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分集劇情介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姚依依是一名從事法律記事文書工作者,因土石流喪生意外穿越到北宋官宦家族盛家,名叫盛明蘭,雖然穿越到大戶人家,本該享盡榮華富貴,但是穿越的竟然是個庶女,衛姨娘的女兒,在盛家排行老六,盛明蘭性格開朗活潑,受人喜愛,對待丫鬟像親姐妹一樣,但眼裡也容不下沙子,如果受人欺負,也毫不留情,盛明蘭一共有三朵桃花,賀弘文盛老太太給盛明蘭挑選夫婿的備選人之一。傾慕與盛明蘭,盛明蘭對他動過心,卻因為賀弘文優柔寡斷的性格,兩人不了了之,齊衡從小愛慕盛明蘭,因為家庭身份一直隱藏在內心,最後盛明蘭嫁給了顏值擔當,武力非凡的顧廷燁,最後一步一步從閨閣少女成長為侯門主母。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照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照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第1集

盛家苛待衛娘子 盛明蘭出頭贏盛華蘭聘雁

北宋一冬季,盛家衛娘子有了身孕於是派小丫鬟小桃去廚房領月供的炭火,卻被關娘子他們趕了出來。小蝶看著哭著回來的小桃詢問過情況,無奈背著竹簍去廚房找關娘子說理。然而關娘不僅沒給小蝶炭火還將她趕了出來。周娘子路過看到就說了幾句,然而話里沒幫到小蝶,小蝶無奈氣道只好去找大娘子理論。周娘子怕惹事只好讓關娘子去拿炭,關娘子拿了二三十斤炭,小蝶卻只取走應得的。

盛家盛紘娘子王若弗因女兒盛華蘭的婚事和盛紘吵架,然而婚事本是好事,哪只袁家失信只派了袁家大郎袁文純來下聘。盛紘心平氣和的勸說王若弗,道聘禮已卸下船,若直接讓袁家打道回府怕都丟了面子。王若弗只好壓下心中火氣。

小蝶在屋裡點炭火,哪只炭火濕潮煙大熏的人睜不開眼,小蝶氣憤欲要去找關娘子理論,衛娘子擔心惹事就攔下她,拿出自己僅剩的嫁妝讓小蝶拿去當了換些炭火。年幼的盛明蘭聰穎護著鐲子不讓小蝶去賣掉,道不如將濕炭拿去賣掉換些灰花炭回來湊合用著。盛明蘭母親讓她回屋換衣裳,和著去迎接大姐盛華蘭的聘船。

東京伯爵府袁家次子袁文紹派袁文純夫婦帶著聘禮來到盛家,親朋祝賀盛華蘭嫁了個好人家。盛明蘭帶著小桃在宴席間不時偷吃些糕點兩人很是高興。王若弗正在應酬時被告知盛家小娘子林噙霜的三兒子和客人玩投壺,快把盛華蘭的聘禮都輸光了。聽從盛老太太教誨的盛華蘭也聽說了此事心急,轉身看向盛老太太詢問如何做,盛老太太聽說自家只贏了一局,且答應了投壺輸了就不能隨意不乾,下場去會丟盡顏面。盛老太太讓盛華蘭自己做主,然華蘭卻說全聽祖母安排,老太太就告訴她今日她雖還是盛家嫡長女,但明日就是袁家二娘子,以後這種事還會遇到很多,讓她從此刻起必須學著自己做主,盛華蘭面露難色。

盛紘也為投壺的事著急向袁文純提議讓他前去阻止,袁文純卻道雁是盛家的自己阻止不了。王若弗氣憤來到林嗪霜院子,直接就打了林噙霜一巴掌,林噙霜求王若弗救救盛長楓。林嗪霜送走王若弗忙讓下人讓盛長楓去向盛紘認錯。

盛紘王若弗來看投壺,盛紘上前鼓勵盛長楓,卻在其耳邊威脅投輸了會扒了他的皮,三公子膽小竟嚇得掉了手裡的箭。眾人正要散去一支箭卻飛入壺內,而投出這支箭卻是盛明蘭。客人又投了雙耳,盛紘無奈見沒了希望,見明蘭又要投,就攔下她也勸大家離去,哪只明蘭又投了十籌,保住了盛華蘭的聘禮,盛紘很是欣喜自家的面子都回來了。

衛娘子說盛明蘭不該出風頭,明蘭則道自己是為了保住平日裡對她好的大姐的聘禮,明蘭雖然不懂母親為何不讓自己出風頭還是答應下以後收斂聰明。

夜裡王若弗憤怒的來道林噙霜院子,質問盛長楓為何去丟盛華蘭的臉面,林噙霜只好求盛紘罰盛長楓三十板子,好讓王若弗消氣。王若弗疑惑林噙霜向來刁鑽,這次卻肯打她兒子,想著趁機向盛紘要回掌家鑰匙對牌卻沒機會說出口。

下一集(第 2 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 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黑衣人是誰?是誰要殺盛明蘭兒子?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秦氏最後怎么死的?小秦氏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為什麼被流放?是誰害的顧廷燁被發配邊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康兆兒是誰?康兆兒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有沒有被太后利用?齊衡是為了私心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參顧廷燁是不是私心?齊衡為什麼參顧廷燁?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兒子有沒有死的?曼娘最後為什麼發瘋?朱曼娘兒子怎么死的?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為什麼要利用自己的孩子?朱曼娘這個女人到底有多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丹橘是誰扮演的?丹橘扮演者韓燁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桃是誰飾演的?小桃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五大毒婦是誰?五大毒婦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盛明蘭有幾個孩子?顧廷燁是真的喜歡盛明蘭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家四個姑爺都是誰?四個姑爺都是什麼身份?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嫁給小公爺齊衡嗎?盛如蘭齊衡有沒有在一起?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為什麼不能娶盛明蘭?誰阻礙了齊衡娶盛明蘭?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和文炎敬在一起?盛如蘭文炎敬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喜歡誰?盛如蘭最後嫁給了誰?盛如蘭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父親為什麼被罷官了?齊衡父親犯了什麼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皇帝立嗣人選是誰?最後誰當了皇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