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第69集劇情介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第69集

盛長柏主大局送母受罰 盛明蘭操辦丹橘婚事

房媽媽歡喜來報,說是盛老太太終於醒了!眾人忙跑到盛老太太房間裡,王老太太似是十分高興。盛老太太看了一圈,最後還是看向了哭泣的盛明蘭。盛明蘭被盛老太太叫過去了,這幾天的事情房媽媽都告訴她了。聽說顧廷燁是跑斷了兩匹馬回來的,有這么一個人護著盛明蘭,就算她百年了也沒有什麼放不下了。盛明蘭恨不得要了康姨媽的命,盛老太太卻勸盛明蘭收手,畢竟盛家和王家依舊要做親家,王家還有個配享太廟的王老大人,千絲萬縷的關係還在。若是把王家人惹急了必定狗急跳牆,到時候誰都得不了好。盛明蘭雖然清楚,卻還是恨毒了康姨媽,恨不得把她千刀萬剮!

盛長柏要把康姨媽打一頓板子再送進內獄,王老太太當然不肯,顧廷燁和盛明蘭便一唱一和地幫腔,氣的王老太太喘不過氣來。至於王若弗,盛長柏要她去宥陽老家盛家祠堂誦經念佛,非逢年過節一步都不得離開。王若弗頓時急眼兒了,這不是坐監獄嗎?盛長柏一臉痛心疾首,以仕途要挾,王若弗卻依舊不肯去。王若弗也軟了,問盛長柏要過去多久。盛長柏道,十年。王若弗又一次氣得把盛長柏按在椅子上恨不能打一頓,罵他忤逆不孝。盛長柏卻是鐵面無私,立刻就要行刑。

盛明蘭睡下了,顧廷燁驚訝於盛明蘭這樣的行為,卻依舊很開心。顧廷燁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護著盛明蘭,盛明蘭歡喜地抱著他的臉直親。盛老太太是在康姨媽塞妾過來後責罰了王若弗,所以盛明蘭十分自責,盛老太太被害的根源還是在她啊。盛明蘭更是心疼盛老太太,她這么大年紀了本事該享天倫之樂,可如今事事都要替盛明蘭操心,還受了這么大的罪,盛明蘭實在難過的緊。王若弗在房裡哭了整整一天,要她去宥陽十年還不如直接殺了她!劉媽媽則勸著,而盛長柏受聖上恩典,絕對不能辭官,盛家和王家都指望著他呢。王若弗有些平靜下來,劉媽媽接著勸,只要盛長柏官運亨通,宥陽那邊是不敢怠慢王若弗的。劉媽媽早就打定主意陪王若弗去,她從王家時候就服侍王若弗,如今她兒女成家,丈夫幫王若弗看著莊子,她只管去陪王若弗念經。王若弗十分感動,也十分後悔,劉媽媽先前和她說的句句是良言,奈何她沒聽進去啊。

盛明蘭問顧廷燁是否處理好鹽稅的事情,顧廷燁如釋重負,她總算想到這兒了。顧廷燁和盛長柏是私自回京的,盛明蘭聽到就急了,更是自責自己給顧廷燁添了麻煩。顧廷燁恨鐵不成鋼,他回來的路上一直都在想個問題,為何海朝雲知道給盛長柏寫信,盛明蘭卻不知道給他寫信?說到底,還是盛明蘭不信顧廷燁會為了這件事情回京,更是不相信顧廷燁會護著她。盛明蘭卻實在不明白,她不能把顧廷燁的前途毀了啊,他們互相想著對方不就得了嗎?顧廷燁道,自己是有些貪心了,他恨不能讓盛明蘭學著王若弗撒潑打滾,二人打一架。盛明蘭不解,難道魏行首和顧廷燁就是這樣嗎?顧廷燁一下慌了,難道是盛長柏和盛明蘭說得魏行首之事?盛明蘭不說話,讓顧廷燁和盛長柏白天不要走動,晚上趕緊出城去。

盛明蘭十分好奇魏行首是個什麼人,想著買個局一見便知,無奈這院兒里都通著顧廷燁,她不肯讓顧廷燁知道。小桃想起余嫣然曾教過魏行首針線,打算寫封信問問。盛紘不肯去管,畢竟殺人這么好的休妻藉口康大人一定不會錯過,又怎么肯以丈夫的身份去送康姨媽進內獄,一但進去他可就休不了妻了。盛明蘭道康大人有個金小娘,有兒有女受寵十餘年不衰,她不會眼睜睜看著康姨媽被休,她想看的是康姨媽名存實亡,自己掌管後院。盛紘一聽十分驚訝,

盛明蘭接著說只要他和康大人說自己要被說服了,到時候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康大人便休不了妻了,到時候他自然會乖乖簽字畫押把康姨媽送進內獄。盛紘最近一直在想盛明蘭為何會變成這樣,剛才突然想明白了,盛明蘭一直都是這個樣子的,她這么多年裝得可真好。盛明蘭不悅,她從未因盛紘薄待她而心生怨恨,做到這份上盛紘也該滿意了。因為盛紘的放縱導致盛明蘭失去了親生的小娘,可他如今還記得衛小娘嗎!盛紘忙轉過身去辯解道,他那時候很忙。盛明蘭卻記得,她也很明白盛紘,盛明蘭起身走了,留給盛紘一句話,他們這一家人稀里糊塗地把日子過下去算了 ,何必問這么清楚。盛紘方才穿過身來,想拾起掉在地上的棋子卻有心無力,抱著頭無聲痛哭。

盛老太太操心著康姨媽的事,讓盛明蘭安排顧廷燁和盛長柏趕緊回去,不然隨便被告一狀都是罪名。天剛擦黑顧廷燁和盛長柏便走了,顧廷燁還不忘罵盛長柏一頓,他和魏行首可是清清白白的。趙宗全得知二人又離開了京城連罵猖狂,皇后連忙勸說。康姨媽日日對送菜的女使罵,這日又直接摔了飯盒,那女使卻直接扒拉著飯吃了起來,若是康姨媽被送進了內獄那可是見不到白米飯的。

丹橘出嫁之日,盛華蘭盛如蘭也來了,二人才得知家中發生的事情。盛如蘭自然不肯讓王若弗去宥陽,想讓盛明蘭去求一求盛長柏, 盛華蘭也是一樣的意思。盛明蘭卻想著去問問盛老太太願不願意見王若弗,盛華蘭和盛如蘭忙轉開話題。盛明蘭把賣身契燒了,從此以後丹橘便脫去賤籍了。丹橘哭得上氣不接下氣,和盛明蘭說起以往的主僕趣事,她實在捨不得盛明蘭,盛明蘭同樣捨不得丹橘。

下一集(第 70 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 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黑衣人是誰?是誰要殺盛明蘭兒子?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秦氏最後怎么死的?小秦氏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為什麼被流放?是誰害的顧廷燁被發配邊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康兆兒是誰?康兆兒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有沒有被太后利用?齊衡是為了私心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參顧廷燁是不是私心?齊衡為什麼參顧廷燁?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兒子有沒有死的?曼娘最後為什麼發瘋?朱曼娘兒子怎么死的?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為什麼要利用自己的孩子?朱曼娘這個女人到底有多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丹橘是誰扮演的?丹橘扮演者韓燁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桃是誰飾演的?小桃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五大毒婦是誰?五大毒婦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盛明蘭有幾個孩子?顧廷燁是真的喜歡盛明蘭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家四個姑爺都是誰?四個姑爺都是什麼身份?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嫁給小公爺齊衡嗎?盛如蘭齊衡有沒有在一起?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為什麼不能娶盛明蘭?誰阻礙了齊衡娶盛明蘭?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和文炎敬在一起?盛如蘭文炎敬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喜歡誰?盛如蘭最後嫁給了誰?盛如蘭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父親為什麼被罷官了?齊衡父親犯了什麼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皇帝立嗣人選是誰?最後誰當了皇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