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1997第30集劇情介紹

我的1997劇情介紹第30集 - 高建國和林雪芳合作開發安居花園

安國慶丁躍民幫助高建國賣掉電子廠,他們也從中賺了一筆佣金,丁躍民和安國慶想把他們攢的錢投到高建國的地產公司,和他一起乾,高建國雙手歡迎他們的加入。

高建國感謝安慧在自己最艱難的時候鼎力相助,並把借的錢也還給安慧,高建國想邀請安慧為自己的地產公司做行銷,安慧擔心大昌廣告沒有能力適應香港的競爭社會,高建國承諾會協助他們壯大,安慧要回去和張大昌商量一下,儘快給高建國答覆。

李欣欣從朋友MARY那裡打聽到美麗地產林雪芳剛在旺角買下一塊地,她正在找人合作開發,李欣欣很開心地把這個訊息告訴了高建國。

高致遠把高家的家譜拿給高建國兄弟倆看,高致遠準備和高致行一起修家譜,再集資重修高家祠堂,高建國答應解決資金的問題,高致遠提醒高建國,香港的生意場很複雜,讓高建國小心行事。

高建國看過旺角的地以後,就來找林雪芳商議合作事宜,自從林雪芳買下旺角那塊地,很多開發商都來找她談合作,都被林雪芳拒絕了,高建國說出自己的想法,他想做高密度小戶型住宅,他曾經做過調查,現在香港最缺的就是老百姓買得起的小戶型住宅,尤其是九七以後,香港會迎來前所未有的改變,所以造福百姓是最重要的,這些想法和林雪芳不謀而合,她對高建國大加讚賞,很期待與高建國一起合作。

趙大海帶岳芳英來到太平山頂,他們通過望遠鏡遙望餃子館,趙大海帶來一大包吃的,還帶了一瓶酒,他喝酒壯膽向岳芳英深情表白,他激動地和岳芳英要一個名分,岳芳英只要高建國和趙小華同意,她就和趙大海登記結婚,趙大海開心地語無倫次,兩個人一起喝了交杯酒,漫步在黃昏的太平山。

高致遠率內地企業訪港團用“知識回家,繁榮創新,安居樂業”十二個字,向香港商界表達,支持香港經濟合作共贏的意願,以李健盛為首的香港商會舉行盛大的歡迎儀式,對中央政府解決香港問題寄予厚望。

李健盛在歡迎會上代表香港商界講話,他熱烈歡迎中資代表團來港,高致遠代表中方講話,他見證了香港回歸談判的全過程,這是香港人的夢想,也是全國人民的夢想,他帶來了內地各個行業的代表,來香港尋求合作,高致遠相信在不救的將來,一定會迎來香港的大發展。

會後,高致遠感謝李健盛對高建國的鼎力相助,李健盛堅信九七以後,會給香港帶來更大的商機。

高致遠來到高建國的公司,提醒高建國要向李健盛學習,他唯一不放心的就是岳芳英,眼看岳芳英孤苦伶仃,高致遠心裡很難過,高致遠聽說趙大海在幫派里混過,他很不放心,想見見趙大海,替岳芳英把把關。

高建國立刻來找趙大海,想讓他明天上午去見高致遠,還提醒趙大海要打扮帥一點。

第二天,趙大海穿著花襯衣,帶著墨鏡出來,被高建國否定了,趙大海只好換了很多身衣服,最後他穿了一身西裝,那是岳芳英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高致遠見到趙大海,他緊張地上下打量趙大海,高建國提醒他們倆要放鬆點,高致遠剛想給趙大海倒茶,他聲明自己不喜歡喝茶,索性拿出一瓶酒,要和高致遠一起喝,趙大海先乾為敬,高致遠感謝他二十年來對岳芳英的照顧,趙大海聲明自己對岳芳英的感情無怨無悔。

高致遠詳細介紹了岳芳英逃港的原因,以及自己對岳芳英的內疚與擔心,趙大海很佩服岳芳英的堅強和勇氣,他很幸運能遇到這樣的好女人,高致遠也一飲而盡,他希望趙大海和岳芳英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他今天來就是為岳芳英把關,高致遠看出趙大海是個好人,他很放心把岳芳英託付給趙大海。兩個人都一飲而盡,一切盡在不言中。

高建國和林雪芳合作儀式正式啟動,他們的項目叫安居花園,高建國還特意邀請張大昌的廣告公司作為行銷團隊,他們會全力打好這一仗,迎接九七香港回歸。

高建國,林雪芳和林先生的工程公司簽訂了契約,高建國希望安居花園以優質的工程質量迎接明年的香港回歸,並且承諾會儘快把工程款打過去。

下一集(第 31 集) 我的1997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1997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我的1997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