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1997第24集劇情介紹

我的1997劇情介紹第24集 - 高建國安慧在深圳久別重逢

李欣欣很擔心高建國,她睡不著,陳燁告訴李欣欣,張偉豪李健盛面前發誓,要一輩子對李欣欣好,她根本就不相信張偉豪的鬼話,李欣欣只想一個人靜靜地待著,陳燁只好離開。

第二天,訂婚宴開始,張榮成和張偉豪都很開心,李浩南感謝大家來參加李欣欣和張偉豪的訂婚儀式。

張偉豪捧著鑽戒,跪下向李欣欣求婚,突然,高建國衝進來,當眾揭露張偉豪設計陷害李浩南,威脅李欣欣嫁給他的事實,並且把照片拿出來,張偉豪指責高建國血口噴人,命人將他趕出去,李健盛氣得火冒三丈,質問李浩南,並向李欣欣確認了事實的真相。

張榮成聲明讓高建國把魏倫找出來作證,高建國無奈,因為魏倫被人綁架了,高建國拿出自己錄下的魏倫的錄音,放給大家聽,李健盛急火攻心,暈倒在地,李欣欣的訂婚宴被攪黃了。

高建國想去病房看李健盛,被攔在外面,李欣欣出來告訴高建國,李健盛的病情已經穩定了,很快就會好轉,高建國很內疚,李欣欣感謝高建國使自己獲得自由,高建國擔心張偉豪會狗急跳牆,提醒李欣欣要小心。

李欣欣提出要和高建國結婚,因為張偉豪不會死心,只有他們結婚,才能一了百了,其實這件事李欣欣已經想了很久,她很相信高建國的為人,他們一定會幸福的,李欣欣讓高建國明天帶身份證和她去登記結婚。

1990年4月4日,全國人大七屆三次會議通過了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從1997年7月1日起執行,基本法特彆強調了一國兩制的原則,保障了國家對香港的政策實施,也給香港的普通老百姓吃了一顆定心丸。

高建國帶李欣欣來到他們深圳的家,高建國發誓等有了錢一定在香港買一個更好的房子,李欣欣根本不在乎這些,她只要能和高建國在一起,就感覺很幸福。

張偉豪決定移民,他想在走之前向高建國報仇,龍華打聽到高建國在深圳建了國恆電子廠,以生產電路板和VCD機,李欣欣和他一起在深圳,張偉豪想讓高建國傾家蕩產,這輩子都別想翻身。

由於訂單量很大,原配件又到得很晚,阿強建議再招些工人加班加點完成,李欣欣不贊成這個做法,因為新工人不懂技術,勢必會造成損失。李欣欣和高建國一起去參加深圳政府舉辦的港商推介會。

張大昌讓安慧代表公司去參加港商推介會,她看到高建國代表港商講話,安慧驚喜萬分,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安慧趕忙離開會場,高建國也看到安慧,他立刻藉口不舒服追了出來,並大聲喊住安慧,安慧淚流滿面,往事一幕幕在眼前閃現,高建國看到安慧也感慨萬分,兩個人久別重逢,四目相對,沒想到他們會這樣見面,安慧自從得知高建國還活著,她就無數次憧憬著和高建國的重逢,沒想到就是在這樣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見面。

李欣欣追出來,高建國向她介紹安慧,安慧才知道李欣欣是高建國的太太,安慧很吃驚,李欣欣大方地讓高建國和安慧好好聊聊。

林雅芳參演《似水年華》,可因為不是女主角,她對趙小華大發牢騷,讓他去爭取女主角,趙小華向她介紹張偉豪,因為他是這個電影的幕後投資人,林雅芳決定去見張偉豪,中小紅立刻把這個訊息告訴龍華。

龍華已經申請到加拿大的移民簽證,他想臨走前再辦幾件事。龍華利用趙小華,替張偉豪聯繫的林雅芳。

安慧向高建國講述了和王樂的不幸婚姻,以及大學畢業後如何從報社辭職來到深圳的廣告公司,高建國說明了和岳芳英如何逃港之後的艱難困苦,他曾經給安慧寫過很多信,可是安慧一封都沒有回,直到張鳳鳴寄了一封回信,信里還有一張安慧的結婚照,高建國才徹底死心,安慧很痛心。高建國真誠地向安慧道歉,安慧傷心欲絕。

高建國答應帶安慧去香港看看,安慧想去高建國奮鬥的地方看一看,高建國把安慧送到家,臨別之際,安慧把這些年寫給高建國的信交給他。

李欣欣忐忑不安地等著高建國,她給高建國的呼機留言“天晚了,要注意安全”。

下一集(第 25 集) 我的1997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1997什麼時間播出?在哪個台播?我的1997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