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10集劇情介紹

張雪迎泡沫之夏第10集劇情 歐辰主動聯繫夏沫,夏沫得知歐辰失憶

洛熙想要打動夏沫的心,他親自幫夏沫編曲,熬了一整夜致使洛熙真的發起高燒,夏沫收到洛熙的信息後,第一時間趕往洛熙家中,照顧高燒的洛熙。與此同時,西蒙為歐辰準備了生日驚喜,想跟戴維一起為他慶祝生日,殊不知生日對歐辰來說是一個痛苦的日子,二人戳到了歐辰心底里的痛處。原來,在歐辰八歲那年,歐辰的母親為了救他溺水而亡,至此之後歐辰便不再過生日。聽完了歐辰的話,西蒙心中略有幾分愧疚感,也不再提起過生日一事。

夏沫照顧洛熙,姚淑兒聽說了洛熙發高燒的事情,主動打電話給洛熙,稱自己為洛熙熬了粥。電話被不知情的夏沫接起,聽到夏沫正在照顧洛熙,姚淑兒心中既尷尬又氣憤。生病的洛熙恢復了幾分真性情,他拉著夏沫的手,希望夏沫能夠親口說一句喜歡他,夏沫為照顧洛熙情緒,只好應著洛熙的要求。隨後,洛熙沉沉睡去,夏沫為洛熙打點好了一切,留下字條後便離開。

西蒙邀請歐辰一起下班喝酒,可歐辰卻不感興趣,只一心看著自己畫出來的夏沫畫像。西蒙知道歐辰對夏沫的念念不忘。為了給歐辰一個驚喜,西蒙特地要來了夏沫的聯繫方式交給歐辰。另一邊,洛熙醒來後發現桌上的字條,他心中既感動又複雜。隨後,洛熙約潘楠一起到酒吧中喝酒,他向潘楠坦明,他再次愛上了夏沫,可昔日夏沫親自送走他的冷漠,他還歷歷在目,他沒有忘記這次接近夏沫的目的,他想要夏沫為當時的決絕付出代價,親自嘗一嘗那痛苦的滋味。潘楠提醒洛熙不要作過頭了,可洛熙卻充耳不聞,心中做了某種決定。

次日,病癒後的洛熙對夏沫態度大翻轉,他不僅對夏沫神情冷淡,更是讓夏沫一直在錄音室外苦等他跟姚淑兒。洛熙想要夏沫體驗到吃醋跟嫉妒的滋味,可夏沫卻神情淡然,她希望洛熙能夠收起這些幼稚的把戲。洛熙因夏沫的一番話更加生氣,他稱夏沫從來都沒有改變過,依舊是像以前那樣冷漠自私,二人不歡而散。就在夏沫離開了公司後,另一邊的歐辰徘徊再三還是鼓起勇氣拔打出夏沫的號碼,可夏沫卻瞬間聽出了歐辰的聲音,她立即掛斷電話的行為令歐辰百思不得其解。

“亞洲之聲”的成員即將前往魔高娛樂拍攝宣傳片,跟夏沫賭氣的洛熙執意不肯參加宣傳片的拍攝,潔妮無法,只能苦苦勸說。就在洛熙聽到宣傳片的拍攝地點是魔高娛樂公司時,他卻一反常態,二話不說便立即趕往拍攝地點,他心底里十分清楚,魔高娛樂是歐辰的公司,歐辰也隨時有可能會出現在拍攝現場。

魔高娛樂公司里,薇安跟詹姆過來開會,她意外遇到前來拍攝宣傳片的姚淑兒,二人針鋒相對,對彼此都沒有好語氣。須臾,歐辰跟西蒙一行人踏進公司,歐辰夏沫再次偶遇。歐辰從夏沫面前走過時一臉淡然,卻在電梯門即將關上的那剎那按耐不住,他快步走出電梯,在眾人的震驚之下帶走了夏沫。歐辰跟夏沫單獨談話,恰巧洛熙在這時趕來。歐辰詢問夏沫,自己跟夏沫是否之前就已經相識,他心中對夏沫有一種異常熟悉的感覺,夏沫雖然十分意外歐辰的反應,可還是一臉淡漠地稱他們以前並不相識。

歐辰跟夏沫之間的談話都落入到了洛熙耳中,洛熙忍不住詢問歐辰如此反常的原因,夏沫認為歐辰跟洛熙玩的只不過是同樣把戲而已。須臾,魔高娛樂的人前來請夏沫前往會議室,夏沫誤以為見她的人是歐辰,不料見她的人卻是沈管家。沈管家將歐辰失憶的秘密告訴了夏沫,他希望夏沫能夠遠離歐辰,永遠都不要跟他在一起,帶給他痛苦。原來,當年夏沫生氣地要求歐辰去死,歐辰心中悲痛絕望,只一心開車求死。幸好,歐辰在車禍中活了下來,可他醒來後卻已經身處美國,也失去了部分記憶。當年尹家父母的死是一個意外,歐辰也付出了重大代價,沈管家希望夏沫能夠放下當年的事情。

夏沫因沈管家的話而心中感慨複雜,她來到昔日的房子裡,找到了歐辰當年所送的洋娃娃,無聲地向歐辰道歉。

下一集(第 11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