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1997第11集劇情介紹

我的1997劇情介紹第11集 - 李佳欣為了高建國和李浩南鬧翻

岳芳英幫趙大海做飯,可是他堅決不吃,擔心岳芳英為了照顧自己耽誤餃子攤生意。阿強拿來報紙,上面登載高建國揭露龍華的文章,趙大海支走岳芳英,讓阿強幫他拿來鐵棍,他塞進袖子裡,藉口去換藥就進城了。

李健盛看到報紙的文章,氣得火冒三丈,大聲斥責李浩南不好好善待漁民,結果激化了矛盾,讓他去董事會解釋清楚,李浩南覺得是有人在搗鬼,李健盛提醒他要立刻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並且承擔村民的醫療費和撫恤金。

威廉署長受到來自政府和督查的壓力,他無法再替龍華掩蓋,立刻命令他徹查此事,並且提醒他手下的警察最近要小心,龍華只給濤仔和羅向榮三個小時時間,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找到寫文章的人。

李浩南百思不得其解,始終想不明白是誰在背後搗鬼,他懷疑是龍華得罪了什麼人。這時候,濤仔來告訴龍華是李佳欣親自拿著稿件找到馬麗,馬麗用筆名發的,龍華覺得李佳欣不可能做有損自己家公司的事情,可是濤仔信誓旦旦的表示,他還懷疑是和李佳欣學英語的高建國所為,龍華這才恍然大悟 立刻把這個訊息告訴李浩南。

李浩南到連夜來到學校,怒氣沖沖地質問李佳欣為什麼要損害公司形象,她警告李浩南不該做這種見不得人的勾當,並和哥哥據理力爭,李浩南一氣之下打了李佳欣一個耳光。高建國聽到爭吵聲出來,衝上去要揍李浩南,李佳欣制止了他們,並且趕走了李浩南,向高建國說明李浩南是她的哥哥,因為報紙登載了他和龍華勾結的事情才來興師問罪,高建國才知道李佳欣是永成集團董事長的女兒。

龍華後悔沒有早點除掉高建國,現在他有李佳欣庇佑,不免投鼠忌器,但是他又難壓怒火,就讓濤仔和羅向榮多帶些人打折高建國的腿。

高建國很內疚,如果早知道李佳欣的身份,就不會給她添麻煩,讓她因此受到傷害,可是李佳欣卻聲稱,她要幫助漁民討回公道,無論誰牽扯其中,都應該堅持到底,這是她做人的原則,高建國不禁對她刮目相看,心生敬佩。

李佳欣和高建國一起回家,遭到蒙面的濤仔等人圍堵毆打,趙大海及時出現,替高建國解圍,但是寡不敵眾,趙大海身受重傷。

林雅芳把這個訊息告訴岳芳英,她們立刻趕到醫院,得知趙大海為了保護高建國受重傷,岳芳英猜到他一早支走自己就是為了暗中保護高建國,趙大海也很感謝李佳欣的幫忙,高建國發誓要和龍華死磕到底,不把他扳倒誓不罷休。

龍華得知趙大海也攙和進來,他很為難,立刻假惺惺來到醫院看望趙大海,他表示一定會儘快抓到兇手,還單獨把高建國叫出來喝茶,他聲明自己也是逃港來的,並且送給高建國十萬港幣,只要他們井水不犯河水,相安無事就好。高建國堅決拒絕了龍華的好意,並且發誓要用愚公移山的精神把他們一個一個都扳倒,龍華自覺無趣,只好離開。

高建國出門看到一直在等他的李佳欣,向她說明龍華的行為,他想回到學校繼續寫信告發龍華,李佳欣提議可以直接寫給香港總督麥理浩,反映香港警察的腐敗行為,李佳欣決定幫他一起完成。

岳芳英趴在桌上睡著了,趙大海輕輕撫摸了一下她的頭,岳芳英很警覺地醒來,趙大海不好意思地說明想和岳芳英一起生活,他們可以互相照應,岳芳英很感激趙大海,可是她想到北京還有丈夫高致遠與兒子高建軍,她哭著婉拒了趙大海的請求。

下一集(第 12 集) 我的1997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1997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我的1997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