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第71集劇情介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第71集

盛明蘭順利產子 顧廷燁刺死康姨媽

盛明蘭扒著桿子用力生產,那火越來越大,盛明蘭卻也顧不得了。齊衡要去澄園,齊國公和郡主自然不願意讓他去,他堵不住天下人的嘴!可齊衡心急火燎地,當初盛明蘭為了他忍受了那么多閒言碎語,難道他就連看都不該看一眼嗎?齊衡終究還是去了,申氏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心中難過。盛明蘭幾乎沒了力氣才總算聽到了嬰兒的啼哭聲,產下一子。盛明蘭瞬間癱倒,抱著兒子哭出了聲,還說要給大家賞賜。此時,康姨媽從暗處走來,瘋了一樣扯開了女使,手中拿著剪子撲向了盛明蘭。驚慌之下,盛明蘭只得用身體護住孩子,眼看著康姨媽手中的利器就要扎向盛明蘭,康姨媽卻突然被刺死。康姨媽倒下,身後是顧廷燁的身影,盛明蘭又哭又笑,他總算回來了!齊衡在外面看到盛明蘭抱著顧廷燁痛哭的情景,心中有些釋然,連忙離開。

盛墨蘭得知盛明蘭平安產子,連顧廷燁也回來了,十分不可思議,燒成這樣了還能生啊?顧廷燁抱著自己的兒子歡喜得很,他都想好了孩子的未來,若是他想學武他就請人來教,若是想學文就交給盛長柏,讓他去下狠手。盛明蘭方才才想起剛剛起火了,心急蓉姐兒,好在嫻姐兒不顧人阻攔救下了蓉姐兒,誰都沒事。盛明蘭一想起前幾天的傳言就害怕,抱著顧廷燁不肯讓他走。

侯府一處院子又起了火,那兒正是顧廷煒的地方,救完了火屋子已經只剩灰燼了。小秦氏哭著來看顧廷煒,顧廷煒卻猛然提出要搬出去住,這個家他算是住不下去了,到時候小秦氏和顧廷燁愛怎么鬧怎么鬧,他也不管了!顧廷煒夫人痛斥小秦氏,顧廷煒想要的譬如兄弟和睦,小秦氏怎么也不肯給,可顧廷煒不想要的爵位小秦氏卻要硬生生塞過來!連這火,都是顧廷燁讓石頭來放的!盛明蘭穿梭在黑暗的屋子裡尋找著孩子,顧廷燁在外面交代事情突然聽到睡夢中盛明蘭的一聲尖叫。盛明蘭受了驚嚇,抱著孩子一步也不肯離開,連睡都不願意睡了。趙宗全讓公公來請顧廷燁去匯報鹽務,石頭好說歹說也無用,畢竟顧廷燁為趙宗全賣的可不止一條命,難道連討個恩旨在府里住一晚都不行?夜幕降臨,眼看著要歇息了顧廷燁還沒進宮,趙宗全甚是不悅,發了好一頓脾氣。

顧廷燁此時看著自己歷經千辛萬苦才得到的孩子十分憐惜,這是他來到世上的第一天,而這天終會亮起來的。趙宗全氣得對顧廷燁破口大罵,皇后連忙在一旁勸著,顧廷燁的確桀驁,但哪一件事他辦的不妥帖?趙宗全這才消了些氣,這件事便也先放放,等顧廷燁幫他辦好了鹽務大事再收拾他。皇后憂心趙宗全的頭疼之症,趙宗全卻絲毫不領情摔了茶杯,罵皇后是巴望著自己駕崩讓趙策英登基,好讓顧廷燁專心輔佐他!此時,劉貴妃拿著果子在外請見,進來便對皇后一番冷嘲熱諷,趙宗全更是直接把皇后趕走了。

小秦氏正質問顧廷燁,還說要去御前告他。顧廷燁和石頭卻裝作不知情,一唱一和地逼得小秦氏要和盛明蘭、康姨媽當面對質。顧廷燁氣急,準備好了唱詞來他這兒擺什麼台子?那康姨媽,早就被顧廷燁一劍殺了!小秦氏聽到這個訊息頓時懵了,康姨媽是官眷啊,顧廷燁如何能殺了她?可顧廷燁卻是一番威脅,更是讓她想想怎么和王家交代。當夜,小秦氏便把康姨媽的屍體送到了王家,王舅父氣得要殺了顧廷燁。王老太太非是親眼揭開棺蓋看到了小秦氏的屍體,頓時撐不住癱倒在地。小秦氏希望和王家聯手扳倒顧廷燁,誰料王老太太直接讓人送客,氣得小秦氏在廳前大罵王老太太貪生怕死。

王老太太此刻正訓斥著王舅父和王舅母,她早就讓二人無論如何也要把康姨媽救出來的。王舅母十分委屈,康姨媽是個什麼德行誰不知道?如今她死了豈不是解脫了全家。可王老太太愛女如命,哪管康姨媽是好人壞人。不過王老太太知道小秦氏並非對康姨媽好,而是想指望著康姨媽這把刀殺了盛明蘭。小秦氏一回府就向四房、五房的人哭訴,誰料那五叔叔卻不吃小秦氏這一套了,還拿顧家前程威脅小秦氏。小秦氏只有顧廷煒一個兒子,斷然不肯眼睜睜看著顧廷燁傷害顧廷煒,鐵了心要吃了顧廷燁。如今,也只剩下你死我活了。哭了一番後,小秦氏讓人把揚州白家的叫上來。

王老太太頂著夜色進了宮,向太后哭訴顧廷燁殺女兒的惡行。太后卻懶得管,就算是孩子死了,老人不還得活著么。太后看著王舅父說,王老太太總歸還有兩個親生的孩子,總比她好吧。王老太太連忙跪下,王舅父如何能與天子比較。太后接著說起了顧廷燁,說他抗旨不尊,只肯在家看著孩子,一番暗示後讓人把王老太太送出了宮。路上,王老太太帶著王舅父在路邊吃了一碗麵,稱他們王家就像這燈一樣,快要滅了,讓王舅父拿個決斷出來,無論選什麼她都依著。

次日,王老太太與王舅父再一次去見了太后,太后稱趙宗全背信棄義被顧廷煜等佞臣圍繞著,雖皇帝寬厚,卻難以施展。顧廷燁去了齊國公府,齊衡沒等他開口就忙撇清干係,誰料顧廷燁卻是來道謝的,更是有意和他將恩怨一筆勾銷。齊衡總算喊顧廷燁作二叔了,算是解開了心結。顧廷燁走後還不忘提了一嘴太后手諭之事,讓他不必太過執拗,否則會傷了自己。

下一集(第 72 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 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黑衣人是誰?是誰要殺盛明蘭兒子?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秦氏最後怎么死的?小秦氏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為什麼被流放?是誰害的顧廷燁被發配邊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康兆兒是誰?康兆兒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有沒有被太后利用?齊衡是為了私心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參顧廷燁是不是私心?齊衡為什麼參顧廷燁?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兒子有沒有死的?曼娘最後為什麼發瘋?朱曼娘兒子怎么死的?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為什麼要利用自己的孩子?朱曼娘這個女人到底有多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丹橘是誰扮演的?丹橘扮演者韓燁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桃是誰飾演的?小桃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五大毒婦是誰?五大毒婦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盛明蘭有幾個孩子?顧廷燁是真的喜歡盛明蘭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家四個姑爺都是誰?四個姑爺都是什麼身份?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嫁給小公爺齊衡嗎?盛如蘭齊衡有沒有在一起?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為什麼不能娶盛明蘭?誰阻礙了齊衡娶盛明蘭?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和文炎敬在一起?盛如蘭文炎敬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喜歡誰?盛如蘭最後嫁給了誰?盛如蘭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父親為什麼被罷官了?齊衡父親犯了什麼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皇帝立嗣人選是誰?最後誰當了皇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