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1997第10集劇情介紹

我的1997劇情介紹第10集 - 李佳欣高建國揭露龍華的醜惡行徑

高建國已經能和李佳欣流利地對話了,為了激勵他的進步,李佳欣決定晚上請他吃飯,高建國讓她等自己打掃完衛生再一起去。

龍華命濤仔等人持刀闖進龍鼓村,村民們也都拿著棍棒堵住他們,趙大海出面阻止濤仔他們,濤仔按照龍華的吩咐,主動出擊毆打趙大海以及村民,頓時雙方混戰成一團,濤仔將趙大海打傷,村民也被砍傷了。

李佳欣把高建國帶到了岳芳英的京味餃子攤,岳芳英看到高建國立刻臉色大變,認出李佳欣是兩天前來吃餃子的姑娘,並且當著李佳欣揭穿高建國的醜事,李佳欣說明自己是他的老師,也是他的班主任,並且夸高建國是最好的學生,高建國被逼無奈,只好向岳芳英說明自己倒買手錶是為了湊學費,才被高利貸追債。岳芳英得知真相,不禁喜極而泣,她立刻讓高建國搬回來住。

正在這時候,林雅芳急匆匆趕來告訴岳芳英,趙大海和龍鼓村村民被濤仔帶人砍傷,阿強父親的傷得最嚴重。

高建國,李佳欣和岳芳英立刻趕到醫院,得知阿強父親被砍傷頭部正在做手術,由於失血過多,但醫院血庫的血漿不足,急需O型血的人,高建國就是O型血,他主動提出獻血。

林雅芳不知道李佳欣是李鍵盛的女兒,她把永成集團聯合龍華,收買濤仔逼迫海琴灣龍鼓村的村民拆遷的事,原原本本告訴了李佳欣,他心裡很不是滋味。

阿強看見高建國給自己父親獻血,心中十分感動,他內疚地給高建國跪下,並且坦白之前他們倒賣電子表是龍華設的圈套,就是想整垮高建國和岳芳英的餃子攤,把他們趕出龍鼓村,龍華收買了濤仔,也給了阿強一千塊,趙大海氣得要教訓阿強。

高建國氣勢洶洶地來找龍華算賬,岳芳英帶著阿芳和李佳欣及時出現趕來,把他們拉開,岳芳英發誓一定會和龍華徹底清算,他帶著羅向榮耀武揚威地離開。

張偉豪發現李佳欣和一個內地仔在一起,他向李浩南訴苦,李浩南答應幫忙查出來那個人是誰。

李佳欣提醒高建國不能和龍華硬斗,香港像龍華這樣的壞警察,背後都牽扯著大集團,李佳欣提議可以通過媒體揭露他們的黑暗,而且還答應幫忙,高建國很快寫出了事實的經過,交給李佳欣。

阿強特意給趙大海帶來一瓶酒,並真誠地向他認錯,趙大海提醒他做人要有骨氣,不能背叛朋友,更不能在背後捅刀子。

李佳欣把這篇文章交給香港報社記者馬麗,馬麗擔心此篇文章會對永成集團造成很大的影響,並且反覆向李佳欣確認後,決定在報紙上發表,因為這篇報導一經發表,會在香港引起十級地震。

高建軍趁著放年假回到北京,他看到孫曉華正在他們家收拾,孫曉華立刻去找高致遠,高致遠看到英姿颯爽的兒子,非常開心,高致遠喊孫曉華一起過來喝酒吃飯,高致遠和孫曉華向高建軍敬酒,希望他繼續努力,三個人其樂融融地吃飯。高致遠向高建軍說明,他想和孫曉華登記結婚,高建軍埋怨高致遠不事先通知自己,他看了一眼牆上岳芳英和高建國的照片,他聲明自己接受不了,就怒氣沖沖地離開了家。

丁躍音得知高建軍因為孫曉華和高致遠結婚的事賭氣離開了家,她猜到高建軍一定去了河邊,就立刻趕來勸導他,高建軍覺得岳芳英和高建國還活著,丁躍音提醒他早點放下這個心結,成全孫曉華和高致遠,由於高致遠工作忙碌,有孫曉華照顧生活起居,他也就沒有了無後顧之憂。高建軍回家向高致遠道歉,並且答應他和孫曉華的婚事。

一早,李佳欣在上班的路上特意去報刊亭買了一份報紙,高建國看到上面登載自己揭露龍華的文章,他非常開心,對李佳欣也是萬分感謝。

下一集(第 11 集) 我的1997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1997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我的1997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