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1997第12集劇情介紹

我的1997劇情介紹第12集

高建國李佳欣給總督寫信扳倒龍華

凌晨時分,高建國才寫完了信,他悄悄叫醒旁邊的李佳欣,就急忙去買早點,李佳欣幫他修改完成。

港電集團的田先生告訴李浩南,海琴灣的地無法交易,因為港英政府無法預計九七以後的土地租約期,不僅是海琴灣,就連新界所有的地的交易都受到影響。

李佳欣一夜未歸,電話也打不通,陳燁告訴了李健盛,她立刻趕往學校查看,

李浩南向李健盛報告,香港的地皮租約期無法跨越九七,所以海琴灣的地無法交易,李浩南擔心九七以後香港地價下跌,公司的損失將無法估量,他想勸李健盛去參加香港會所的聚會,李健盛提醒他不要把李佳欣攙和進這些複雜的事情里,讓她自由選擇和張偉豪的感情,他只要女兒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就好。

陳燁來到學校,看到李佳欣和高建國在一起,她提醒李佳欣不要和高建國攪合在一起,給家裡惹出那么大的亂子,李佳欣好言相勸才把陳燁打發走,就和高建國一起去總督府送信。

1978年12月,中共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開始認真全面地糾正了文化大革命以及左傾錯誤,確立了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的思想,做出了把工作重點轉移到現代化建設上來的戰略決策,使中國進入了以改革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為主要任務的歷史新階段。

高致遠與孫曉華順利結婚,並掛上他們倆的結婚照,高致遠想收起來岳芳英和高建國的照片,可是孫曉華覺得他們也是家人,堅持把照片又掛上了,公安局把王鵬飛的信交給孫曉華,事實證明他一直和自己的導師在討論數學問題,公安局決定結案,還王鵬飛清白,孫曉華喜極而泣。

岳芳英一如既往地來醫院照顧趙大海,還親自給他熬了骨頭湯,岳芳英發現趙大海在偷偷喝酒,大聲訓斥他,並一口喝光剩下的酒,警告他不許再為自己和高建國拚命。正在這時候,高建國和李佳欣興沖沖地來到醫院,告訴岳芳英和趙大海,龍華被扳倒了,大家都欣喜若狂,趙大海又要喝酒慶祝,岳芳英以為沒有酒了,沒想到他還藏了一瓶。

龍華和羅向榮都被趕出警局,中國政府派李強部長訪問香港,打開了禁錮二十九年的大門,眼看中美也要建交,高建國和岳芳英都很開心。

由於獨特的地理位置,香港對於眾多的海外僑胞來說,具有非同一般的感情,也都期盼香港早日回歸祖國。李健盛很看好香港的未來,他勸榮成集團的張榮成不要杞人憂天。

除夕夜,人們歡天喜地慶祝新年,高建軍也趕回北京,高致遠一家三日圍坐在桌前開開心心地吃著年夜飯,部隊推薦高建軍考軍校,高致遠很高興。

李健盛家的除夕夜,李佳欣很不開心,李健盛誇她做得好,讓李浩南認認真真和李佳欣道歉,他只好舉杯請求妹妹的原諒,李佳欣提醒他不許再侮辱內地人,兄妹二人和好如初。李健盛提出想見高建國,李佳欣答應安排他們儘快見面。

高建國也和岳芳英也一起吃飯喝酒慶祝新年,岳芳英看出李佳欣喜歡高建國,提醒他要抓緊,高建國聲明在乾出一番事業之前不會考慮這些事,而且他也忘不了安慧。岳芳英拿出張鳳鳴幾個月前寫來的信,裡面還有安慧和王樂的結婚照,高建國很痛心,他淚流不止,

李佳欣陪家人看完煙花,正好路過就來給岳芳英拜年,說明李健盛要見高建國,岳芳英陪高建國買了一身西裝,還買了一個果籃,高建國來到李佳欣家。

下一集(第 13 集) 我的1997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1997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我的1997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