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1997第25集劇情介紹

我的1997劇情介紹第25集 - 高建國高建軍兩兄弟久別重逢

高建國開車來到海邊,他拆開安慧寫給他的信,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林雅芳如約和張偉豪見面,林雅芳聲明對這部劇的女主角志在必得,希望張偉豪成全,張偉豪提出一個條件,林雅芳提醒張偉豪絕不會陪他睡,沒想到張偉豪竟然讓林雅芳引薦自己的表弟去高建國的電子廠工作,林雅芳很納悶,立刻答應了張偉豪。

高建國垂頭喪氣地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了,李欣欣一直在等他,李欣欣發現安慧寫給高建國的信,她很傷心,高建國覺得自己正是因為心裡沒有愧疚,所以才把信拿回來,高建國把信都撕了,並且聲明這輩子只會對李欣欣好,李欣欣哭著抱住他,她只要高建國一直對她好,就無條件地相信他。

安慧把高建國的訊息告訴高建軍,並且約定五點半在小南國見面,高建軍激動萬分,立刻打電話通知高致遠,高致遠想讓高建軍把岳芳英接到深圳,他決定立刻趕過去,高建軍想和高建國商量好以後,再讓高致遠過來團聚。

高建國打電話給岳芳英,把高建軍和安慧都在深圳的訊息告訴她,岳芳英喜極而泣,囑咐高建國一定要他們見面的時候給自己打電話。

陳燁想打電話給李欣欣,想讓她回香港慶祝生日,李浩南要趕去深圳把李欣欣叫回來,李健盛責怪李浩南,都是因為他的原因,李欣欣才賭氣和家裡斷絕來往,李健盛不許李浩南再干涉李欣欣,李浩南想對付高建國,陳燁想和李浩南移民去國外,到時候再設法叫回來李欣欣,李健盛自然也就和他們一起離開了。

林雅芳猶豫不決,遲遲不肯簽契約,趙小華勸她趕快簽下女一號,因為機會千載難逢,可是林雅芳覺得張偉豪不對勁,她一直下不了決心。這時候,趙小華又接到老闆的電話催促,林雅芳決定去簽契約。

高建國如約來到小南國,他遠遠地看到高建軍穿著警服的背影,高建國百感交集,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高建軍看到高建國,也是激動萬分,兩兄弟多年不見,如今重逢,千言萬語都化作激動地淚水,高建國緊緊抱住高建軍,安慧勸他們坐下詳談。

高建國和高建軍互相訴說離別後的境況,丁躍民丁躍音匆匆趕來,他們見到高建國,也都很開心,安國慶因為還心存芥蒂,不好意思來見高建國。與此同時,岳芳英焦急地等著高建國的電話,她坐立不安,堅持要趙大海迴避,突然電話響了,岳芳英立刻拿起電話,問了高建軍一連串的問題,沒想到是高建國,高建國把電話交給高建軍,岳芳英聽到高建軍的聲音,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不停地喊著高建軍的名字,岳芳英泣不成聲,她不敢相信電話那頭就是自己的兒子,反覆確認是不是高建軍,岳芳英的電話突然沒有聲音了,趙大海趕忙拿來自己的電話,接通了高建軍的電話,很快,電話又斷了,岳芳英失魂落魄地呆呆坐著。趙大海給岳芳英擦乾淚水,岳芳英開心的合不攏嘴。

高建國帶高建軍來到自己家,李欣欣去香港沒在家,高建國得知高致遠和孫曉華已經結婚,高建國告訴高建軍,岳芳英一直沒有結婚,只是和趙大海合開了餃子館。

高建國決定春節的時候帶著李欣欣回北京,安慧勸安國慶要摒棄前嫌,沒想到張大昌帶著他女兒小燕子來找安慧,小燕子堅持要和安慧一起睡,張大昌無奈,只好把她送過來。

安慧把小燕子哄睡著以後,勸張大昌要學會當爸爸,當張大昌得知高建國已經娶了香港的闊小姐的時候,他覺得安慧應該死心了,張大昌試圖對安慧表白,安慧卻藉口搪塞過去。

下一集(第 26 集) 我的1997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1997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我的1997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