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1997第23集劇情介紹

我的1997劇情介紹第23集 - 高建國為了李欣欣找到證人魏倫

高建國提醒李浩南,照這樣下去,張偉豪將會成為林家的噩夢,希望李浩南早點醒悟,李欣欣也勸他趕快把東西交出來,李浩南無奈,只好拿出那些照片,並且說明是公司秘書馬麗娜告訴他魏倫的事情,馬麗娜承認是叔叔馮忠和介紹她認識的魏倫,馮忠和聲明是龍華威脅他這么做的,高建國猜到是張偉豪和龍華合夥製造的陷阱。

高建國和李欣欣來找龍華打聽魏倫的下落,龍華百般推諉,假裝不知情,高建國警告他,一定會查出真相。

高建國和李欣欣只好來向趙大海和岳芳英求助,眼看還有兩天時間,必須儘快找出魏倫,才能解決問題,趙大海提議去找魏倫的家人和朋友。

高建軍打電話約安慧出來見面,安慧很抱歉,她擔心安國慶早晚會摔大跟頭,高建軍把高建國在香港的訊息告訴安慧,安慧悲痛萬分。

高建國和李欣欣來找魏倫的前妻打聽情況,她和魏倫是大學同學,一起入職美星公司,結婚後有了一個女兒,叫小娟,後來因為魏倫出軌,他們就離婚了。

張偉豪已經做好了訂婚的流程,張榮成對他大加讚賞,如果有了李健盛這個強大的後盾,榮成集團在海外的生意就會大展宏圖,張榮成想撤資到海外,他事先給張偉豪辦了英國移民,等李欣欣和張偉豪一起去了英國,不愁李健盛不會乖乖離開香港,張榮成還想和李健盛的永成公司合併,這也是他計畫的一部分,這樣的話,半個香港都是他們的,就可以和中央政府談條件,張偉豪和張榮成慶祝他們即將到來的成功。

丁躍民求安慧幫忙和玉液酒廠疏通關係,他想和安國慶賣酒,還做好了方案,安慧答應幫忙。

高建國和李欣欣找了一天,也沒有打聽到魏倫的訊息,高建國心急火燎,岳芳英覺得魏倫一定會見過他的女兒。

第二天一早,高建國和李欣欣來找魏倫的女兒小娟,從魏倫給小娟的項鍊里發現一個深圳的電話號碼,高建國立刻打電話給在深圳的阿強,讓他趕快查出來這個號碼的地址,高建國決定立刻趕往深圳,他發誓一定要把魏倫帶回來。

李浩南到處找不到李欣欣,他很焦急,只好再派人去找。阿強很快查到地址是大鵬所城附近,高建國一來到深圳,就和阿強趕往那裡。

阿強和高建國幾經周折,找到魏倫的藏身之處,高建國提醒魏倫,他牽涉到一起商業賄賂案,拿出照片指認他,並且說出這些全部都是張偉豪的陰謀,魏倫打開門,高建國向他說明厲害關係,魏倫也是無可奈何,他賭博輸了很多錢,張偉豪給他十萬元,讓他去把美星公司的標底告訴李浩南。高建國讓魏倫和他一起回香港,揭露張偉豪的陰謀,魏倫懼怕張偉豪家的勢力,高建國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希望魏倫為了李欣欣,為了自己的女兒,把事實真相說出來。

魏倫,高建國和阿強剛走出房門,沒想到龍華帶人守在門口,將他們堵在中間,高建國讓他們讓開,龍華聲明等張偉豪和李欣欣的訂婚宴結束,就放他們回去,龍華命人把高建國和阿強捆起來,然後開車把他們扔到荒郊野嶺。

阿強用嘴解開高建國的繩索,他們倆攔了一輛車。

下一集(第 24 集) 我的1997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1997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我的1997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