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1997第26集劇情介紹

我的1997劇情介紹第26集 - 岳芳英帶李欣欣和高建國兄弟回京過年

李欣欣回到香港,她和林雅芳在酒吧見面,李欣欣祝賀林雅芳簽約《似水年華》女主角,林雅芳拜託李欣欣推薦朋友去高建國的電子廠上班,李欣欣很爽快地答應。

丁躍民安國慶提議關掉他們的白酒店,專門買高建國廠里生產的VCD,可是安國慶堅決不去,沒想到高建國給安國慶打電話約見面,兩個人十幾年沒見,沒想到今天在深圳意外見面,高建國向安國慶誠摯地道歉,並且一飲而盡,安國慶也深感愧疚,如果不是自己拚命阻攔高建國和安慧,也不會逼得他們母子逃港,他也向高建國道歉,兩個人摒棄前嫌,高建國發誓,他們倆還是好兄弟,這輩子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高建國回到香港,拿出高建軍和高致遠的近照,岳芳英仔細端詳著照片裡的親人,她激動萬分,只要大家活著就好,其他都不重要。

高建國和高建軍已經商量好,今年春節他們一起回北京,看看他們原來的家,岳芳英很開心。

李欣欣幫岳芳英的餃子館整理賬目,高建國很欣慰,夸李欣欣能幹,但是擔心她會累著,李欣欣向他推薦林雅芳介紹的工程師。

李欣欣帶高建國來見何偉信,他是從日本留學回來的電子工程師,他畢業的第一份設計就是這一款專門針對亞洲市場的超薄VCD,高建國對他的設計很滿意,立刻決定錄用何偉信,並讓阿強去申請專利,馬上調整流水線,儘快將這一款產品推廣下去,占領節後市場。

經過大家齊心協力地努力,高建國的國恆電子廠的新款VCD很快上市銷售。

高致遠和孫曉華也緊鑼密鼓地準備年貨,打掃衛生,迎接高建國和岳芳英他們回北京。岳芳英一下飛機,發現北京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她幾乎都認不出來了,岳芳英既緊張又激動,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高致遠早早就到大門口迎接,當他看到岳芳英一行四人人出現的時候,高致遠激動地愣在那裡,岳芳英立刻潸然淚下,兩個人久別重逢,緊握雙手,千言萬語都化成了激動地淚水,,他們泣不成聲,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高建國和高致遠緊緊擁抱,他摟過岳芳英,大家一起回家,孫曉華熱情地迎接他們進屋,全家人圍坐在一起吃火鍋,高致遠埋怨高建國不給家裡寫封信,岳芳英擔心連累高致遠,就一直不敢寫信回家,高建國表示只要一家人健健康康的,沒有比這些更重要的了。

李欣欣覺得北京的小院很美,高建國帶她出去走走,並給她講了很多自己小時候的事。岳芳英覺得高致遠的日子溫馨而幸福,多虧了孫曉華的精心照顧,高致遠問岳芳英有沒有自己心儀的人,她承認趙大海對她很好,也對高建國好,可是沒有結婚,岳芳英想起了很多高建軍和高建國小時候的事,她很揪心。

高致遠給岳芳英放了老唱片,兩個人聽到熟悉的旋律,又一次忍不住老淚縱橫。孫曉華在門口聽到,她沒有進去,只是呆呆地站在那裡。

高建國想讓李欣欣勸岳芳英和趙大海結婚,這樣高致遠也能放心了,李欣欣滿口答應。高致遠向岳芳英說明他可能會去深圳開發區主持工作,岳芳英很開心,這樣一來,他們一家人就可以經常見面了。

一家人正在其樂融融地慶祝久別重逢,還有中國的新春佳節,高建國突然接到阿強的電話,何偉信新開發的VCD機遭到香港一個廠家的控告,法院也已經受理了高建國電子廠的侵權案,高建國決定立刻趕回去處理。

高建國連夜趕回深圳,發現工人們都在圍著阿強議論紛紛,高建國勸大家先回去工作,他想辦法解決,高建國沒想到何偉信竟然辭職了。

龍華把控告高建國的資料交給張偉豪,張偉豪很得意,眼看就要絆倒高建國,他承諾只要辦好高建國的事,就把自己家在加拿大的公司股份給龍華百分之十,龍華感激不盡。

下一集(第 27 集) 我的1997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1997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我的1997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