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1997第7集劇情介紹

我的1997劇情介紹第7集 - 岳芳英開餃子館高建國倒賣電子表

除夕之夜,高致遠從石嘴山趕回來和高建軍一起過年,他們準備了簡單的飯菜,還一起舉杯向岳芳英和高建國的照片敬酒,高建軍把從廣東省寶安公安局帶回的訊息告訴高致遠。

“阿英餃子”熱熱鬧鬧地開張營業了,鞭炮齊鳴,吸引了龍鼓村很多的村民都前來捧場,阿強和林雅芳也一起跟著忙活,趙大海向村民們介紹高建國和岳芳英,並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

李浩南做好了海琴灣的計畫書交給李健盛,現在港電集團負債累累,他們急於將此項目轉出,李浩南和史密斯多次溝通協商,比市場價低三個百分點收購了這個項目,港電集團事先和龍鼓村簽訂的觀光漁業協定契約,答應預留一部分給村里建設魚市,李浩南覺得他有充分的理由不履行這份契約,李健盛提醒他做好漁民的安置與賠償,千萬不要激化矛盾。

高建國和阿強去幫岳芳英的餃子館進貨,他路過博文英語學校,就好奇地上來,看到同學們正在上課,學校的老師李欣欣看到他們倆,高建國說出自己想學英語的想法,李欣欣告訴他日間班一個月800,夜間班一個月600,她還用英語問了兩個簡單的問題,高建國根本聽不懂,只是不停地點頭,他覺得學費太高,希望能通融一下,李欣欣讓他下午五點再來學校找她。

李浩南為海琴灣的事情求龍華幫忙,他覺得很難辦,李浩南覺得即使到了九七,英國人也會據理力爭的,龍華還是百般推諉,李浩南拿出一大筆錢請他幫忙協調與龍鼓村漁民的關係,龍華答應會盡力而為。

高建國和阿強在路上遇到好兄弟阿文,阿文很開心地請他們倆吃飯,並且炫耀自己賣電子表一個小時就掙了五百塊,高建國心動了,就讓阿文帶他們去濤仔家批發電子表,經過和濤仔一番討價還價,最後高建國以每塊五十元成交,他的錢只夠買五塊。

濤仔派人跟著高建國和阿強,並且用180塊買了兩塊,高建國不知道買家是濤仔的人,他一下子掙了80元,笑得合不攏嘴,龍華在遠處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張鳳鳴偷拆了高建國寫給安慧的信,她覺得不能讓安慧和安國慶知道此事,避免再次受到牽連,安長江擔心紙里包不住火,高建國肯定還會給安慧寫信的,張鳳鳴不顧安長江的反對,堅持要替安慧回信,把她結婚的訊息告訴高建國,而且還放一張他們倆的結婚照,好讓高建國徹底死心。

王樂因為被他父親的事連累終日裡鬱鬱寡歡,也不願意上班,他受不了同事們對他的冷淡,也不顧安慧的好言相勸,隨手拿起一件衣服就衝出了家門。

高建國和阿強賣完電子表又去進貨,一直到很晚才趕回龍鼓村,看到林雅芳急匆匆來找趙大海,才知道永成集團派律師來挨家挨戶地談判拆遷。高建國和岳芳英也一起過來,龍鼓村村民得知之前和港電簽訂的契約無效,海灘魚市將不能保留,村民們一起圍上來和他們理論,龍華帶警察趕來制止村民的行動,並且聲明永成集團是合理合法的,他們必須配合拆遷,高建國立刻帶村民們離開了。

村民們都人心惶惶,一起來找趙大海商量,岳芳英認為他們是官商勾結,所以大家要做好準備不能硬來,趙大海勸大家做好思想準備,萬一要拆遷,他們也只能放棄龍鼓村這片土地。高建國卻一言不發,他發現香港是一個弱肉強食的地方,只有用知識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他才想起來和李欣欣的約定,想明天再去找她,而且高建國還想再多進點電子表,這樣很快就能攢夠學費了。

李欣欣一直等到七點半,可是也沒有見到高建國的身影,博文學校的英語老師托尼想請李欣欣一起吃晚飯,可是她要趕回家給媽媽過生日。

王樂喝得醉醺醺地回到家,他逼問安慧為何不要孩子,她想等王樂清醒了再談,可是王樂卻不依不饒,安慧想等恢復高考的時候上大學,王樂覺得她就是想趁機離開自己,並且喪心病狂地把她的書都撕得粉碎,還狠狠地打了安慧一耳光,安慧剛想要走,王樂竟然氣急敗壞地一把將安慧推倒在地。

安長江專門去招兵辦要了一個招兵指標,他打算送給高建軍,想早點了結兩家的恩怨,張鳳鳴提醒他不能讓安國慶知道。就在這時候,安慧心事重重地回到家,張鳳鳴勸她吃完飯就回自己家,和王樂好好聊聊,當她看到安慧頭上的傷口,急急忙忙去拿藥箱,安慧痛不欲生。

下一集(第 8 集) 我的1997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1997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我的1997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