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第77集劇情介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第77集

朱曼娘欲殺團哥兒結果反被擊殺 顧廷燁飛馬回京救駕

明蘭篤定自己判斷正確,但是賊人見明蘭一點開門進宮的意思都沒有,就立刻讓手下要把撞門準備硬闖。可是明蘭淡定的坐在院裡指揮,屠二爺則領人與賊人廝殺在一起,蓉姐兒見到這種情況緊抱著團哥兒,神情慌張十分的害怕,而在一旁的常嬤嬤也是焦急萬分。劉貴妃的姐夫馬輝很快控制了大內,趙宗全寢殿緊閉大門,劉貴妃讓人請太后來,這樣即使她砸門也是名正言順。後來屠二爺發現了向媽媽引進府中的人,把他們抓起來後去發現還有一個人沒有抓到,而卻那人還帶著兜帽,這是明蘭得知那人消失的地方馬上就慌張了起來,趕緊帶著石頭和小桃急忙朝團哥兒和蓉姐兒在的地方跑去。

原來哪個帶著兜帽闖進來的人正是朱曼娘,朱曼娘迅速的跑到團哥兒的地方把女使捅了幾刀,緊接著還撞暈了常嬤嬤,之後走進了屋裡。這是蓉姐兒制服了朱曼娘,正要進一步下手時,卻驚奇的發現朱曼娘竟是自己的母親。朱曼娘面目猙獰,見蓉姐兒護著團哥兒一把她扯開,完全不顧蓉姐兒手上的頭部,直接走向正在啼哭不止的團哥兒。朱曼娘聽見蓉姐兒在喊弟弟,突然想起了死去的昌哥兒,一時有些恍惚兒,接著又變成了魔鬼一樣拿著匕首就要刺向團哥兒,常嬤嬤驚醒後拿起地上的棒槌把朱曼娘打倒在地,明蘭帶人進來後看到了這幅場景後連忙扶起蓉姐兒,蓉姐兒一個勁兒地哭喊著從此以後再也沒有親娘了。

而外面的賊人用則是利用雲梯發起了強攻,此時明蘭見恐無力阻攔,只好先讓石頭和小桃帶著常嬤嬤、蓉姐兒和團哥兒去了密室。明蘭讓石頭留下保護她們,小桃則要跟著明蘭一起共進退,蓉姐兒突然抓著明蘭的手喊道母親,不肯讓明蘭離開,明蘭聽聞蓉姐兒喊自己母親當時愣住了,接著忙安慰蓉姐兒,向她保證自己會保一家人安全。

賊兵不斷的進攻,最終還是攻破了澄園大門,與屠二爺等人在此廝殺了起來。趙宗全寢宮也被人圍了起來,皇后十分慌張,趙策英忙披上盔甲為父母護駕。京郊,顧廷燁與沈從興整裝待發,看著汴京城內響起了示警煙花,二人立刻帶兵以勤王名義殺進城中解圍。韓章及其內眷被賊人強行帶出了府,賊人見韓章張狂,竟要立刻斬殺,這時遠處射來一支箭救下了韓章,士兵們見顧廷燁沒死竟然直接投降,顧廷燁快馬趕過,留下一臉發懵的韓章。

澄園內刀光劍影,賊兵撲到明蘭面前舉刀就要殺她,而在這是遠處又一支箭射來救下了明蘭,明蘭抬眼望去,看見了身披鎧甲如神兵天降的顧廷燁。明蘭一下子就撲進了顧廷燁的懷裡,依偎在懷裡哭著埋怨他來得太遲了。顧廷燁要進宮救駕,明蘭戀戀不捨地送上幾個吻,連說等他回來,顧廷燁回報一吻,命人保護好明蘭及家人

太后並未依劉貴妃的意思去見她,劉貴妃立刻察覺不對,這時顧廷燁帶人殺了進來,一番廝殺後,劉貴妃等人直接被拿下,被拿下的她立刻就把太后供了出來,稱太后對她說趙宗全忤逆不孝,應該廢而再立,再立的自然是劉貴妃的兒子永兒了。

趙宗全走向太后宮中,顧廷燁則要回去料理澄園之事。太后知道自己中了趙宗全的計,自己也沒有什麼生機,她便讓人去準備毒藥,打算自行服下了斷。此時趙宗全和皇后到來,太后直言怨恨趙宗全違背先帝了之意,砸了先帝原本大好局面,但太后卻否認自己要廢了趙宗全,把罪過都推到了劉貴妃身上。

最後小秦氏與向媽媽一起見事情已經平息,以為是太后控制住了局面,明蘭也被抓到了宮中,沒想到顧廷煒歡歡喜喜地跑過來稱顧廷燁沒有死,他和沈從興入宮平叛去了。小秦氏聽聞愣在當場,難道自己傾盡全力設計的這盤棋戰至結尾竟然被翻盤了嗎?

下一集(第 78 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 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黑衣人是誰?是誰要殺盛明蘭兒子?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秦氏最後怎么死的?小秦氏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為什麼被流放?是誰害的顧廷燁被發配邊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康兆兒是誰?康兆兒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有沒有被太后利用?齊衡是為了私心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參顧廷燁是不是私心?齊衡為什麼參顧廷燁?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兒子有沒有死的?曼娘最後為什麼發瘋?朱曼娘兒子怎么死的?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為什麼要利用自己的孩子?朱曼娘這個女人到底有多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丹橘是誰扮演的?丹橘扮演者韓燁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桃是誰飾演的?小桃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五大毒婦是誰?五大毒婦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盛明蘭有幾個孩子?顧廷燁是真的喜歡盛明蘭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家四個姑爺都是誰?四個姑爺都是什麼身份?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嫁給小公爺齊衡嗎?盛如蘭齊衡有沒有在一起?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為什麼不能娶盛明蘭?誰阻礙了齊衡娶盛明蘭?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和文炎敬在一起?盛如蘭文炎敬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喜歡誰?盛如蘭最後嫁給了誰?盛如蘭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父親為什麼被罷官了?齊衡父親犯了什麼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皇帝立嗣人選是誰?最後誰當了皇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