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第32集劇情介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第32集

盛紘撞破盛墨蘭姦情 盛老太太屈尊求親

劉媽媽稱梁晗和盛墨蘭必定還有下一次,不如回去稟報盛紘,讓他親自去捉姦。王若弗夜裡和盛紘說了,盛紘十分不敢相信,甚至稱王若弗是血口噴人。王若弗只好讓盛紘親自去捉姦,盛紘不肯,還要叫林噙霜和盛墨蘭來當場對質。王若弗氣得拿盛如蘭盛華蘭的終身大事起誓,盛紘眼下是不信也得信了,他知道王若弗平日裡最疼愛這兩個女兒的。盛紘蹲在地上大哭,他盛家名聲便是完了。

幾日後,盛墨蘭再一次裝扮成雲栽出門,劉媽媽連忙稟報王若弗,後者忙讓人叫上盛紘去,切莫讓此事宣揚出去,這樁醜事若是傳出去,盛家的姑娘便無法做人了。玉清觀,盛墨蘭躺在梁晗懷裡撒嬌,讓他去找吳大娘子提親。梁晗百般推脫,見盛墨蘭一氣之下要去死連忙抱在懷裡。盛紘此時打開門進來,看見二人這幅不堪模樣大喊一聲,氣的讓人把這個娼婦捆起來。

盛墨蘭被捆著手跪在廳上,林噙霜連忙來求情,不料盛紘都打探清楚了。林噙霜見辯解無望只得裝暈,盛紘這下卻是不吃這套,命人拖出去。林噙霜吸一口氣又假裝醒來,說得再多也只能讓盛紘平添怒氣。盛長楓也在外面跪下了要求情,盛紘也只好看在他即將科考,把盛墨蘭關在了祠堂,讓林噙霜禁足。林氏吃了跟頭,王若弗那叫一個舒心,盛華蘭也在此時回來了,原來梁晗在玉清觀扶起盛墨蘭的事整個汴京都知道了!王若弗懵了,不是傳二人私通?盛華蘭聽了連喊天爺,王若弗更是暈了過去。盛紘忙去找盛老太太,盛老太太更是氣得臥病在床,大罵盛紘縱容林噙霜,毀了盛墨蘭,眼下是絕對不能讓林噙霜再教壞了盛長楓!盛紘聽聞,連忙趕去林棲閣。林噙霜還沒意識到嚴重性,正和媽媽們耀武揚威,見盛紘來了連忙做出一副病嬌樣兒。盛紘沒讓她裝下去,讓她起來回話,誰想林噙霜還想著讓盛紘去梁家提親呢。盛紘羞得沒了臉,盛墨蘭做下如此錯事還有臉去提親?言語之間,盛紘察覺到是林噙霜將盛墨蘭與梁晗的事兒傳播出去的,頓時心寒了。

林噙霜一心只想著讓盛墨蘭嫁入豪門,還想著讓王若弗和老太太給她添些嫁妝。盛紘那叫一個恨鐵不成鋼,罵她不知羞恥,誰料林噙霜卻說她當年與他暗中苟且時,又如何想過她不知羞恥!盛紘懵了,他本是心疼林噙霜一個弱女子無依無靠,誰想她如今卻這樣說。盛紘又問,倘若他當初是個窮書生,林噙霜還會嫁給他嗎?林噙霜的回答讓盛紘深覺被騙,他把她放在心裡二十多年,卻不想被人騙了二十多年!林噙霜索性撕破臉皮拿盛如蘭和盛明蘭的婚事要挾盛紘,盛長柏和海氏都被溜了一圈,盛紘眼中帶淚,直接甩了林噙霜一個巴掌。林噙霜撕下面具,實實一個娼婦,盛紘氣得說不出話來,情深錯付,淚流滿面。

王若弗暈在病床上,眼下盛墨蘭這樁事兒傳了出去,盛如蘭可怎么做人,怎么成婚啊!盛華蘭更是難過,她婆婆還找藉口把實哥兒抱走了,更是沒人看著,若非莊姐兒時常去看,實哥兒險些葬身火海。林噙霜算準了王若弗的心思,此事不平,孩子們都要受牽扯。無奈,王若弗去了海昌伯爵府提親。王若弗忍著吳大娘子刁難為盛墨蘭求人,吳大娘子倒也爽快,她並非看中嫡庶,而是看中了盛明蘭這個人。盛墨蘭則不同了,她是什麼門路吳大娘子心裡是知道的。所以,吳大娘子要求盛家嫁兩個女兒,盛明蘭為正,盛墨蘭為妾。

王若弗和盛紘回去和盛老太太說了,氣得盛老太太破口大罵,盛墨蘭闖下了這么大的禍反而讓她的盛明蘭去給他們收拾爛攤子,有什麼臉面!盛老太太更是一語道出梁晗自己闖了大禍,那吳大娘子拿著盛家姑娘那是當槍使呢!盛紘和王若弗見盛老太太如此怒氣連忙起身,盛老太太更是揚言要把盛墨蘭亂棍打死。盛華蘭來祠堂,稱吳大娘子不要盛墨蘭,如今只能打死她,盛家才能保住臉面。不想盛墨蘭卻是道自己懷了梁晗的孩子,盛華蘭與海朝雲都懵了,傻了。盛墨蘭從未把禮義廉恥放在心上,還希望盛老太太去提親,盛華蘭恨的牙痒痒,原以為她是被林噙霜教壞了,不想卻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盛墨蘭不肯罷休,一張嘴把盛華蘭逼得要上前打她,海朝雲連忙將她拉了出來。盛華蘭非得要找個郎中來,海朝雲又攔住,要是那郎中嘴巴不嚴可就是害了兩個妹妹啊。

盛老太太和王若弗正破口大罵,盛墨蘭是真真把她們逼到絕境了。盛明蘭更是稱寧願不出嫁,也不要盛老太太去為這種齷齪事低頭。王若弗想起盛華蘭的處境又當即哭了起來,盛老太太無奈,只得豁出老臉去梁家一趟。盛墨蘭聽說梁家答應了有些發懵,後又興奮大笑,還道不枉她辛苦籌劃,此刻還不忘嘲諷盛如蘭。海朝雲看著她,說不出心酸還是可憐,亦或是可笑,只得留下一句好自為之。盛墨蘭回去看林噙霜,母女倆抱頭痛哭,卻還是高興的。林噙霜拿出不少地契、鋪子,笑著說要給盛墨蘭帶嫁妝過去,卻還是得給盛長楓留下些。

下一集(第 33 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 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黑衣人是誰?是誰要殺盛明蘭兒子?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秦氏最後怎么死的?小秦氏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為什麼被流放?是誰害的顧廷燁被發配邊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康兆兒是誰?康兆兒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有沒有被太后利用?齊衡是為了私心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參顧廷燁是不是私心?齊衡為什麼參顧廷燁?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兒子有沒有死的?曼娘最後為什麼發瘋?朱曼娘兒子怎么死的?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為什麼要利用自己的孩子?朱曼娘這個女人到底有多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丹橘是誰扮演的?丹橘扮演者韓燁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桃是誰飾演的?小桃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五大毒婦是誰?五大毒婦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盛明蘭有幾個孩子?顧廷燁是真的喜歡盛明蘭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家四個姑爺都是誰?四個姑爺都是什麼身份?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嫁給小公爺齊衡嗎?盛如蘭齊衡有沒有在一起?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為什麼不能娶盛明蘭?誰阻礙了齊衡娶盛明蘭?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和文炎敬在一起?盛如蘭文炎敬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喜歡誰?盛如蘭最後嫁給了誰?盛如蘭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父親為什麼被罷官了?齊衡父親犯了什麼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皇帝立嗣人選是誰?最後誰當了皇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