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第75集劇情介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第75集

齊衡申氏看望盛明蘭 錢鳳仙行刺團哥兒

顧廷燁被貶奪了寧遠侯位,入獄,秋後配隸兩千里。顧廷燁領了旨,盛明蘭大驚失色就要撲上去為顧廷燁喊冤,張氏忙把她帶走。齊衡穿上了深色衣服,說要去見一位朋友,郡主知道他是要去見盛明蘭,如今顧廷燁獲罪誰都躲著顧家,怎么偏是齊衡要去趟這趟渾水?齊衡道,他信顧廷燁無罪。申氏此時出現,齊衡以為她也是來攔著自己的,卻不想申氏說二人前些日子約好一起去吃酒的,還說給郡主帶些回來。郡主便答應讓二人出去了,齊衡在馬車上卻一直悶悶不樂,誰想申氏突然讓人改道澄園。申氏知道郡主不會讓齊衡出去,索性就撒了謊,只要齊衡開心她便開心。

齊衡和申氏肯來看盛明蘭,盛明蘭自然感激,申氏還囑咐她要多加小心才是。盛明蘭早已想定,要寫一份狀子,敲登聞鼓,若是不成就去叩太廟。齊衡急了,她這實在糊塗啊。齊衡失態,盛明蘭忙咳一聲,並拒絕了齊衡要幫她遞狀紙的事。申氏則戳中要點問她有何把柄,畢竟若是沒有新證據趙宗全想維護也難,不如不告。盛明蘭只想著拿命搏一搏,被二人一勸也就冷靜下來了,只是這幾天給她下藥的人她還沒查出來呢。申氏勸她要把水攪和混了,他們才有時間收集證據,齊衡也是這個意思。回府路上,齊衡讓人在樊樓門口停了車,接著把有些不知所措地申氏扶了下來,說是一起進去吃酒。

盛明蘭眼看著要出月子了,說要辦個滿月酒。小桃十分不解,勸盛明蘭別擺酒了,省得招人眼。齊衡聽說白大郎的訊息連忙趕過去,卻只看到白大郎被掛在一匹白布上,但絕不是自縊。白大郎死了,朱曼娘卻沒有一絲訊息。梁晗不肯陪著盛墨蘭去吃滿月酒,去了暗門子,盛墨蘭甚是不悅。齊衡與申氏也要去吃滿月酒,臨走前卻翻箱倒櫃地找送給團哥兒的項圈,齊國公和郡主看了很是不解。齊國公夫婦也選了件禮物,讓齊衡二人替他們送過去,說是不管顧氏夫婦會怎樣,都要常常往來。

團哥兒哭鬧不止,澄園卻沒人光顧,眼下都躲著顧家,誰還會來吃滿月酒。盛明蘭也不惱,此時盛墨蘭到了。盛墨蘭見了空無一人的情景自然要嘲笑一番,盛明蘭沒心思和她吵,只是讓她上座。張氏和小沈氏此時到了,見盛墨蘭這幅張狂的模樣立刻就要讓人拖出去。推搡之時,余嫣然也到了。盛明蘭歡歡喜喜地去見余嫣然了,張氏對盛墨蘭一番威脅,讓她不要再生事端。余嫣然給盛明蘭帶了好些東西,還有一副當初盛明蘭給她繡的百鳥朝鳳,二人歡喜極了。衛姨媽抱著團哥兒喜歡得很,丹橘和她郎君也來了,主僕相見又是好些眼淚。盛淑蘭和盛品蘭也從宥陽趕來,特地來看盛明蘭和團哥兒。

常嬤嬤讓人看好團哥兒,那媽媽卻是在一旁打盹兒了。此刻,一黑衣人蒙著面悄悄進了房間,走向團哥兒處,眼見那匕首要刺向團哥兒,石頭出現了。石頭與那黑衣人一番打鬥,揭開那人面紗後發現是錢鳳仙,而那被刺的孩子也並非是團哥兒,而是一塊木頭,盛明蘭早已安排好的。盛明蘭向盛老太太坦白是齊衡和申氏幫她出的主意,接著一臉歉意地和她道別。盛老太太早就猜到了,今日海朝雲便偷偷拿走了關盛長柏的鑰匙。盛明蘭替顧廷燁不平,所以便決定明日穿著誥命服去鳴冤,盛老太太十分擔心,那誥命隨著顧廷燁的侯爺一同沒了,再穿誥命服就是違制啊。可盛明蘭如今已走到絕境,哪裡還怕。盛老太太讓房媽媽把兆兒帶上來,兆兒很感激盛明蘭,也願意隨著她去鳴冤。

次日一早,盛明蘭身著誥命服,在殿外敲擊登聞鼓。趙宗全甚是不悅,他難道是給顧家審案子的?齊衡立刻站出來替盛明蘭說話,趙宗全卻依舊不肯理會,眼見著趙策英和沈從興、齊衡、耿將軍等人一一站出來懇求,趙宗全又頭疼了,卻也只是扶額讓韓章繼續,更是大惱命齊衡退班。齊衡只能離開,殿外的張氏與申氏見了險些急壞了。盛紘十分不贊同盛明蘭的做法,說了好一番大道理,盛老太太只讓他和盛長柏說去。

下一集(第 76 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 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黑衣人是誰?是誰要殺盛明蘭兒子?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秦氏最後怎么死的?小秦氏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為什麼被流放?是誰害的顧廷燁被發配邊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康兆兒是誰?康兆兒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有沒有被太后利用?齊衡是為了私心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參顧廷燁是不是私心?齊衡為什麼參顧廷燁?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兒子有沒有死的?曼娘最後為什麼發瘋?朱曼娘兒子怎么死的?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為什麼要利用自己的孩子?朱曼娘這個女人到底有多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丹橘是誰扮演的?丹橘扮演者韓燁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桃是誰飾演的?小桃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五大毒婦是誰?五大毒婦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盛明蘭有幾個孩子?顧廷燁是真的喜歡盛明蘭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家四個姑爺都是誰?四個姑爺都是什麼身份?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嫁給小公爺齊衡嗎?盛如蘭齊衡有沒有在一起?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為什麼不能娶盛明蘭?誰阻礙了齊衡娶盛明蘭?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和文炎敬在一起?盛如蘭文炎敬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喜歡誰?盛如蘭最後嫁給了誰?盛如蘭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父親為什麼被罷官了?齊衡父親犯了什麼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皇帝立嗣人選是誰?最後誰當了皇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