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第74集劇情介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第74集

盛明蘭撒潑求皇后 顧廷燁提出和離

小秦氏顛倒黑白,顧廷燁氣急恨不能當即殺了她。趙策英與沈從興站出來,稱願意親自調查此案。可朱曼娘再一次瘋了一樣咆哮反咬他們顛倒黑白,是非不分,口口聲聲攀咬顧廷燁殺了兒子,更是衝上去與顧廷燁撕打在一起。殿上鬧成一團,趙宗全這才怒極出來了,看向白大郎。白大郎顫顫巍巍地告顧廷燁侵占白家產業,稱當初那封信是他偽造的。

盛明蘭正和盛老太太說話,石頭哭著過來說顧廷燁被扣在宮裡了。盛明蘭渾身上下頓時沒了力氣,險些暈過去。盛長柏趁小廝來給他送飯菜時綁了他,拿上牌子就慌慌張張地跑出去了,誰料沒走幾步便又被幾個小廝抬了進來。盛明蘭求著沈從興讓她去見見顧廷燁,可沈從興早已去求過情,盛明蘭去了也沒用。宮裡拒了盛明蘭五封拜帖,看來是鐵定心不讓她進宮了。盛明蘭氣急了就要去敲登聞鼓闖宮,沈從興忙攔著,這么一去事情便讓她鬧大了,就算趙宗全日後有心維護都沒用了。盛明蘭紅了眼圈,張氏忙安慰她,既然盛明蘭去不了,那便讓她去吧。

盛長柏跪在祠堂里,盛紘氣急了上了刑,把盛長柏打個半死。盛紘定然不願盛家被拖累,再次一敗塗地,何況盛長柏前途大好,難道就不要了?海朝雲在外面瑟瑟發抖地聽著,盛長柏這才挺著身子走出來,儘管步伐有些踉蹌。張氏進宮試探皇后,皇后卻似是鐵定了心不管。扮作女使的盛明蘭忍不住出聲,稱那些指證顧廷燁的都不是真的。盛明蘭苦苦哀求,皇后卻只讓她回去等訊息,盛明蘭急了扯著皇后的衣服不肯撒手,更是稱他們夫婦兩個為趙宗全殫精竭慮得罪了太后,張氏在一旁如何阻攔都無用。皇后依舊無動於衷,盛明蘭無奈稱她就是給趙宗全送信得人,趙宗全欠她一個賞賜。皇后恨不能讓人把盛明蘭拖下去,最後卻還是讓她準備些東西去看看顧廷燁吧。

趙策英來看顧廷燁,說起了盛明蘭在皇后宮裡撒潑打滾的事兒,顧廷燁一聽卻十分興奮,拉著趙策英就趕他出去讓他找個在場的人來給他回話,他還從沒見過盛明蘭撒潑呢。盛明蘭回去準備東西了,常嬤嬤一邊收拾一邊哭,此時丹橘王若弗來了。王若弗知道自己犯了錯,十分自責,這才百般哀求暫得赦免回來看盛明蘭。王若弗好歹也是做母親的,早已為盛明蘭細細打算過,若是顧廷燁被奪爵後在和離,那她的孩子就是罪臣之子了,可盛明蘭若是現在就和離回顧家去,盛長柏必定能護佑二人。盛明蘭知道王若弗是為她好,她卻打定主意要與顧廷燁同聲同氣,原先都是他護著自己,如今也該她護著顧廷燁了。

到了顧廷燁被關押的牢房裡,盛明蘭看炭火很足也有些放心了,但還是把皮襖子留下了。盛明蘭還拿來了護膝給顧廷燁戴上了。顧廷燁聽說盛明蘭去皇后那兒撒潑打滾十分高興,而這護膝是衛小娘親自做的。盛明蘭也道,當時衛小娘不知道顧廷燁是自己的女婿,若是知道一定會繡個老虎在上面。二人說起當年在揚州的情景,也只是相視一笑。

盛明蘭並未找到朱曼娘和白大郎的蹤跡,顧廷燁卻冷不丁地說了一句,咱們和離吧。顧廷燁早已寫好了和離書,還有家產分割的明細,他會把石頭和屠二爺留在盛明蘭身邊,讓她給石頭和小桃牽個線成全二人。盛明蘭愣了半天,當初顧廷燁娶她的時候說了那么多豪言壯語,如今卻要休了她?盛明蘭眼中帶淚,太后現在一心要扳倒他,趙宗全又心思不定,他沒有把握不連累盛明蘭。盛明蘭急了又數落起舊賬來,她絕不肯和顧廷燁和離,她早就想好了,若是她死了就把孩子交給盛長柏,橫豎他當初就想好了要把孩子交給盛長柏的。顧廷燁無語了,孩子都還沒取名字呢。盛明蘭卻道她早就取好了,叫團哥兒,她和孩子等著顧廷燁回來團聚。顧廷燁低頭吃飯不語,盛明蘭一再追問他還要不要和離,後面的日子很長,但若是顧廷燁執意要和離,她日後可就不要他了。橫豎要是簽了和離書,二人便一別兩寬了,賀弘文可還沒娶呢。盛明蘭威脅一般看著顧廷燁,顧廷燁卻心疼盛明蘭極了,當初他說好絕不讓盛明蘭受一點委屈,可她嫁過來的委屈比以前竟是還多了,若是嫁給齊衡活著賀弘文,盛明蘭絕不會日日刀光血影。盛明蘭哽咽了,她沒嫁給別人,就嫁給顧廷燁了。顧廷燁也罷休了,抱著盛明蘭忙安慰。盛明蘭探望結束後,迎面看見了有人還宣讀聖旨,連忙又跑了回去。

下一集(第 75 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 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黑衣人是誰?是誰要殺盛明蘭兒子?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秦氏最後怎么死的?小秦氏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為什麼被流放?是誰害的顧廷燁被發配邊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康兆兒是誰?康兆兒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有沒有被太后利用?齊衡是為了私心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參顧廷燁是不是私心?齊衡為什麼參顧廷燁?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兒子有沒有死的?曼娘最後為什麼發瘋?朱曼娘兒子怎么死的?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為什麼要利用自己的孩子?朱曼娘這個女人到底有多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丹橘是誰扮演的?丹橘扮演者韓燁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桃是誰飾演的?小桃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五大毒婦是誰?五大毒婦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盛明蘭有幾個孩子?顧廷燁是真的喜歡盛明蘭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家四個姑爺都是誰?四個姑爺都是什麼身份?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嫁給小公爺齊衡嗎?盛如蘭齊衡有沒有在一起?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為什麼不能娶盛明蘭?誰阻礙了齊衡娶盛明蘭?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和文炎敬在一起?盛如蘭文炎敬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喜歡誰?盛如蘭最後嫁給了誰?盛如蘭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父親為什麼被罷官了?齊衡父親犯了什麼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皇帝立嗣人選是誰?最後誰當了皇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