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第70集劇情介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第70集

盛墨蘭康姨媽逃脫 盛明蘭產子遇大火

給盛明蘭磕過頭後,丹橘便從這侯府嫁出去了,也算是風光。盛明蘭在後面抹眼淚,丹橘和小桃一樣都是自小跟著她的,只要丹橘嫁得好,她便也安心了。幾日後盛墨蘭聽說了這件事,難免諷刺,同樣也不滿盛家瞞著她盛老太太的事情。盛墨蘭因沒有子嗣,便求著海朝雲讓盛老太太幫她牽線,讓賀老太太幫她調理一下。海朝雲稱盛老太太病了,不如讓梁晗下帖子請御醫診治吧。盛墨蘭假裝吃驚,祖母病了?海朝雲沒讓她探望,獨個兒走了。

盛墨蘭接著去看了看盛長楓,盛長楓已經有了一個女兒,歡喜得很。盛墨蘭打聽盛老太太的病因,她不信官方說法,不然王若弗為何會回宥陽?盛長楓一言不發,盛墨蘭接著打感情牌,可盛長楓依舊不跟她說。盛墨蘭氣不過便數落盛長楓窩囊,說他房裡是個醜媳婦,整日窩在家裡只得了個舉子。給康姨媽送飯的女使不是別人,就是當年林噙霜身邊的雪娘,二人說了沒幾句話康姨媽便又發火了,她不肯去內獄,更是諷刺了盛墨蘭只顧自己吃香喝辣不顧往日主僕情分。盛墨蘭接著去向盛紘打聽盛老太太病因,還說盛明蘭倒行逆施,有失盛家清譽。盛紘十分不悅,盛墨蘭便又開始賣慘。盛紘有些心軟,可想起盛長柏對他叮囑的話又忙稱這裡面並無內情,轉眼就開始教訓盛墨蘭家中不寧,捨本逐末、不知所謂。盛墨蘭十分委屈,卻還是被盛紘趕出去了。

盛墨蘭甚是難過,剛出去就被雪娘纏上了,雪娘求她把自己帶去伯爵府。盛墨蘭十分嫌棄雪娘,不肯帶她走,雪娘便又求著她給些錢財。盛墨蘭卻依舊沒搭理,雪娘當日跟著林噙霜搜颳了不少銀子呢。雪娘又稱自己為了盛墨蘭高嫁腿也瘸了,銀子都散出去了,若是盛墨蘭不肯她便出去說些閒言碎語去。盛墨蘭一把揪住她的衣領讓她滾開,雪娘卻是拿盛老太太之事當做籌碼,拿了盛墨蘭的釵子,接著替她換了身下人衣服帶她去見了康姨媽。見到康姨媽這幅落魄樣子,盛墨蘭笑得前仰後合,康姨媽惱羞成怒恨不能大聲嚷嚷招來許多人看看盛墨蘭的樣子。盛墨蘭讓康姨媽和自己說些內情,康姨媽卻嫌棄她是個庶女。盛墨蘭也不惱,只說她們有共同的仇人,豈不是一條繩子上的螞蚱?康姨媽只說了些許,而想要知道更多的內情,須得讓盛墨蘭幫她出去。

幾日後,雪娘在廚房裡偷偷放了把火,盛府大亂,連看管康姨媽的人都去救火了。雪娘趁機砸開鎖,給康姨媽換了身女使衣服逃了出去。康姨媽從盛墨蘭得人手裡拿了些錢財,也把事情告訴了她。盛明蘭斷定康姨媽不會離京,讓人盯緊王家和康晉。康姨媽被放出去便如同毒蛇被放進了草叢,太過危險。盛墨蘭的女使跟了康姨媽一路,親眼看著她去了小秦氏那裡。盛墨蘭猜出了內情,康姨媽雖然一口咬定是王若弗陷害的她,但她知道王若弗的性情,是絕對沒有那個膽子害人的。盛墨蘭就想著借刀殺人,自己坐收漁翁之利。

盛紘看了看被燒毀的廚房十分不悅,聽說王家來人了直接讓他們滾蛋,最後還是出去見了。王舅父並不知情,可盛紘卻認定是王家放火救走了康姨媽,諷刺他們演戲。小秦氏收到了信,說是顧廷燁在南方又遇刺了,接著問康姨媽她是否要和王家說一聲。康姨媽只說自己料理好了這裡的事,才能風風光光地回去。此時,趙策英一行人遇刺的訊息也傳回了京城。盛長柏歸來之日,盛華蘭、盛明蘭和海朝雲特地到郊外來迎,盛明蘭近來神思不寧總是做噩夢,所以想打聽一下顧廷燁何日歸來。盛長柏卻一口否認顧廷燁受了傷,說只是鹽務繁瑣,沒和他一起回來,說是顧廷燁過幾日就回來了。盛明蘭再三確認,心卻一直不定。

盛明蘭在湖邊坐著滿臉愁容,兩個女使路過嚼舌根,說是傳言顧廷燁為了趙策英擋了一刀。盛明蘭驚慌失措地跑了過去,急火攻心下就要早產了。小秦氏得知後十分得意,這傳言是她故意傳過去的。因胎位不正,盛明蘭只得站著生子,卻還是不忘問顧廷燁的事情。從白日到了黑夜,小秦氏接著媽媽的嘴把盛明蘭生產之事告訴了康姨媽,還說自己要放燈祈福。康姨媽十分不悅,罵小秦氏心軟,小秦氏卻言裡言外地激怒了康姨媽。殊不知,小秦氏就等著康姨媽給盛明蘭使個絆子呢。盛明蘭已經沒了力氣,此時澄園著了火,眾人頓時大亂。常嬤嬤看得十分心急,奈何盛明蘭還在生產中動彈不得。齊衡和申氏正說這話,遠遠地瞧見澄園方向著了火,齊衡立刻讓人帶上救火器具,他要過去瞧瞧。申氏自然不願意讓齊衡去,但卻無法阻攔。

下一集(第 71 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 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黑衣人是誰?是誰要殺盛明蘭兒子?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秦氏最後怎么死的?小秦氏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為什麼被流放?是誰害的顧廷燁被發配邊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康兆兒是誰?康兆兒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有沒有被太后利用?齊衡是為了私心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參顧廷燁是不是私心?齊衡為什麼參顧廷燁?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兒子有沒有死的?曼娘最後為什麼發瘋?朱曼娘兒子怎么死的?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為什麼要利用自己的孩子?朱曼娘這個女人到底有多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丹橘是誰扮演的?丹橘扮演者韓燁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桃是誰飾演的?小桃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五大毒婦是誰?五大毒婦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盛明蘭有幾個孩子?顧廷燁是真的喜歡盛明蘭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家四個姑爺都是誰?四個姑爺都是什麼身份?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嫁給小公爺齊衡嗎?盛如蘭齊衡有沒有在一起?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為什麼不能娶盛明蘭?誰阻礙了齊衡娶盛明蘭?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和文炎敬在一起?盛如蘭文炎敬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喜歡誰?盛如蘭最後嫁給了誰?盛如蘭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父親為什麼被罷官了?齊衡父親犯了什麼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皇帝立嗣人選是誰?最後誰當了皇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