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1997第21集劇情介紹

我的1997劇情介紹第21集 - 高建軍冒充業務員和走私犯交易

老顧心裡沒底,就來向羅向榮匯報,羅向榮不敢擅自決定,只好去向龍華報告。

安慧兄妹倆,丁躍音兄妹和高建軍在深圳相聚,他們開心地推杯換盞,安國慶發現丁躍音來深圳不去找丁躍民而直接去找高建軍,覺得他們倆有意思,丁躍音直言不諱地表示就是想見高建軍。

丁躍音笑話丁躍民信誓旦旦來深圳,最後竟然在安慧的公司里打工,安國慶得意洋洋地稱他們倆將有一個大買賣,丁躍民只說是緊俏商品,高建軍提醒安國慶,深圳這個地方情況很複雜,千萬不要走歪門邪道,安國慶卻不以為然。飯後,安慧他們五人拍了一張大合影,高建軍得知丁躍音會留在香港一段時間,他很開心,丁躍音得知高建軍還沒有女朋友,就想把自己的同事介紹給高建軍,沒想到高建軍竟然答應見面。

李欣欣茶不思飯不想,只是呆呆地站在窗前發愁,陳燁很擔心,勸她為了家族的聲譽接受張偉豪,李欣欣提出只要李健盛同意,她就不再堅持,陳燁立刻趕往公司來見李健盛。

陳燁向李健盛說明,李欣欣同意嫁給張偉豪了,想要趕快給他們訂婚,李健盛不相信,李欣欣明明和高建國相處的很好,為什麼突然決定嫁給張偉豪,陳燁信誓旦旦地說明,就是李欣欣自己的意見,李健盛答應讓陳燁看著辦,並要約見張偉豪,親自和他談一談。

趙大海的兒子趙小華從福建來到香港,他徑直走進餃子館,岳芳英很熱情地招呼他吃飯,他說明自己是來找趙大海的,趙大海竟然沒有認出眼前這個乞丐一樣的人就是自己的兒子,父子相見,趙大海激動地老淚縱橫,緊緊抱著趙小華。

趙小華的媽媽臨死前,叮囑兒子一定去香港找自己的父親趙大海,趙小華千辛萬苦來到香港,岳芳英給趙小華煮了餃子。

高建軍如約來見老顧,發現安國慶和丁躍民也來找老顧,他悄悄跟著安國慶和丁躍民上樓,看到老顧把他們倆讓進房間,高建軍故意在門口繫鞋帶,聽到老顧和安國慶在談錄音機的生意,安國慶他們先交了一半的定金,然後喜滋滋地離開。高建軍敲開了老顧的房門,他對老顧的錄音機很滿意,老顧答應賣給高建軍500一台,再給他一百盒鄧麗君等人的磁帶,讓高建軍明天去開發區的28好倉庫一手交錢一手交貨,高建軍說明再多進點貨,提出想明天見面和老闆親自談。

安慧得知張大昌借給安國慶五萬塊,她埋怨張大昌公私不分,事先也不和自己商量,可是張大昌卻都是看在安慧的面子上,沒想到安慧還不領情。

阿強很快辦完了電子廠二十幾個手續,高建國決定立刻安裝生產流水線。

李健盛見到張偉豪,直截了當地說明自己很意外李欣欣的選擇,張偉豪聲稱對李欣欣不離不棄,李健盛答應他的請求,但是提出了兩個條件,即使李欣欣嫁給張偉豪,他也不能插手永成集團的業務,李欣欣持有的公司股票不許轉到張偉豪的手裡,張偉豪很清楚李健盛在為李欣欣留後路,張偉豪很爽快地答應了李健盛的條件。

丁躍音來採訪李健盛,讓他談一談對香港歷史的了解,他從鴉片戰爭講起,那時候香港就是一個小漁港,一百多年過後的輝煌都是經過一代一代華人的建設而來的,香港的本地人也就只有兩萬多人,李健盛也是內地人,李健盛對香港九七以後的發展信心十足,他自己的資產也增長了八倍之多,這完全得益於中英談判的結果。

高建國回到香港,他向岳芳英講述了深圳飛快的辦事效率,他此次回來就是進原材料,電子廠就能很快運轉起來,高建國得知趙大海帶著兒子趙小華去找林雅芳了。

安慧把安國慶交出來,質問他為何背著自己向張大昌借錢,安慧催他趕快還回去,安國慶聲稱他和丁躍民用兩萬五千元進貨了,他不告訴安慧在做什麼生意。

高建國看到張偉豪和李欣欣在一起,他一路跟到李欣欣的家門口,李欣欣指責張偉豪手段卑鄙,張偉豪卻狡辯都是因為高建國的橫刀奪愛,他才出此下策,張偉豪想抱李欣欣,李欣欣拚命掙扎,並狠狠地打了他一耳光,李欣欣義正言辭地警告張偉豪,即使自己和張偉豪結婚了,也決不許他碰自己,也永遠得不到自己的真心,高建國全看在眼裡。

高建國把此事告訴了岳芳英,並且懇求岳芳英去找李欣欣問明白原因,高建國才能徹底死心。

趙大海想給趙小華找工作,岳芳英提議可以給林雅芳當助理。

由於高建軍的情報及時準確,特偵組準備立刻行動,打掉這個走私團伙,同時找出老K這個幕後老闆,今天的行動就由高建軍負責。

高建軍向局長說明安國慶和丁躍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也向老顧進貨,局長囑咐他一定要阻止他們,並且要嚴格保密,高建軍立刻打電話給安慧,讓她拖住安國慶和丁躍民,不讓他們去提貨,否則會有麻煩。

下一集(第 22 集) 我的1997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1997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我的1997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