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第16集劇情介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第16集

盛明蘭齊衡馬球場大出風頭 顧廷燁希望求娶余嫣然

盛明蘭不願惹上麻煩,自然不願意讓齊衡上場,可為了金簪也只能上馬了。齊衡一上場便聚齊了一眾女眷為他喝彩,嘉成縣主看見的卻是齊衡身邊的盛明蘭。顧廷燁與余嫣紅、盛明蘭與齊衡兩組實力相當,一時難分勝負,吳大娘子看得十分開心,連連誇讚盛明蘭,身旁的梁晗卻只看得見盛墨蘭一人。盛墨蘭此時醋意大發,巴不得盛明蘭輸了。王若弗更是覺得蹊蹺,盛如蘭卻覺得沒什麼,恨不得二人好好教訓一番余嫣紅,只要齊衡不和盛墨蘭說話,她就高興。聽說盛明蘭那裡也有一支紫毫筆,盛墨蘭氣得都扔了扇子,若不是聽女使說梁晗往這邊看著,且得發一頓脾氣呢。

盛明蘭與余嫣紅拚命相爭,齊衡與顧廷燁也不甘示弱,甚至出手打掉了顧廷燁的球桿。最終鑼聲敲響,盛明蘭與齊衡勝了,大出風頭。余嫣然拿到簪子歡喜得緊,把余嫣紅氣個半死。嘉成縣主連連道有意思,只是並非球有意思,而是人有意思。

顧廷燁看余嫣然與盛明蘭同氣連枝,索性讓二人開心開心了,更是捨不得讓余嫣然這么好的姑娘傷心。回府的馬車上,盛墨蘭自是不肯輕易放過盛明蘭,後者只能說齊衡是看在盛長柏的面子上幫自己一把,把盛墨蘭說得啞口無言。不為去打聽盛家中途歇息處,原以為王若弗與盛明蘭身邊人嘴巴緊打聽不到,倒是盛墨蘭身旁的女使和盤托出了。齊衡聽了微微一笑,他的心思可沒放在盛墨蘭身上。

王若弗以為盛老太太想讓盛明蘭嫁到齊國公府去,身旁的媽媽卻知道老太太最清醒,那心比天高的郡主是看不上盛明蘭的。王若弗倒覺得盛如蘭沒什麼配不上齊衡的,但媽媽卻說盛如蘭對齊衡不怎么上心,和齊衡親近也就是和盛墨蘭賭氣罷了。王若弗長嘆一聲,眼下最重要的還是要辦好盛長柏與海氏的婚事,她不必管盛明蘭出風頭這事兒,盛墨蘭自然會替她告一狀。盛如蘭在馬車裡忙著鬥蛐蛐,聽說玉清觀到了才收手。

盛明蘭為母親擦拭牌位,齊衡悄悄進來了,說是把小桃匡走了,心裡尤其記恨著盛明蘭騙他那事兒呢。盛明蘭以男女獨處暗室不妥讓齊衡快快出去,齊衡卻是萬萬不捨的,又說起那對護膝。盛明蘭不肯承認心意,齊衡卻苦苦相追,他只想見見盛明蘭罷了,可為何她每次見自己都避而不及?

盛明蘭稱,女子不如男子,就像顧廷燁那樣的以後浪子回頭,誰也說不出半個不好,女子卻萬萬不能的。二人這般獨處暗室要是傳出去,盛家都要受牽連,對齊衡而言卻沒有任何區別。齊衡十分慌張,直接舉起了手對著她母親牌位發誓,一旦事發他定會迎盛明蘭入門。盛明蘭卻依舊沒有半分親近,只願安安穩穩地過完一生,齊衡若是提出娶她,那便是害了她,而她又是個不願做妾室的。齊衡笑了,他是要娶盛明蘭做正室原配的!盛明蘭雖然被齊衡的堅持感動,卻依舊不願拿這虛無縹緲的事來騙自己。

林噙霜聽說馬球場的事壓根沒放在心上,只說讓盛墨蘭以後盯緊盛明蘭,要是再說什麼感懷亡母的話一定要說與她聽。九兒仗著是王若弗屋裡的,處處為難別處女使,盛明蘭見了也沒怎么。倒是盛紘來盛明蘭院裡教訓了一番盛明蘭指責她出風頭不守安分,盛明蘭說出經過,甚至搬出了衛小娘都沒喚起盛紘憐憫,只能乖乖跪著了。

顧廷燁想要求娶余嫣然,她與自己同病相憐,也能夠容得下朱曼娘。常嬤嬤聽了那叫一個歡喜,朱曼娘在門外聽了幾耳朵,心中雖然不快,嘴上卻還是說以後定會好好伺候余嫣然的。常嬤嬤見不得朱曼娘這幅假惺惺的模樣,讓顧廷燁以後不要再與她說娶親的事,免得讓她以為自己是個大娘子的位份,日後分不出主次。夜裡,顧廷燁陪著兩個孩子玩耍,還不忘囑咐朱曼娘日後要好好待余嫣然,她定然也不會為難朱曼娘。

盛明蘭原本的女使都哭得喘不上氣來,說是自從王若弗和林噙霜的人來了,這院兒里就不得安寧。盛明蘭還在屋裡跪著,不知要跪到什麼時辰呢。

下一集(第 17 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 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黑衣人是誰?是誰要殺盛明蘭兒子?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秦氏最後怎么死的?小秦氏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為什麼被流放?是誰害的顧廷燁被發配邊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康兆兒是誰?康兆兒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有沒有被太后利用?齊衡是為了私心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參顧廷燁是不是私心?齊衡為什麼參顧廷燁?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兒子有沒有死的?曼娘最後為什麼發瘋?朱曼娘兒子怎么死的?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為什麼要利用自己的孩子?朱曼娘這個女人到底有多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丹橘是誰扮演的?丹橘扮演者韓燁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桃是誰飾演的?小桃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五大毒婦是誰?五大毒婦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盛明蘭有幾個孩子?顧廷燁是真的喜歡盛明蘭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家四個姑爺都是誰?四個姑爺都是什麼身份?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嫁給小公爺齊衡嗎?盛如蘭齊衡有沒有在一起?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為什麼不能娶盛明蘭?誰阻礙了齊衡娶盛明蘭?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和文炎敬在一起?盛如蘭文炎敬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喜歡誰?盛如蘭最後嫁給了誰?盛如蘭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父親為什麼被罷官了?齊衡父親犯了什麼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皇帝立嗣人選是誰?最後誰當了皇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