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第55集劇情介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第55集

顧廷燁盛明蘭撐腰 盛明蘭收下錢鳳仙

朱曼娘還想說什麼刺激顧廷燁,盛明蘭快步走上去給了她一耳光,頓時將她震懾住了。顧廷燁挖開了墳墓,裡面是具小孩子的屍骨,頓時心灰意冷,扒著朱曼娘的衣領咬牙切齒地稱,她永遠都不要想再看見蓉姐兒,讓石頭把朱曼娘軟禁起來,自己卻是跪在昌哥兒的墳墓前失聲痛哭……

盛明蘭回盛府,抱著自己的小侄子十分歡喜,盛老太太更是開心。王若弗故意刺激盛墨蘭盛如蘭也說春珂沒留住孩子,盛墨蘭就給梁晗添了四五個小娘呢,順帶著也嘲諷了幾句。盛墨蘭臉色難看,自然也要反擊的。盛明蘭忙說要去泡溫泉,盛如蘭卻稱自己懷了孕,不便去。王若弗又讓盛明蘭多帶著康姨媽去莊上看看,她與小秦氏素來交好。盛老太太咳嗽一聲,讓盛墨蘭去見見盛紘,盛墨蘭想拉著另外兩個妹妹一塊去卻是沒人搭理。盛老太太接著讓盛明蘭去看看前頭操辦席面的如何了。

海朝雲也走了,盛老太太這才開始說話,她看不上康姨媽,所以從來不讓她來這兒請安,讓王若弗以後不要再與她來往。王若弗卻覺得盛老太太這話好沒道理,她怎么說也是自己的親姐姐。盛如蘭忙給王若弗個台階,說是自己的婆婆京城刁難,該讓康姨媽多去震震她。盛老太太囑咐盛如蘭要多多替她婆婆考慮,但若是她還不領情面,她們盛家也是不怕的。盛老太太讓王若弗和盛如蘭去吃飯,自己歇下了。

席面上樑晗與盛紘談著朝堂上的事,盛墨蘭卻突然稱過幾日就是林噙霜的冥誕,求盛紘為她做一場法事,把她的牌位挪到玉清觀。盛紘緘默不語,王若弗這才暗戳戳地罵,梁晗卻是打定要給盛墨蘭撐腰,定了個日子,盛紘也答應了,王若弗也只好閉嘴。盛明蘭稱衛小娘也在那裡,梁晗只當做個伴,誰想盛明蘭卻是稱不如不做伴。盛紘再次開口,盛明蘭卻又打斷了他的話,盛紘自然不願,盛墨蘭又哭哭啼啼地竟是要跪下來。梁晗扶起盛墨蘭,又為她抱不平,盛明蘭竟是陡然摔了筷子,沒有一個殺人兇手配在死人面前站著。盛紘一臉疑惑,可在盛明蘭說出林噙霜害死衛小娘的事兒後大惱,稱林噙霜是個嬌柔的人。盛明蘭一改往日低聲下氣的模樣,盛紘氣得趕走了下人。盛老太太得知盛明蘭和盛紘吵起來了連忙趕過去,盛明蘭什麼都好,可只要提起林噙霜她就要吃人。

盛明蘭本可以和盛墨蘭和和氣氣的,可她非要把這層紗布扯破噁心她,也怪不得她了。盛紘十分惱怒,盛明蘭眼中含淚質問盛紘究竟有沒有想過衛小娘的死因,而林噙霜縱女偷情,他當日恨得咬牙切齒,現在倒是什麼都忘了。盛紘氣得抬手要打盛明蘭,顧廷燁一聲岳丈大人讓他停住了手。顧廷燁稱林噙霜背了人命,不應該出現在玉清觀,更不該出現在盛家族譜。盛紘急得很,林噙霜怎么說也是給盛家添了男丁啊。顧廷燁一番卻說得盛紘啞口無言,盛墨蘭一副猖狂模樣恨不得與之撕打起來。

盛老太太看有顧廷燁護著盛墨蘭了,便也不打算進去了。回府馬車上,顧廷燁給她拿了些軟糕來,盛明蘭卻要留著給小桃和丹橘吃。顧廷燁還從沒見過盛明蘭這個樣子,但他很喜歡。看到盛明蘭那么維護母親,顧廷燁也感同身受,當年看到盛明蘭在揚州的大街上跑著,就會想起自己的母親,她們都是因生孩子而死的。盛明蘭稱衛小娘不讓她叫阿娘,臨死前逼著她改了叫小娘,顧廷燁卻是直接稱呼為岳母,還說要把她的牌位搬到玉清觀的正殿里。顧廷燁抱著盛明蘭,讓她以後什麼都別怕,想叫阿娘,就叫阿娘。

回了府,盛墨蘭依舊罵著顧廷燁夫婦,梁晗忍無可忍讓她住口,同時也對當年玉清觀偶遇生了疑心。盛墨蘭不肯承認,還說盛明蘭從小嫉妒她。盛墨蘭顛倒黑白慣了,幾句話而已,梁晗便又有些信了她。剛回府就得知姑老太太來了,顧廷燁先去換身衣服,盛明蘭先過去了。姑老太太以來就向盛明蘭發難說她進門一年還沒有子嗣,接著就把錢鳳仙叫上來了,要塞給顧廷燁,說她好生養廚藝也好。顧廷燁得知姑老太太帶了個小娘子連忙趕過去,路上卻看見丹橘帶著錢鳳仙來了,說是已經和盛明蘭敬過茶了。顧廷燁見盛明蘭居然答應了十分氣憤,本不想收卻也把她安排到了水仙閣。

顧廷燁故意稱把錢鳳仙安排到了水仙閣,盛明蘭卻一點都沒吃醋,還說去書房就方便了。送姑老太太立刻的路上顧廷燁忍不住質問她,她在婆家受欺負都是因為顧家與白氏結親,更是在白氏離世後拿顧廷燁撒氣。姑老太太索性也坐下來要把話說開,讓他快快並府贍養母嫂,更是對盛明蘭頗有怨言,也不願相信小秦氏的真正為人,出了門還在勸顧廷燁不要再和小秦氏作對。

小秦氏本打算讓姑老太太和顧廷燁大鬧一場,可沒想到顧廷燁居然收下了,那也正好多了條眼線,還等著讓顧廷燁與盛明蘭離心呢。盛墨蘭陪嫁的侍女秋江求她放自己回家嫁人去,盛墨蘭卻不願,讓她去找梁晗看看自己。秋江跑到梁晗跟前稱盛墨蘭頭疼得厲害,梁晗卻突然關了門窗,說要問她些事情。盛墨蘭出嫁的時候沒帶上心腹丫頭,卻帶了秋江和芙蓉,究竟是為何?秋江本不願說,卻扛不住梁晗的威脅。顧廷燁聽說盛明蘭去給錢鳳仙安置物件了頓時生氣了,小桃看得懵,不理解顧廷燁為何這樣。顧廷燁趕到水仙閣就見到了盛明蘭,她正熱心地給錢鳳仙添置女使。

下一集(第 56 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 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黑衣人是誰?是誰要殺盛明蘭兒子?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秦氏最後怎么死的?小秦氏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為什麼被流放?是誰害的顧廷燁被發配邊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康兆兒是誰?康兆兒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有沒有被太后利用?齊衡是為了私心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參顧廷燁是不是私心?齊衡為什麼參顧廷燁?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兒子有沒有死的?曼娘最後為什麼發瘋?朱曼娘兒子怎么死的?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為什麼要利用自己的孩子?朱曼娘這個女人到底有多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丹橘是誰扮演的?丹橘扮演者韓燁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桃是誰飾演的?小桃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五大毒婦是誰?五大毒婦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盛明蘭有幾個孩子?顧廷燁是真的喜歡盛明蘭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家四個姑爺都是誰?四個姑爺都是什麼身份?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嫁給小公爺齊衡嗎?盛如蘭齊衡有沒有在一起?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為什麼不能娶盛明蘭?誰阻礙了齊衡娶盛明蘭?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和文炎敬在一起?盛如蘭文炎敬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喜歡誰?盛如蘭最後嫁給了誰?盛如蘭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父親為什麼被罷官了?齊衡父親犯了什麼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皇帝立嗣人選是誰?最後誰當了皇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