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第68集劇情介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第68集

王老太太力保康姨媽 顧廷燁快馬回京護妻

盛明蘭盛老太太床邊守了一夜,次日才被房媽媽叫醒,說是王家來了不少人,康家只來了康姨媽的兒子康晉。盛明蘭路上去找了盛紘,盛紘有些不悅,盛明蘭反倒恭維起他來了,分析起了康家和王家的意思。盛明蘭早就替盛紘請了假,如今個個都稱讚盛紘孝心可鑑呢。盛紘一一見過王老太太和王舅父、舅母,康晉則果然稱父親身體不適。剛坐下,王若弗和王老太太就上演了一出母女情深,接著看向盛紘問他打算如何處置。盛紘卻道,這事兒並非是王若弗一人所為。盛明蘭也說了句話,王老太太卻十分不悅,斥責她不該上前廳來。盛明蘭沒理,讓人把康姨媽帶上來。

康姨媽蓬頭垢面地被提了上來,哭哭啼啼地和兄長母親告狀。盛紘十分無語,是他的母親病了,怎么反而她哭哭啼啼的。王老太太並不知真相,卻也不敢惹惱盛紘。小桃一把抓住祁媽媽的手腕,盛明蘭看了嘲諷了幾句,康姨媽卻一口一個小娘養的,盛紘立刻稱自己也是小娘養的,若非盛老太太恩惠,他可沒有這個福分坐在這兒。盛明蘭索性把盛老太太被害的真相,樁樁件件具有實證。康姨媽頓時慌了,求著王舅父救救她,甚至攀咬王若弗,說她日日向自己哭訴才會為王若弗尋這些東西的。王若弗氣急,險些暈過去。盛紘更是氣得拍桌子,王舅媽見此稱這事兒無關他們王家,盛紘頓時想起了王家與他有恩的事實,但盛明蘭絕不答應因此放過他們,還把康姨媽早就打算用王家脫罪的事兒說了出來。

堂上一片亂,盛明蘭稱這一筆寫不出兩個王字,究竟是哪個人的罪過,還得要王老太太拿個說法出來。盛紘這次也硬氣了,讓王老太太給個話。康姨媽立刻撲上去拽著王老太太的褲腿求她救自己,王若弗見此也撲上去,卻被康姨媽一把推開。王老太太狠了狠心給了康姨媽一耳光,她自小被捧著長大,如今做出這種事情,她護不了女兒了。康姨媽頓時懵了,這親事可是王老太太和王老大人為她定的,若不是這婚事她和至於過得如此難看?王老太太並不買賬,王老大人為官為民,可怎么教出這么個女兒?康姨媽看著盛紘竟開始諷刺,瘋癲大笑稱自己嫁的沒有王若弗好,王老太太自然看不上她,接著要撞牆。

祁媽媽連忙要把康姨媽帶下去,劉媽媽不肯,幾人撕打起來。王老太太見此連忙和盛紘商量,讓康姨媽先下去,盛紘心軟了,但盛明蘭卻一把制止。盛明蘭擔心康姨媽會跑了,畢竟她連下毒都能做出來。王老太太甚為不悅,指責盛明蘭頂撞長輩。盛紘索性讓康姨媽在府里廂房歇著,康姨媽便呲哇亂叫地被拖出去了。

王老太太竟是要給盛紘磕頭,盛紘忙扶起來。王老太太說起當年盛紘來提親之事,字字都在提醒盛紘王家對他有恩,又說起了王家、康家、盛家在官場互相扶持,若是倒台都不會好過,盛紘頓時又倒向了王家。盛明蘭連忙提醒,一手將盛紘養的可是盛老太太,不是她王老太太,盛紘又變了臉色。王老太太連忙稱王家全家以後定會吃齋念佛為盛老太太祈福,盛明蘭不肯,康姨媽剛剛那副潑婦模樣可實在不是肯吃齋念佛的。王老太太也冷了臉,索性坐下來聽他們要如何處置。盛明蘭輕描淡寫,殺人償命。盛紘道這事若是傳出去這對三家都是天大的醜事,可他盛家到底是受害者,康家直接休了康姨媽自然摘乾淨了,但最大過錯的可是王家。王家兩個女兒牽涉其中,若是傳出去王家都不好過,王老大人配享太廟的牌位估計都會被摘下來,連王家的兒女都要令人恥笑。盛紘也附和稱要處置了康姨媽,以後三家一起把這事兒捂下就是,不然就報官吧。

王老太太不肯,說康姨媽最多就被判流放,可王若弗若是定罪,她的兒女不也是同樣的下場。王老太太拿盛長柏盛華蘭盛如蘭的未來威脅盛紘,王若弗頓時心灰意冷,原來母親真的不疼她!王老太太和盛紘商量,說是把康姨媽帶回去狠狠責罰,三家依舊相互扶持。接著王老太太要把盛明蘭趕走,還拿她的哥哥姐姐們要挾。

盛明蘭被氣得說不出話,此時,顧廷燁和盛長柏回來了,顧廷燁一看見盛明蘭心疼的不得了,王若弗則撲在盛長柏懷裡哭。王老太太又要趕盛明蘭走,說她仗勢欺人,顧廷燁一一都頂了回去,十分護著盛明蘭。盛長柏此時開口,謀害婆母輕則斬首,重則凌遲。眾人一聽都跳了起來,盛長柏又道,下毒謀害盛老太太的可是康姨媽,這是她的罪名。王老太太急的險些哭了,康姨媽可是盛長柏的血親!可盛長柏看得明白,盛老太太多年來為這個沒有血親的家操了多少心,可康姨媽雖然和盛長柏是血親,卻依舊誆騙王若弗!

眼看著盛長柏要大義滅親,王老太太急的打了他,又說王若弗也犯了罪,他又何嘗能獨善其身?盛長柏稱,自己早已擬好了辭呈,完事後就遞上去。盛紘和王若弗急的跺腳,王若弗撲上來哭得險些暈了過去,她寧願去認罪,都不能讓盛長柏辭官。王老太太也急了,王若弗不能上公堂啊!王若弗卻已心灰意冷,既然王老太太選擇拿所有人保康姨媽平安,那她也不必再有這個母親了。王老太太更是著急,她這是縱橫謀劃!王老太太又要撞死,王舅父連忙阻攔,盛紘看得十分生氣,原來康姨媽有恃無恐都是因為有王老太太收拾啊。

下一集(第 69 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 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黑衣人是誰?是誰要殺盛明蘭兒子?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秦氏最後怎么死的?小秦氏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為什麼被流放?是誰害的顧廷燁被發配邊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康兆兒是誰?康兆兒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有沒有被太后利用?齊衡是為了私心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參顧廷燁是不是私心?齊衡為什麼參顧廷燁?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兒子有沒有死的?曼娘最後為什麼發瘋?朱曼娘兒子怎么死的?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為什麼要利用自己的孩子?朱曼娘這個女人到底有多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丹橘是誰扮演的?丹橘扮演者韓燁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桃是誰飾演的?小桃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五大毒婦是誰?五大毒婦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盛明蘭有幾個孩子?顧廷燁是真的喜歡盛明蘭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家四個姑爺都是誰?四個姑爺都是什麼身份?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嫁給小公爺齊衡嗎?盛如蘭齊衡有沒有在一起?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為什麼不能娶盛明蘭?誰阻礙了齊衡娶盛明蘭?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和文炎敬在一起?盛如蘭文炎敬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喜歡誰?盛如蘭最後嫁給了誰?盛如蘭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父親為什麼被罷官了?齊衡父親犯了什麼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皇帝立嗣人選是誰?最後誰當了皇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