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18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18集:小澄主動關心珍恩,夏沫演技遭批評

江珍恩重感冒,她前來學校為小澄送體檢報告,小澄的血肌酐已經超過了正常高線,珍恩提醒小澄在七天后一定要去醫院複查。小澄心中溫暖,也提醒珍恩要記得吃藥。之後,小澄為江珍恩買了感冒藥快遞到江珍恩的公司,江珍恩收到感冒藥心中歡喜。

歐辰接到了電視劇《純愛戀歌》的劇本,他看到男女主的人選後便決定讓夏沫出演女二。江珍恩得知夏沫飾演的女二是一個反角,而且男女主是跟夏沫有過節的凌浩及其女友安卉妮,珍恩不願意讓夏沫出演。目前擺在夏沫面前的只有兩個選擇,要么接下這部戲,要么繼續被雪藏,夏沫思忖過後還是決定接下這部戲。

珍恩重感冒在夏沫家休息,夏沫在照顧珍恩時接到了歐辰的電話,歐辰要求夏沫到公司讀劇本。夏沫無法,只好拜託小澄照顧好珍恩,自己則慌忙趕往歐辰的公司讀劇本。夏沫出現在公司讀劇本的場景令西蒙跟戴維都驚訝不已,可面對歐辰的冷酷,二人只好選擇視而不見。與此同時,小澄看到生病的珍恩心疼不已,他為珍恩忙前忙後地蓋被子、煮粥。珍恩睡醒後告訴小澄,如果他不喜歡自己就不要對自己這么好,小澄頓了頓,第一次沒有珍恩姐,而是喊出了珍恩的名字,二人的情感關係正在一點一滴地產生微妙變化。

電視劇的新聞發布會如期而至,夏沫作為女二,跟男女主一同參加。發布會上,記者們明顯對凌浩安卉妮二人間的情侶關係倍感興趣,夏沫身為演藝圈的新人,尷尬地被晾在一旁。發會布結束後,夏沫跟洛熙視頻聊天,洛熙在視頻中提醒夏沫要小心安卉妮,她並不是一個好相處的人。比起跟安卉妮相處,夏沫更擔心自己的演技會拖累劇組,洛熙在另一頭將演戲的知識傳授給她,並為她加油打氣。

夏沫跟江珍恩來到劇組,卻遭到差別對待。凌浩跟安卉妮入住五星級大酒店,而她卻只能跟工作人員住一個不知名的小酒店。小酒店的服務態度跟環境異常惡劣,就連房間的燈泡都是壞的,江珍恩打電話跟歐辰反映情況,卻遭到歐辰的冷漠對待。江珍恩喪氣回房,可夏沫卻早已經將房間都收拾好,她以平和的心態對待著這一次的演戲。

次日,夏沫跟江珍恩早早趕到片場,而安卉妮卻異常大牌,不僅姍姍來遲,更是讓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對她小心翼翼。夏沫身為演藝圈的新人,她的演技遠遠次於豐富經驗的演員。一場跟凌浩對手的戲份,夏沫一連卡了幾十次,不僅遭到徐導的斥責,更加讓全劇組的人都對她沒有好印象好臉色。遭到批評的夏沫並沒有氣餒,反倒是愈挫愈勇,她回酒店之後一直熬夜研究著劇本,只希望她能將自己的戲份演好。

安卉妮是一線演員,夏沫只不過是一個初出茅廬的新人,化妝師在化妝時截然不同的態度令江珍恩十分生氣,江珍恩自己動手為夏沫化妝,並認為夏沫一定可以贏過安卉妮。安卉妮在一旁聽到江珍恩的話,只不屑一顧地嗤笑著。安卉妮跟夏沫開始對戲,相比起安卉妮,夏沫的演技顯得生硬無比,更是接不上安卉妮臨場發揮的戲份。徐導對夏沫的演技十分生氣,安卉妮也在一旁煽風點火,要求劇組替換掉演員。夏沫誠心希望徐導能夠再給她一次機會,可徐導耐心早已經到達極致,他明確地要求劇組將夏沫換成一個經驗豐富的演員。

歐辰接到劇組的反映電話,他要求劇組給他三天的時間。若是三天內夏沫的演技還沒有提升的話,他同意劇組替換掉夏沫。掛斷電話後,夏沫來到歐辰的面前,歐辰提起夏沫在劇中的助理角色,他要求夏沫在三天內給自己當私人助理,體驗劇中助理角色的情感。

下一集(第 19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