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第4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第 4 集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

陳小希一早去學校,就跟林靜曉報告好訊息,聲稱江辰生日要到了,她還沒有想到買什麼送給江辰,讓林靜曉幫她想想辦法。李薇一直催促班上的同學報運動會項目,可誰也不想參加,她主動去問陳小希和林靜曉,可她們兩人都不答應參加。

陸楊打算在班上表演,看到江辰抽屜里有朱古力,他馬上奔過去搶,可他被告知不是女生不能吃,所以陳小希馬上嚷著她要吃,江辰於是讓陸楊把朱古力給陳小希。體育老師因為沒有人報告三千米和跨欄項目,只能用獎勵運動鞋吸引學生報名,結果男同學聽到有運動鞋全都搶著報名,李薇於是把這個名額給了沒有吭聲的江辰,讓陳小希直罵她以權謀私。

陳小希想送江辰生日禮物,又買不起商場裡價格昂貴的手錶,聽到老師說跨欄獎品是手錶,她便想贏這個獎品送給江辰,於是報了跨欄。林靜曉收到爸爸的來信,得知爸爸要來學校看她,於是也想贏下跨欄的項目拿到手錶,所以跟陳小希一起爭搶著報名,兩人也開始展開公平競爭參加跨欄訓練。

陳小希想讓江辰教她跨欄,可江辰不肯答應,陳小希只好跟林靜曉一起買書學,而吳柏松則偷偷看書,寫下要點在手上,等訓練的時候指點陳小希。林靜曉不小心在訓練的時候崴腳,李束看了林靜曉的腳,認為她的腳一時半會好不了,所以勒令她不準再參加運動會。陳小希因為林靜曉不能參加運動會,特意給江辰打了一個電話報喜,然後跟江辰說陸楊出醜的事情。

陸楊為了幫林靜曉爭取手錶,把林靜曉是為她爸爸贏手錶的事情告訴陳小希,可陳小希卻覺得他是為了林靜曉打親情牌,沒有搭理他。陸楊為了幫林靜曉拿到手錶,找班上的其他女同學幫忙參加跨欄,可誰也沒有搭理他,陸楊無可奈何只能找江辰勸陳小希,好讓陳小希把手錶讓給林靜曉。江辰沒有答應陸楊,認為陳小希有自己要參加的理由,讓陸楊忍不住開始對陳小希有氣。

陳小希一直求江辰教她跨欄,江辰都沒有答應,林靜曉於是在放學回家的時候,偷偷告訴江辰,陳小希想贏手錶,是為了送生日禮物給他。江辰沒有回答林靜曉,卻還是在陳小希訓練的時候,出現在陳小希的面前,開始教陳小希跨欄。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運動會終於如火如荼地開始了,陳小希非常地緊張,林靜曉和陸楊於是去廣播台搶話筒為陳小希加油,讓陳小希很感動。

比賽開始之時,江辰悄悄過去鼓勵陳小希,讓她不要緊張,給陳小希很大的鼓勵,而吳柏松則穿著小丑服,一直陪陳小希跑完全程,用他的行動支持陳小希。拿到獎品之後,陳小希馬上把手錶送給林靜曉,林靜曉接過手錶才發現,那是一隻女款手錶。看到手錶,林靜曉才知道自己跟爸爸約的時間快到了,而因為要開班會校門關了她出不去,江辰於是建議林靜曉從南門翻牆出去。

跑去南門的時候,老師叫開班會,江辰他們於是過去攔著老師,陸楊陪林靜曉去翻牆,最後林靜曉翻了牆卻把褲子弄破了,幸好碰到了李束,他給了林靜曉一件衣服擋著。林靜曉和文武全才爸爸見過面之後,回去轉達了爸爸的意思,感謝陳小希他們的幫忙,而陸楊則偷偷發信息給林靜曉,稱自己會攢錢買手錶送給林靜曉。

下一集(第 5 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林靜曉的結局是什麼?陸楊和林靜曉結婚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第二部嗎?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的結局是什麼?吳柏松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和林靜曉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結局是什麼?江辰和陳小希在一起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安定是誰偷的?安定是李薇偷得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得了什麼病?陸楊退學了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楊喜歡誰?陸楊喜歡林靜曉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什麼時候喜歡上陳小希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喜歡誰?吳柏松喜歡陳小希嗎?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陸揚是誰演的?陸揚扮演者孫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播 小鮮肉全新陣容還原甜寵愛戀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李束是誰演的?李束扮演者張何昊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吳柏松是誰演的?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林靜曉是誰演的?林靜曉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