就考不上呢。

下一集(第 16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