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1997第9集劇情介紹

我的1997劇情介紹第9集 - 李佳欣鼎力相助高建國回學校學英語

托尼下班後,看到學生陳小雪還在教室里複習語法,就拿給她一杯咖啡,並且不懷好意地湊近她,一邊講一邊摸陳小雪的大腿,並趁機對她進行猥褻,陳小雪急得大喊救命,高建國聽見呼救聲立刻趕了過來,他一把拽過來托尼的衣領,對他拳打腳踢,托尼一邊惡狠狠警告高建國,一邊連滾帶爬地逃走了。

陳小雪提醒高建國,托尼仗著是校董的親侄子,已經欺負了好幾個女同學,大家都不敢吭聲。

阿強告訴岳芳英和林雅芳,高建國在英語學校做保潔,希望岳芳英能讓高建國回來一起經營餃子攤,岳芳英聲明,只要他一天不學好,就一天不許回來,並且提醒阿強和林雅芳也不許把他叫回來。林雅芳心疼高建國吃不好,就讓阿強明天給高建國送點餃子,就說是岳芳英包的。

很快,龍華說動了龍鼓村大部分的村民,他們都同意永成集團的搬遷條件,李浩南對此非常滿意,又給了龍華一大筆錢作為酬謝。

一早,校長讓高建國給托尼道歉,高建國不但不道歉,還聲明如果有下次,還依然會打他,校長一氣之下把他開除了,高建國遠遠地看到岳芳英他們在餃子攤忙忙碌碌,他悄悄離開了。

李佳欣來雜物間給高建國送英語課本,新來的保潔員告訴她,高建國已經被開除了。李佳欣下班來海邊找到高建國,她支持高建國的做法,覺得他做得對,想幫他,高建國讓李佳欣給自己買點吃的,他已經一天沒吃飯了。

李佳欣看著高建國狼吞虎咽吃飯,高建國向她講述了自己為了學英語,倒賣電子表被騙的經歷,還講述了自己來香港的遭遇,李佳欣很同情他。高建國發誓一定要學好英語,考上香港的大學,李佳欣被他的豪言壯語逗樂了,她告訴高建國,香港有三所大學,門檻和學費都很高,他是望塵莫及的,高建國堅信有志者事竟成。李佳欣被高建國感動,她幫忙向博文學校提出申請,破格錄取他,高建國還可以做保潔沖抵學費,不夠的李佳欣可以借給他,高建國激動地握著李佳欣的手,並深深地鞠躬表示感謝

榮成集團的張偉豪和李佳欣約好了一起吃晚飯,他在學校沒有等到李佳欣,只好在街上到處尋找,他看到李佳欣立刻跟了上來。李佳欣因為高建國的事,早把和張偉豪的約定忘得一乾二淨,李佳欣覺得很累也沒什麼胃口,張偉豪只好送她回家。

李佳欣回到家,她的媽媽陳燁立刻招呼李浩南和李健盛下來吃飯,李佳欣向哥哥李浩南撒嬌,希望他能出面和學校董事長打電話,讓他明天一早去辦公室見面。

濤仔和羅向榮向龍華訴苦,由於趙大海的阻擾,儘管永成集團提高了補償款,可是龍鼓村還有村民不同意拆遷,趙大海提出,除非按照原來的契約建魚市,眼看還有一周時間,龍華決定親自找趙大海聊聊。

董事長親自出面,那塊調查清楚了事實的真相,托尼非禮學生,高建國是見義勇為,校長決定辭退托尼,還讓高建國繼續回到學校做保潔,並且可以學習英語,工資除了生活費以外都充作學費,高建國感激萬分,發誓一定要學好英語。

高建國終於坐到教室里學習,他夜以繼日地刻苦努力,進步很快。

安慧收拾好行李,準備去明天去學校報到,她堅持要和王樂離婚,張鳳鳴很支持她的決定。

高致遠天天在小飯館吃飯,孫曉華心疼他吃不好,就給他包了餃子送來,得知孫曉華的丈夫已經平反,高致遠拿出酒向她表示祝賀。臨走,孫曉華還把他的髒衣服拿走洗了。

學習之餘,高建國很想北京的家人和安慧,就把他學習英語的事都寫信告訴了安慧,他表示自己在李佳欣的幫助下,進步很快,已經能給外國人指路了,他堅信見到安慧的時候,他一定就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了,高建國渾身有使不完的勁,也對新生活充滿了無限的憧憬。

李佳欣慕名來到岳芳英的餃子攤,她要了二兩素餡的餃子。

龍華來到龍鼓村找趙大海商量,他堅持必須要留出地皮建魚市,龍華說起趙大海以前做堂主的事,想和他討價還價,趙大海卻固執己見,眼看條件談不攏,龍華無奈只好離開。

下一集(第 10 集) 我的1997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1997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我的1997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