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1997第22集劇情介紹

我的1997劇情介紹第22集 - 高建軍得知岳芳英和高建國在香港

丁躍民已經和北京的老五商量好,以每台1200元賣出,安國慶和丁躍民準備去找老顧提貨的時候,安慧要求安國慶帶她去度假村,安國慶去乃,只好先去送安慧,讓丁躍民等他回來,安國慶一心只想早點回去,安慧堅決不許他走,並把車鑰匙拔了下來。

岳芳英來到博文英語學校找李欣欣,也約她來到李健盛的咖啡館,岳芳英想知道她和高建國分手的原因,李欣欣表示和高建國不合適,岳芳英以多年當警察的敏銳,早猜到李欣欣另有隱情,岳芳英一再追問,李欣欣無可奈何,只好哭著如實相告,岳芳英得知李欣欣和張偉豪將於周末在半島酒店舉行訂婚儀式。

岳芳英勸高建國就此放手,並說明李欣欣和他分手的原因,勸他不要牽扯到這些富豪之間的恩恩怨怨,高建國發誓,即使自己不能娶李欣欣,也絕不會讓張偉豪的陰謀得逞。

高建軍在倉庫周圍布置好警力,並如約來找老顧提貨,老顧讓他驗貨,高建軍很滿意,但是堅持要見老闆當面談更大的生意,老顧找來羅向榮和高建軍見面,羅向榮提出要驗錢,高建軍立刻掏出槍,幹警們及時衝進倉庫,將老顧和羅向榮抓捕歸案,並且將走私的錄音機全部查獲,龍華躲在暗處看到這一切,他悄悄離開了。

安國慶急匆匆跑到倉庫的時候,發現警察正在清點倉庫,安國慶嚇傻了,丁躍民想到那兩萬五都打了水漂,追悔莫及,正在他們一籌莫展的時候,安慧來找他們,把車鑰匙還給安國慶,安國慶得知是高建軍提醒他們不許去接貨,才避免他們被抓,安慧答應先替他們還債,還讓安國慶打了欠條。

高建軍立刻對羅向榮進行審訊,沒想到他竟然是香港的退役警察,高建軍提醒羅向榮坦白從寬抗拒從嚴,羅向榮只好交代他的老闆叫龍華,也就是老K,羅向榮承認一共和龍華走私過5次,高建軍讓他詳細寫出每次交易的過程。

高建國不能眼睜睜看著李欣欣嫁給張偉豪,他一直覺得這件事就是張偉豪設的圈套,他向唐律師諮詢得知,因為張偉豪手中有照片為證,只有蒐集到有力的證據才能告倒張偉豪,唐律師提議他去找李浩南,看看到底是什麼證據在威脅他,如果能從證據本身找到紕漏,事情就能迎刃而解。

羅向榮還交代了和龍華一起做的十幾次的偷渡,他負責在香港接應那些偷渡客,高建軍向他打聽高建國,羅向榮從照片上一眼認出了高建國,高建軍得知高建國不但還活著,還讀了大學,大學畢業以後去做生意了,而且高建國是和他的媽媽岳芳英一起逃港來的,高建軍感慨萬千,他不敢相信自己的媽媽和哥哥還活著,他悲喜交加,眼淚止不住地流,高建軍立刻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了高致遠,高致遠哽咽地說不出話來,他激動地老淚縱橫,囑咐高建軍儘快找到高建國和岳芳英。

孫曉華得知岳芳英母子還活著,孫曉華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她小心翼翼地提議讓高致遠去香港找找他們,高致遠相信高建軍能找到他們倆。

岳芳英在看新聞,趙大海關掉電視,他已經打聽到高致遠有個老伴叫孫曉華,高建軍已經復員,去外地參加工作了,岳芳英不相信高致遠會和孫曉華結婚,岳芳英悲喜交加。

李健盛讓陳燁全權負責李欣欣和張偉豪的訂婚儀式,高建國約李欣欣出來,讓她帶自己去找浩南問清楚其中的原因,他一定要在訂婚之前找到證據,揭穿張偉豪的陰謀。

李欣欣和高建國來找李浩南,並讓他把照片拿出來,李浩南不想讓高建國插手此事。

下一集(第 23 集) 我的1997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1997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我的1997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