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1997第20集劇情介紹

我的1997劇情介紹第20集 - 李欣欣被逼無奈只好和高建國分手

李欣欣本想返回餃子館,她猶豫再三決定去公司找李健盛,秘書米歇爾告訴李欣欣,剛才在董事會議上,李健盛突然心臟不舒服,剛剛叫來了醫生,現在已經沒什麼危險。李欣欣很擔心李健盛,強烈要求李健盛忙完之後馬上住院治療,把心臟問題徹底解決好,李健盛覺得自己沒事,他還要看著李欣欣結婚抱上孫子。

李健盛提醒李欣欣不要太挑剔,如果李欣欣是真心喜歡高建國,李健盛堅決支持他們。

李欣欣來到張偉豪的會所,懇求張偉豪放過自己,放過李家,放過李浩南,張偉豪恬不知恥地要和李欣欣早點訂婚,李欣欣指責張偉豪的手段不齒,張偉豪發誓要娶到李欣欣,因為她還代表了整個家族的利益,如果李欣欣嫁給張偉豪,那半個香港都是自己的,林欣欣指責張偉豪爾虞我詐強取豪奪,根本不會得到真正的感情,可張偉豪根本不在乎,他不相信愛情,他只相信手腕,李欣欣勸他罷手,他的陰謀是不會得逞的,張偉豪洋洋得意的樣子徹底激怒了李欣欣,她拿起桌上的水杯潑向張偉豪,張偉豪讓李欣欣提醒李浩南,一個月的期限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李欣欣左右為難,她獨自一人來到海灘上,她放不下和高建國的真摯感情,也狠不下來捨棄自己的家人,李欣欣心痛不已。

李欣欣剛回到學校,高建國就手捧鮮花來邀請她去參加趙大海的生日會,李欣欣因為心情不好拒絕了高建國的請求,高建國很不解,儘管高建國苦苦懇求,李欣欣還是斷然拒絕。

岳芳英給趙大海買了一身西裝,他穿上以後,人一下了年輕了很多,趙大海發誓好好活著,等到香港回歸的那一天,高建國獨自一人回到餃子館,祝趙大海生日快樂,然後就藉口去衛生間,回到房間生悶氣,岳芳英過來勸。與此同時,林雅芳看到李欣欣獨自喝悶酒,很快就喝多了,林雅芳打電話給高建國,高建國把她攙回家,李欣欣聲明自己已經不喜歡高建國了,要和他分手,高建國很不解。

由於丁躍音工作出色,社長推薦他到了香港的分社,專門負責採訪商業人士和社會名家。丁躍音立刻打長途給高建軍,把自己即將調往香港工作的事告訴高建軍,高建軍開心地合不攏嘴。局長決定派高建軍打入走私團伙的內部,將他們一網打盡。

張大昌開回來一輛車,因一客戶無力支付廣告費用,便用這輛車來抵費用,張大昌向安慧炫耀,以後談生意就可以開著車去,安慧提議讓安國慶來公司里當司機,丁躍民跟著她跑業務。

安慧向張大昌爭取了工資待遇,安國慶工資為五百元,月底有獎金提成,而丁躍民是四百元底薪,每月按照訂單抽提成。安國慶不甘心當司機,一心只想做大生意,但是他們沒有資金只能暫時當司機存點錢。

1985年4月7日,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香港法案上籤字,完成了全部司法程式,該法案規定,從1997年7月1日起,英國對香港的主權與治權即宣告結束,同年,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批准中英聯合聲明的同時,通過了關於成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起草委員會的決定,他們實現了世界法律史的突破。

安國慶開車拉著安慧和張大昌,可是車沒開到半路就熄火了,車子開始冒煙,眼看時間就要到了,安慧和張大昌只好改坐小公共趕往和客戶約定的酒店,讓安國慶修好車後再去酒店接他們倆。

丁躍民從電子市場老顧手中,花550元買來一台原裝進口錄音機,丁躍民想和安國慶買兩百台,從貨運站運回北京,就能賣到一千元,安國慶決定和他一起乾,只好先向安慧借錢。

高建軍假扮瀕臨倒閉的長春電子管廠的業務員李明,來找老顧進一批日本卡式錄音機回去賣,高建軍聲明老闆特批給他二十萬。老顧立刻答應高建軍,讓他明天中午來這裡看貨,老顧要去組織一下貨源,高建軍立刻趕回局裡匯報。

安國慶和丁躍民來找安慧借五萬塊錢,安慧驚得瞪大了眼睛,她來深圳總共掙到的錢不到兩萬,安國慶讓安慧去向張大昌借錢,安慧覺得數目太大,她根本說不出口。

正在這時候,有人打電話找安慧,安慧就趁機回到辦公室,原來,丁躍音路過深圳,見到高建軍,她立刻打電話給安慧,安慧決定中午開車來接他們一起去吃飯。

下一集(第 21 集) 我的1997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1997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我的1997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