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第56集劇情介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第56集

澄園侯府並府設宴 齊衡盛明蘭再見

顧廷燁見盛明蘭竟是沒什麼反應,賭氣稱要在這屋裡住一晚上,盛明蘭索性就讓他留下了,就當是他和錢鳳仙的洞房花燭了。顧廷燁在裡面只坐著喝茶,一句話都不說,錢鳳仙請他安置了,顧廷燁不理,把石頭叫進來得知,盛明蘭竟然一句話都沒有。石頭識相地帶上了門,顧廷燁一臉無奈。

盛明蘭泡著腳,丹橘在一旁稱盛長楓房裡又多了一個人,是三大娘子安排的,說是自己不便。丹橘忍不住發問,三大娘子這樣是無奈,可盛明蘭為何要急著給顧廷燁置辦人?盛明蘭道,顧廷燁對她實在千依百順,她也不忍心讓他在和姑老太太纏鬥了。盛明蘭無法把妾室當姐妹來對待,只是以後等她有了身孕再安排人就麻煩了,且看顧廷燁的心在哪兒吧。顧廷燁坐了半晌,錢鳳仙的女使終於忍不住上前提醒,又連忙退下了。錢鳳仙剛想上前,顧廷燁就開了門叫來了石頭,得知盛明蘭吹了燈頓時急眼兒了,讓他去打聽打聽。石頭只能跑過去找小桃,小桃卻和他說起了點心,顧廷燁得知後氣得也吹了燈,卻躺在椅子上歇了半天。丑時,顧廷燁才從屋裡出來,這才去了盛明蘭那裡。錢鳳仙看著空落落的屋子,難掩失落。盛明蘭睡得十分安穩,顧廷燁見了又生一頓悶氣,卻也只能在她旁邊睡下,抱著她直到天亮。

盛明蘭一睜眼看見顧廷燁有些懵,顧廷燁還以為她能說些什麼,誰料盛明蘭卻只當錢鳳仙是隔壁送來的眼線,壓根沒吃醋。顧廷燁生氣了,拉開盛明蘭的被子就起床了。早飯時盛明蘭和顧廷燁說起了並府的事情,再有十天半個月院子就完工了,到那日開府設宴就得了。顧廷燁讓盛明蘭準備著,那日不想來的都會在之前來拜會盛明蘭。盛明蘭瞭然,只是隔壁那幾個都不太好對付。小秦氏是外人,所以即使再怎么對顧廷燁不好,他也不會失望。可他從小當顧偃開為天,對他的希望也就更大,可最後卻只能換來失望。盛明蘭明白,她也當顧廷燁是自己的天。顧廷燁有些惱,她這一幅不開竅的模樣實在氣人。石頭又給小桃送了些糕點,接著就看見顧廷燁氣沖沖地走了,盛明蘭卻只顧著吃點心。

並府設宴之日,顧廷燁在外招待了沈從興和他的妻子張氏,正要進去時卻發現小鄒氏的轎子來了,她是沈從興正妻的妹妹,前幾日沈從興納了她為妾。小鄒氏到這兒來自然是不合理的,張氏被打了臉,也不開心。盛如蘭怕安不了胎沒來,盛長柏也沒來,盛華蘭來了看見了盛墨蘭,是小秦氏送的請帖。屋裡,康姨媽王若弗、小秦氏正說話,盛華蘭見了很不開心,連忙把王若弗拉出來。

申氏特意到盛明蘭前來叫嬸嬸,盛明蘭沒見過她,得知她是齊衡的妻子臉色一沉。兩家祖上有親卻早出五服,申氏是來膈應盛明蘭的,還稱齊衡一直悶悶不樂,不知該如何開解。盛明蘭一口一個衡哥兒稱呼,還稱她和齊衡互敬互愛對她這些長輩來說就是最大的欣慰。申氏聽到盛明蘭稱呼自己為侄媳婦兒,也頓時傻了,卻還是護著面子讓她小心,畢竟月滿則虧呢。盛明蘭看見外面的盛墨蘭頓時明白了,說起了自己在顧府的不易,拉著她的手示好,女子不必為難女子。盛明蘭把話說坦白了,申氏心裡也難免奇怪。

盛明蘭安排好了席面,讓小桃去找齊衡來,這事兒不可再含糊下去。小秦氏在眾人面前吐槽盛明蘭選的糕點,又說盛明蘭剝了她的管家權,明面上是為盛明蘭說話,卻是在敗壞她名聲呢。康姨媽順帶著也踩了盛明蘭幾腳,說王若弗本想把她收起來養,誰想她跑到盛老太太房裡了,嘴臉十分可惡,席間婦人聽聞都紛紛抱不平。邵氏沒出來,小秦氏便又稱是盛明蘭把她嚇著了,顛倒黑白是非,張氏頓時氣憤極了。

齊衡聽說盛明蘭找他慌慌張張就來了,還希望她叫自己元若,可盛明蘭冒著名聲俱毀的風險不是來跟他敘舊的,甚至直接讓齊衡稱呼她為嬸嬸。齊衡懵了,連連說她狠心。顧廷燁沒見著盛明蘭,石頭也沒見著小桃,顧廷燁便讓他去找找,生怕盛明蘭受了欺負。盛明蘭稱,自己願意用一切換回衛小娘的性命,但她始終回不來了,人死了活不過來,時間過去也回不去了。盛明蘭已嫁,齊衡已娶,一輩子都回不了頭了。石頭找了半晌,正好聽盛墨蘭說盛明蘭去西邊兒了,便告訴顧廷燁了。

齊衡感到無力,他十分後悔,他當初為什麼沒有更努力一些,又為什麼一定要中了科舉採取提親!顧廷燁和石頭趕來,遠遠瞧見小桃在一旁連忙躲在暗處,正巧看見盛明蘭與齊衡在說話。盛明蘭從未恨過齊衡,齊衡卻急了,她應該恨自己的。盛明蘭試圖勸齊衡珍惜眼下,齊衡卻憤怒發問,問她究竟愛不愛顧廷燁?激動之下更是抓住了盛明蘭的手腕,盛明蘭連忙掙脫,走到半路卻又回來了。盛明蘭也從未為齊衡痛哭流涕過,她也不喜歡齊衡一次次在參顧廷燁,畢竟她下輩子是要在侯府過的,而他做的這一切可有為她想過?這一切早已結束,只有齊衡還不肯放下。盛明蘭走了,齊衡獨自站在原地悔恨流淚。

盛明蘭回去的路上吐槽齊衡拖拖拉拉,她早些罵醒他,對她和齊衡夫婦都好。小沈氏正在投壺,聽到婦人議論沈從興帶著妾室參加正宴,連帶著罵起了禹州十分不開心。小鄒氏則詆毀張氏嫁進沈家沒添個一兒半女的,被張氏撞破居然無半分悔過的意思,鬧起來了。

下一集(第 57 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 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黑衣人是誰?是誰要殺盛明蘭兒子?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秦氏最後怎么死的?小秦氏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為什麼被流放?是誰害的顧廷燁被發配邊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康兆兒是誰?康兆兒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有沒有被太后利用?齊衡是為了私心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參顧廷燁是不是私心?齊衡為什麼參顧廷燁?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兒子有沒有死的?曼娘最後為什麼發瘋?朱曼娘兒子怎么死的?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為什麼要利用自己的孩子?朱曼娘這個女人到底有多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丹橘是誰扮演的?丹橘扮演者韓燁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桃是誰飾演的?小桃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五大毒婦是誰?五大毒婦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盛明蘭有幾個孩子?顧廷燁是真的喜歡盛明蘭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家四個姑爺都是誰?四個姑爺都是什麼身份?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嫁給小公爺齊衡嗎?盛如蘭齊衡有沒有在一起?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為什麼不能娶盛明蘭?誰阻礙了齊衡娶盛明蘭?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和文炎敬在一起?盛如蘭文炎敬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喜歡誰?盛如蘭最後嫁給了誰?盛如蘭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父親為什麼被罷官了?齊衡父親犯了什麼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皇帝立嗣人選是誰?最後誰當了皇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