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第52集劇情介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第52集

盛明蘭獲封誥命 朱曼娘刺傷顧廷燁

顧廷燁為白氏求來了誥命,常嬤嬤跪在白氏牌位前痛哭流涕,已無人再敢小看他們白家了。盛明蘭聽出旨意不太對勁,顧廷燁才把趙宗全斥責的事說出來,白氏最大的心愿就是脫了商籍,所以顧廷燁就算被官家斥責也無所謂了。四叔叔和四嬸嬸哭哭啼啼地把顧廷炳送走了,滿顧家都被恩赦,唯獨他被判了流放,可這兩口子卻壓根沒想著顧廷燁的恩情,只當他是故意的,卻不知若無顧廷燁,怕是整個顧家都要被牽連。顧廷燁承襲侯爵,盛明蘭也一同被特授永嘉郡夫人,封了誥命。盛明蘭捧著聖旨十分不敢相信,她才多大呀,先秦大娘子都是過世後才追封的誥命,連小秦氏都是前些日子才得的。二人正歡喜時,顧家就來人了。

五房得了便宜還賣乖,居然指責顧廷燁不該讓顧廷炳去流放。小秦氏假惺惺地替顧廷燁說話,顧廷燁取笑她該去南曲班子,那五叔叔護著小秦氏,小秦氏也順水推舟地哭了起來。顧廷燁三言兩語羞辱了他們,氣得四叔摔了茶杯,小秦氏哭得那叫傷心就要起身立刻,盛明蘭連忙上前。顧廷燁聽不下去竟是摔了東西,而後彬彬有禮地趕他們走了。小秦氏哭得更大聲了,幾人拔腿就走。顧廷煒本指望著顧廷燁為自己謀個差事,眼下鬧了這么一出看來是沒意思了,小秦氏恨鐵不成鋼,恨不能罵死他。小秦氏認為這爵位本就該是顧廷煒的,可顧廷煒倒沒什麼,他倒是想襲爵,可也輪不到他。小秦氏氣急,反正想要顧廷燁死的也不只他,日後自然會露出破綻。顧廷煒聽聞十分無語,直接下了車。

夜裡,顧廷燁在一旁咬著牙吐槽小秦氏,盛明蘭專心致志地算賬,沒怎么搭理。顧廷燁不肯讓盛明蘭叫自己官人,更不能叫他二叔,逼著她叫自己二郎。盛明蘭沒理,說起了和小秦氏的關係,她心中自有盤算,澄園和侯府本就相鄰,如今只要把中間打通做成花園,便還是和以前一樣。顧廷燁沒理,依舊逼著盛明蘭叫他二郎,盛明蘭好容易一個字一個字地蹦出來,二人齊齊笑了。

玉清觀,小秦氏與身邊的媽媽換了身份,似在等什麼人,一賣香人稱姓白,說是想向她舉薦一個人。那白家大郎一直想奪回財產,此次帶來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朱曼娘。次日,盛明蘭在府門外為顧廷燁整理一番送他上朝,小秦氏說也要去上香要一起去。二人剛沒走幾步,朱曼娘便沖了出來跪在顧廷燁馬前。小秦氏口口聲聲地勸盛明蘭,說她要放大些肚量,免得落下個善妒的名聲,盛明蘭搬出顧偃開都無用。盛明蘭讓朱曼娘把昌哥兒叫來,放她房裡養著,朱曼娘卻是稱她當年為余嫣然趕她是有私心。小秦氏恨不能在旁邊多加一把柴,顧廷燁連忙讓石頭送客,小秦氏也只能心不甘情不願地走了。

顧廷燁詢問昌哥兒下落,朱曼娘卻定要讓他給自己一個名分,才肯讓昌哥兒見他。盛明蘭與顧廷燁單獨相談,朱曼娘還提出了一個條件,就是要顧廷燁與她同房一晚。顧廷燁本想著盛明蘭能說些別的,誰想盛明蘭卻是覺得如今朱曼娘提出的條件他還好答應,若是以後有什麼他做不得的可如何是好。顧廷燁聞之瞪大了雙眼,朱曼娘要求與他同房一晚她還覺得好答應?盛明蘭心中究竟有沒有自己?顧廷燁惱了,嚇得盛明蘭不敢說話,顧廷燁卻也只能一走了之。

夜裡,顧廷燁帶了些吃食去見了朱曼娘,朱曼娘伸出手讓他瞧見疤痕,說是在外為人漿洗縫補留下的,還說她那哥哥拿了她的錢財,沒幾日便耗光了,又說自己為了昌哥兒四處受苦。顧廷燁放不下昌哥兒,所以假意答應與她後日辦喜事,又旁敲側擊地問昌哥兒的下落。朱曼娘卻稱昌哥兒來不了觀禮,再多幾日也來不了,若非她親眼看著自己的名字入了族譜是不會說的。朱曼娘又拉著顧廷燁想安置了,顧廷燁卻是一把撇開,也不打算辦什麼喜事了。朱曼娘連忙叫住他,讓他離自己近些,衣袍之下卻是藏著一把匕首,在顧廷燁的胸口上留下了一道顯目的血口子,後又張牙舞爪魔鬼一般地改了面目,罵他是個王八羔子,還說昌哥兒早就已經死了!顧廷燁不信,氣得讓石頭把猖狂大笑的朱曼娘捆了下去。

盛明蘭聽說顧廷燁受了傷連忙趕過來,顧廷燁縱然心裡有氣也不是現在發的時候。盛明蘭心疼又自責,而顧廷燁不願相信朱曼娘說的話,他絕不相信昌哥兒沒了。二人一同去柴房問話,朱曼娘瘋魔一般罵著顧廷燁,哭著稱昌哥兒先是病了,她請了好些郎中都無用,最後竟是眼睜睜看著他咽了氣。

下一集(第 53 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 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黑衣人是誰?是誰要殺盛明蘭兒子?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秦氏最後怎么死的?小秦氏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為什麼被流放?是誰害的顧廷燁被發配邊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康兆兒是誰?康兆兒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有沒有被太后利用?齊衡是為了私心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參顧廷燁是不是私心?齊衡為什麼參顧廷燁?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兒子有沒有死的?曼娘最後為什麼發瘋?朱曼娘兒子怎么死的?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為什麼要利用自己的孩子?朱曼娘這個女人到底有多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丹橘是誰扮演的?丹橘扮演者韓燁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桃是誰飾演的?小桃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五大毒婦是誰?五大毒婦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盛明蘭有幾個孩子?顧廷燁是真的喜歡盛明蘭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家四個姑爺都是誰?四個姑爺都是什麼身份?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嫁給小公爺齊衡嗎?盛如蘭齊衡有沒有在一起?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為什麼不能娶盛明蘭?誰阻礙了齊衡娶盛明蘭?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和文炎敬在一起?盛如蘭文炎敬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喜歡誰?盛如蘭最後嫁給了誰?盛如蘭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父親為什麼被罷官了?齊衡父親犯了什麼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皇帝立嗣人選是誰?最後誰當了皇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