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第37集劇情介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第37集

曹錦繡糾纏賀弘文 盛明蘭撞破盛如蘭戀情

盛長柏顧廷燁苦苦叮嚀,顧廷燁卻道他過些日子就去南邊打仗了,他一走東京就消停了。盛長柏還想著讓他在考一次,畢竟他滿腹才華,實在可惜。顧廷燁卻早已打消了科考念頭,只希望用這領兵打仗的本事換一個家國平安。石頭拿著一堆帖子來找顧廷燁,京城裡的人家都憋著要和他相親,顧不得國喪,前些日子在樊樓就堵上了,嚇得他趕緊抱著蓉姐兒走。

接著顧廷燁開始打聽盛家,問他為何不塞一個女兒過來,盛長柏道王若弗早已看上舅舅家的孩子配盛如蘭,老太太做主給盛明蘭選了賀弘文。顧廷燁頓時愣了,得知還沒下聘又鬆了口氣。幾日後,顧廷燁身披戰服,盛長柏與常嬤嬤送他出城,顧廷燁放心不下的是昌哥兒,常嬤嬤放心不下的是顧廷燁的婚事。顧廷燁連忙上馬,不接話茬。路上,顧廷燁讓石頭去幫自己辦了一件事兒。

丹橘打趣盛明蘭,盼著國喪趕快過去,賀家好來上門。盛明蘭低頭不語,繡的花樣卻都是鴛鴦,引得小桃一陣偷笑。此時盛老太太讓人來叫盛明蘭,說是賀弘文來了。賀弘文稱他近日忙著進藥材,又趕上曹姨夫一家大赦,所以這幾日就沒來,把盛老太太哄得連連大笑,接著還不忘叮囑盛明蘭多添衣服。盛老太太和盛明蘭還拿了一份食療食譜給賀弘文,賀弘文抱著出了門還連連道好,都走過馬車了。丹橘和小桃偷笑,誰知二人剛要回府就看見賀弘文的表妹撲在他懷裡哭,二人氣得回去了。

賀弘文和曹錦繡找了個僻靜地方說話,曹錦繡稱她娘要賀弘文納自己為妾,還怕盛明蘭跋扈不肯容她。賀弘文連忙解釋,表妹卻是三言兩語挑撥了他和盛明蘭的關係,又哭著說他要是不要自己,她就只有去死了。二人拉扯之間盛明蘭恰巧趕到,表妹又跪了下了讓她別怪賀弘文。盛明蘭懶得理,讓她起來說話,表妹卻是上演了一出朱曼娘當年的把戲,求她容自己一席之地。曹錦繡這才揭開面紗,臉上紋著的是流放犯人特有的紋繡,為奇恥大辱。賀弘文的意思是讓曹錦繡做個管事的女使,但盛明蘭卻道她要嫁的男人心中只能有她一人,不然她就算一輩子不成親,也不吞這碗夾生的飯。曹錦繡是賀弘文的表妹,他心裡有她,所以無論曹錦繡要做妾還是女使、粗使丫頭,盛明蘭都容不下她的。賀弘文連忙表態一定給曹錦繡安頓好,曹錦繡再一次哭了起來。

盛老太太氣盛明蘭不該管這件事,又連連罵賀家,盛明蘭卻是已經打定了主意,更是道出賀弘文的軟肋是心軟。若是賀家有意她便等上十日,十日之後若是沒有訊息,那就讓盛老太太替她再尋一門親事。盛明蘭這個身份其實不用巴巴地跑上去問,可盛明蘭總覺得不如先發制人,她也覺得曹錦繡是個可憐人,不管賀弘文選誰,她都毫無怨言。

夜裡,盛明蘭睡不著出了院子散心,卻意外撞見盛如蘭拉著文炎敬的手道別。盛明蘭當做沒看見連忙回屋,盛如蘭硬生生拉著她回了屋裡,警告她這件事不許說出去。盛明蘭一開始沒放心上,覺得盛紘更喜歡讀書人家,倒也是一門好親事。誰知盛如蘭看上的是盛墨蘭原定夫婿文炎敬,頓時大罵他無恥。盛如蘭卻一臉愛意,一口一個敬哥哥十分甜蜜。盛如蘭稱文炎敬得知她身份後還特意寫了封信說以後不必相見,盛明蘭這才沒了偏見,覺得他也算是個正人君子了。盛如蘭此時的心情既甜蜜又煩惱,她甚至因為此事嫉妒過盛墨蘭。盛明蘭卻不得不替她做好最壞的打算,怕文炎敬想攀高枝。盛如蘭知道自己從小不如其他姐妹,盛明蘭連忙安慰,其實她很羨慕盛如蘭。王若弗定然不會同意這門婚事,盛如蘭臉色一沉,說如果她不同意那便去死。盛明蘭忍不住打趣她,盛如蘭小嘴一撅,拿出了一盒子首飾讓她隨便挑。盛明蘭笑著都攬在了懷裡,盛如蘭那叫一個心疼,卻還是擺了擺手。

下一集(第 38 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 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黑衣人是誰?是誰要殺盛明蘭兒子?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秦氏最後怎么死的?小秦氏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為什麼被流放?是誰害的顧廷燁被發配邊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康兆兒是誰?康兆兒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有沒有被太后利用?齊衡是為了私心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參顧廷燁是不是私心?齊衡為什麼參顧廷燁?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兒子有沒有死的?曼娘最後為什麼發瘋?朱曼娘兒子怎么死的?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為什麼要利用自己的孩子?朱曼娘這個女人到底有多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丹橘是誰扮演的?丹橘扮演者韓燁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桃是誰飾演的?小桃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五大毒婦是誰?五大毒婦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盛明蘭有幾個孩子?顧廷燁是真的喜歡盛明蘭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家四個姑爺都是誰?四個姑爺都是什麼身份?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嫁給小公爺齊衡嗎?盛如蘭齊衡有沒有在一起?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為什麼不能娶盛明蘭?誰阻礙了齊衡娶盛明蘭?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和文炎敬在一起?盛如蘭文炎敬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喜歡誰?盛如蘭最後嫁給了誰?盛如蘭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父親為什麼被罷官了?齊衡父親犯了什麼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皇帝立嗣人選是誰?最後誰當了皇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