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1997第27集劇情介紹

我的1997劇情介紹第27集 - 張偉豪利用林雅芳設計陷害高建國

高建國了解到是榮成集團下屬的電子廠起訴的他,他們公布的產品設計圖紙和高建國的一模一樣,而且他們已經在香港申請了專利,律師也告訴高建國將面臨巨額的賠償。

榮成集團已經下發了律師函,聲明是高建國的電子廠剽竊他們的核心技術,賠償兩百萬元港幣,安慧覺得這是一個圈套,建議高建國去找深圳市委的領導匯報情況,可是深圳的領導是無法干涉香港的事務的,高建國只好讓工人放假,廠子關閉,再做決定。

岳芳英,趙大海和李欣欣也憂心忡忡,高建國錯就錯在沒有拿到專利證書就貿然投產,岳芳英建議庭外和解,可是根本沒有這么多錢賠償,趙大海很生氣,堅持去法庭揭露榮成集團的圈套,可是如果榮成集團得逞,餃子館將不保。

趙大海急匆匆去攝影棚找林雅芳,林雅芳得知因為何偉信才使高建國的電子廠面臨危難,她也很著急,只好說出是張偉豪要求自己推薦何偉信,否則就拿不到女一號的契約,趙大海終於知道是張偉豪在搗鬼。

林雅芳指責張偉豪的處心積慮,就是想把高建國置於死地,張偉豪承認了自己就是想報仇,因為高建國搶走了李欣欣,而且林雅芳就是自己的幫凶,林雅芳想勸張偉豪交出何偉信,還高建國以清白,林雅芳聲明,即使自己不拍戲了,也不能讓他的陰謀得逞,張偉豪警告林雅芳,她將面臨巨額的契約賠償,如果林雅芳敢壞了自己的事,林雅芳這輩子將永遠不可能再拍戲。

高建國得知張偉豪利用林雅芳算計自己,只能找到何偉信,趙大海覺得有前車之鑑,這次張偉豪不可能再讓他們找到何偉信,他們正在一籌莫展的時候,林雅芳來向高建國道歉,李欣欣想回去找李健盛想辦法。

李欣欣已經很久沒有回過家了,陳燁見到她,很熱情地歡迎她回家,陳燁很心疼李欣欣,立刻打電話給李健盛。

高致遠一來到深圳工作,就忙得不可開交,高建軍難得見到高致遠一面,他們都擔心高建國能否挺過這一關。

李健盛指責李欣欣太自私,竟然為了高建國不顧父母的感受一走了之,李欣欣把高建國的電子廠面臨的困難告訴李健盛,希望得到家人的幫助,李健盛早猜到是張偉豪搞的鬼,陳燁答應可以拿出兩百萬幫助高建國度過難關,但是條件是李欣欣必須和高建國離婚,李健盛一氣之下離開了,李欣欣堅決不同意,她很生氣地走了。

李健盛指責陳燁,如果李欣欣因此離家出走,陳燁就是罪魁禍首,陳燁認為就是高建國在背後出主意,而且指責李健盛做事不公平,當初李浩南想要一百萬做生意,李健盛都不給他,陳燁一心只想把李欣欣和李浩南都移民英國,李健盛對她很失望。

高建國接到阿強電話,得知工人要鬧事,他和李欣欣立刻趕回深圳,答應兩天之內發工資給他們,李欣欣發現公司的賬上只有一萬兩千元,要給工人發工資,至少需要十萬,李欣欣拿出自己所有的首飾,準備當掉給工人發工資,高建國很感動,李欣欣準備去香港借錢,高建國擔心會影響李健盛的形象。

高建國因為一次小小的疏忽,將自己置身於萬劫不復的地步,他深深地感覺到商場如戰場的真理,高建國只能賣掉廠子還賬,安慧聲明朋友們會幫高建國東山再起的。

岳芳英眼看餃子館就要保不住了,她憂心忡忡,趙大海勸她想開點,他會全力支持岳芳英從頭再來,岳芳英向趙大海介紹了此次回北京的情況,而且高致遠和老伴孫曉華也一起來到深圳工作,趙大海勸岳芳英要善待自己。

安慧找張大昌商量借錢幫高建國,張大昌覺得安慧不靠譜,愚蠢,安慧只當高建國是親人,沒想到張大昌卻告訴安慧,張鳳鳴來找張大昌,提醒他離安慧遠一點,還拜託他給安慧找男朋友,安慧很清楚,張鳳鳴是擔心自己和張大昌好。安慧剛想再去找別人幫忙,沒想到張大昌卻拿出錢交給安慧。

高致遠來到高建國的電子廠,看到廠房裡空空蕩蕩的,心裡唏噓不已,他鼓勵高建國要振作,高建國很內疚。

下一集(第 28 集) 我的1997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1997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我的1997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