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1997第29集劇情介紹

我的1997劇情介紹第29集 - 高建國接受李健盛資助進軍房地產

李健盛聲明自己幫助高建國,只是短暫地幫他解決困難,從長遠來看,對高建國一點好處都沒有,高建國只有練就過硬的本領才能在商場站住腳,李欣欣擔心高建國會一貧如洗,李健盛希望高建國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安慧得了急性肺炎,突然暈倒,張大昌很著急,急忙來醫院看望安慧,他埋怨安慧是為了高建國著急,並對她噓寒問暖,還親自晾好水餵安慧吃藥,安慧嫌他囉嗦。

眼看明天就要開庭了,周律師還沒有拿到強有力的證據,只好打同情牌,希望法官能法外施恩,在處罰的時候能從寬。

趙大海也睡不著覺,他替趙小華給高建國賠禮道歉,高建國覺得不能把趙小華往外推。林雅芳到處找不到趙小華,高建國決定大家分頭去找趙小華,李欣欣也趕過來幫忙。

高建國看到趙小華在廣場坐著喝悶酒,高建國要帶他回家,趙小華擔心趙大海還是不能原諒他,趙小華追悔莫及,高建國鼓勵他,只要肯努力,終有成功的一天。

趙小華想起高建國和何偉信見面的酒吧有攝像頭,高建國和趙小華立刻來到酒吧找監控錄像,高建國拿回錄像,上面清晰地表明時間,這就能證明張偉豪在申請專利之前,何偉信就把設計圖紙交給高建國,高建國根本構不成侵權,趙大海和李欣欣都鬆了一口氣,岳芳英提醒高建國不要掉以輕心,和律師好好合作。

高建國的官司贏了,他感謝李健盛的鼎力相助,他決定立刻趕回深圳恢復生產,李健盛建議高建國把電子廠賣掉,他決定幫高建國註冊一個新的房地產公司,並且注資5000萬港幣,作為啟動資金。

高致遠,高致行和鄧香蓮來到東普陀講寺,他們從茂峰的徒弟手裡拿到祖父留下的小箱子,裡面是一本高家宗譜,裡面記錄了英國占領香港的歷史,高致遠提議回祖屋。

張大昌每天都按時來給安慧送飯,還特意給她包了三種餡的餃子,安慧和張大昌通過這么長時間相處,他們漸生情愫,安慧想偷著出去看電影,張大昌決定陪她去看。

龍華沒想到酒吧會有監控,張偉豪埋怨他,眼看九七就要到了,他不扳倒高建國,就不能帶走李欣欣,張偉豪家的產業就無法在海外立足,龍華發誓一定扳倒高建國。

高建國和李欣欣請趙大海和岳芳英吃飯,他還特意邀請趙小華來到餃子館,高建國感謝趙小華的鼎力相助,希望趙大海給他一個改過的機會,岳芳英也在一旁勸他,趙大海原諒趙小華。

安慧和張大昌來看張曼玉和黎明的《甜蜜蜜》,安慧感動地熱淚盈眶,張大昌也很激動。電影散場後,張大昌拿出饅頭讓安慧先吃一點,安慧提出要張大昌娶自己,因為他是這個世界上對自己最好的人,安慧想腳踏實地地活著,張大昌激動地語無倫次,他反覆確認安慧是真的想嫁給他,張大昌沒想到幸福來的這么突然,他喜極而泣。

高建國把自己的決定告訴高建軍,他要賣掉電子廠,成立國恆地產公司,正好丁躍音來找高建軍,他們決定十一結婚,高建國承諾全權負責他們的婚禮。

鄧香蓮帶兒子高立偉在內地的名牌大學轉了一圈,終於決定報考北京大學,她最後來到深圳找高致遠,因為高致行準備安排好高立偉的事情以後,就申請加拿大移民,鄧香蓮不想離開從小長大的香港,想讓高致遠勸高致行留下來。

高建國很快找到買家,他準備把電子廠賣掉,專心投身房地產。

下一集(第 30 集) 我的1997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1997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我的1997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