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1997第13集劇情介紹

我的1997劇情介紹第13集 - 高致遠出差香港與岳芳英擦肩而過

李健盛熱情接待了高建國,並對他的勇敢和進取心十分讚賞,得知高建國是因為在北京打傷了人,才逃港來的,李欣欣向李健盛說明高建國不但在學英語,還想報考香港的大學,高建國覺得想在香港乾出一番事業,必須得有一個好的教育背景,必須學會英語,只有這樣才能融入香港的主流社會,靠自己的努力在香港站穩腳跟,闖出一番天地。

李健盛想知道他對香港的看法,高建國覺得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而且內地在改革開放,相信會越來越好,香港有了祖國做靠山,前途會更加光明。

李健盛決定助高建國一臂之力,因為永成集團每年都會捐給香港大學一筆教育基金,只要他能夠順利考上,就可以無償使用這筆基金,高建國萬分感激,發誓會全力以赴。

林雅芳開始拍電視劇了,岳芳英和趙大海看到劇照,都替她高興,高建國告訴岳芳英,李欣欣的父親是永成集團的董事長李健盛,趙大海知道李健盛就是香港的風向標,他的一舉一動都能影響香港的發展,岳芳英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提醒高建國不能和李欣欣來往。

李浩南提醒張偉豪要抓緊追求李欣欣,到時候半個香港都是屬於他們的,可是李欣欣對張偉豪很冷淡,讓他無所適從,李浩南提醒張偉豪要警惕高建國。

陳燁來到岳芳英的京味餃子攤找高建國,她說明自己是教育基金的負責人,如果高建國想拿到學費,就不要再和李欣欣來往,因為高建國和他們家門不當戶不對。

香港總督麥理浩率隊首次訪問北京,和鄧小平進行友好的會談,可是陳燁卻覺得香港是屬於英國人的,麥理浩沒有必要去北京。

香港華潤公司打電話給劉新智,他才知道麥理浩來北京就是想投石問路,因為新界的租約如果不能跨越九七,那新界的土地就賣不出去了,他們偷偷改了租約,想暗度陳倉,劉新智決定下星期和高致遠一起去香港華潤公司了解情況。

高致遠想借去香港的機會,打聽岳芳英和高建國的訊息。劉新智和高致遠來到香港華潤公司,發現新界的土地以前是截止到1997年6月,可是新契約被人為抹掉了時間,劉新智決定向中央政府匯報。

麥理浩從北京回到香港以後,就在大肆製造輿論,聲稱香港的繁榮發展全靠英國的支持,還提出了很多延長租約的建議,還可以聯合國託管香港,還有人稱香港的政策歸中國,但是還要英國繼續治理。

高致遠和劉新智在香港的大街上閒逛,當他們走過岳芳英的餃子攤的時候,岳芳英正好去拿醋沒有在,和高致遠擦肩而過。

高致遠來到弟弟高致行家,可是他們已經移民搬家離開了。高致遠覺得很失落,他不知道去哪裡打探高建國和岳芳英的下落。

李欣欣發現高建國對她態度很冷淡,還總故意躲著她,高建國聲明他和李欣欣不般配,可是她根本不在乎這些,並且威脅高建國,他被逼無奈,只好向李欣欣說明是陳燁來找過他,李欣欣才恍然大悟。她回到學校,發現張偉豪正在辦公室等她一起吃飯,李欣欣沒心情不想去,並且聲明她不喜歡張偉豪。

趙大海帶岳芳英來到油麻地一間很大的倉庫,一共兩層,他準備租下來做餃子攤,等掙到錢就就買下來,趙大海也準備搬來和岳芳英他們一起住,岳芳英很滿意。

李欣欣吃飯的時候,一直悶悶不樂,她很生氣陳燁去找高建國,不許她再干涉自己的選擇,可是陳燁堅持自己的想法,李健盛制止了她們的爭執。

下一集(第 14 集) 我的1997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1997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我的1997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