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第38集劇情介紹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介紹第38集

顧廷燁求娶盛家嫡女 盛如蘭誓死不嫁顧廷燁

盛明蘭逗逗盛如蘭而已,她答應不說,但她還是擔心盛如蘭,這條路畢竟不好走。盛老太太找來賀老太太說話,她絕不允許委屈了盛明蘭,賀老太太卻是礙著賀弘文母親,她這病實在是怕有什麼三長兩短的。此時,賀弘文母親叫人來請盛明蘭,去了便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未來婆婆,曹錦繡母親連忙拉著她,求她給曹錦繡一個容身的地方。盛明蘭連忙推脫,稱賀弘文娶誰和她沒有關係,曹母索性不裝了,出言諷刺。盛明蘭卻也不是吃素的,拿曹母和賀家的關係說話,氣得曹母大罵小賤人。賀弘文出言制止,他賀家對曹家出錢出力並無二話,卻不能受人脅迫。曹母又抱著曹錦繡大哭,一邊暗罵賀弘文和賀母。

盛老太太與賀老太太也到了,盛老太太看盛明蘭這態度也連忙把她往外擇,賀老太太眼見著親事無望,也連忙稱盛明蘭是賀弘文的親妹妹,賀弘文想說話卻被賀老太太阻止了。賀弘文與賀老太太本來打算下月十五下聘,此時他十分焦急,急著要和盛老太太說清楚。賀老太太把賀弘文大罵一通,賀弘文這就要去把此事做個了斷。回府的馬車上,盛老太太忙安慰盛明蘭,盛明蘭心裡始終是氣不過的,憑什麼她沒有別人可憐就要讓步啊。

盛如蘭又拉著盛明蘭說話,說王若弗要給自己說親,是她舅舅家的兒子。盛如蘭十分害怕,求盛明蘭去找盛老太太說說話,只是王若弗那個脾氣,若是不讓她自己辦估計要把房子掀了。康姨媽來找王若弗,聽說是要給盛老太太辦事兒,盛如蘭這才鬆了口氣,又連忙翻箱倒櫃找銀子、首飾,打點一下康姨媽身邊的女使。盛明蘭稱文炎敬家裡務農,母親難免粗陋,嫁過去一定會吃苦的。可盛如蘭不在意,看盛華蘭盛墨蘭就知道,盛墨蘭如今還落了胎,哪裡算得上好姻緣。

賀弘文來見盛老太太,稱讓曹錦繡認母親為義母,以後二人便如親兄妹一般。賀弘文這次去曹家才得知,原來曹錦繡做妾室時被那家大娘子灌了藥,壞了身子生不出孩子了。盛老太太倒也覺得曹錦繡可憐,不能生育也沒了威脅,盛明蘭卻道自己已經不在乎了,這些日子她做了許多糊塗事,人生更是要經歷很多坎坷,總不能都掉進坑裡啊。盛老太太看盛明蘭突然改變主意十分懷疑,怕她為了祖母委屈了自己。盛明蘭卻好似已經看透,不願為了在男人面前掙一口飯,把自己變成面目可憎的瘋婆子。盛老太太聽聞,若有所思。

顧廷燁不過半年打了個大勝仗,這次回京竟是打算越快成親。顧廷燁府外聚著一堆等著相親的人家,卻不想顧廷燁已經出去提親了。顧廷燁看著下人一箱一箱地往盛長柏院兒里運東西,盛長柏一臉詫異,還以為他升官了誇耀呢。一番左拐右繞,盛長柏才明白顧廷燁是看上自己家了。顧廷燁稱自己不願意與那些唯利是圖的人家結親,覺得盛家十分好,盛長柏聽得都臉紅了,誰想顧廷燁這番話是讓他說給盛紘聽的。

盛長柏問他打算娶自己哪個妹妹,顧廷燁只答,自然是相貌美,性格好的那個。夜裡,盛長柏就和盛紘和王若弗說了這件事,一聽顧廷燁要娶盛如蘭,二人一個噴了茶一個直直地摔倒了。盛長柏接著說,顧廷燁覺得盛如蘭溫柔可人,端莊大方,盛紘十分詫異,聽這番話怎么像是說盛明蘭呢。盛紘對顧廷燁那些往事還是在意的,但王若弗卻看上了顧廷燁朝廷新貴這個身份,聽聞顧廷燁的一番話更是偷笑。

王若弗就跟盛如蘭說了這事兒,不想卻吃了個閉門羹,她死都不嫁顧廷燁!王若弗苦苦相勸,盛如蘭卻是打定主意了,她心中只有文炎敬一人。劉媽媽只好給王若弗出主意,說清盛明蘭來勸勸,二人最近十分親近。盛明蘭只好挑著夜燈去盛如蘭屋裡,盛如蘭哭得梨花帶雨,覺得顧廷燁不是好人,與她不能相敬如賓。盛明蘭連忙相勸,若是顧廷燁人品不好盛長柏又怎么肯和他做摯友,他那個外室如今也打發了,再花心也都是過去的事兒了。

下一集(第 39 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 顧廷燁怎么娶到明蘭的? 感情竟是從小就開始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黑衣人是誰?是誰要殺盛明蘭兒子?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秦氏最後怎么死的?小秦氏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為什麼被流放?是誰害的顧廷燁被發配邊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康兆兒是誰?康兆兒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有沒有被太后利用?齊衡是為了私心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參顧廷燁是不是私心?齊衡為什麼參顧廷燁?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兒子有沒有死的?曼娘最後為什麼發瘋?朱曼娘兒子怎么死的?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朱曼娘為什麼要利用自己的孩子?朱曼娘這個女人到底有多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丹橘是誰扮演的?丹橘扮演者韓燁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桃是誰飾演的?小桃扮演者王梓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五大毒婦是誰?五大毒婦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盛明蘭有幾個孩子?顧廷燁是真的喜歡盛明蘭嗎?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家四個姑爺都是誰?四個姑爺都是什麼身份?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嫁給小公爺齊衡嗎?盛如蘭齊衡有沒有在一起?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為什麼不能娶盛明蘭?誰阻礙了齊衡娶盛明蘭?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有沒有和文炎敬在一起?盛如蘭文炎敬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盛如蘭喜歡誰?盛如蘭最後嫁給了誰?盛如蘭結局是什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父親為什麼被罷官了?齊衡父親犯了什麼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皇帝立嗣人選是誰?最後誰當了皇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
  78. 第78集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