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4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4集劇情:歐辰精心準備求婚 夏沫因洛熙錯過

虐貓事情解決後,洛熙百般猶豫下向夏沫表達了謝意,兩人相視而笑。

歐辰約夏沫周日晚上出去,夏沫答應。

洛熙送給小澄一隻新的貓咪,小澄表現出很開心。這時夏沫和小澄想起周末父親節沒有給父親準備禮物,洛熙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三人一起去歡樂星期天給

爸爸一個驚喜。三人開始練習歌曲,夏沫一開口震驚了小澄和洛熙,受到他們兩人的讚揚。

三人一同前往歡樂星期天舞台,唱歌時手機不能帶上台,手機由洛熙保管,洛熙看到歐辰發給夏沫的訊息。夏沫因緊張停止了唱歌,洛熙停下彈吉他,拿起話筒唱歌圓場。

歐辰聯繫不到夏沫,生氣地扔下玫瑰離開求婚現場。夏沫一下台就聯繫歐辰,聯繫不到歐辰急忙去找歐辰。歐辰回到家中看到電視裡夏沫參加的節目,夏沫搞到鯨魚灣沒有看到歐辰,撿起一朵遺漏的白玫瑰花回到家中。

家人為夏沫準備了開心的慶功宴,大家開心地玩耍在一起。夏沫一人坐在院子裡,洛熙拿來啤酒與夏沫聊天,洛熙表示要玩真心話大冒險了解夏沫的真心話,夏沫表示自己沒有討厭過洛熙。夏沫向洛熙問了一個問題後便睡到洛熙肩上。洛熙望著睡去的夏沫,低頭親吻過去。歐辰出現生氣上前揍了洛熙,洛熙表示夏沫不愛歐辰,只是怕他。歐辰表示會讓洛熙滾出夏沫家。

歐辰將夏沫抱回房間,看到她床邊的白玫瑰,摸了摸夏沫的臉,親吻了夏沫便離開。

夏沫得知昨晚自己是被歐辰抱上樓的,想要讓歐辰不生氣。夏沫去找歐辰,歐辰表現出不想理會的表情。夏沫想弄清楚歐辰為什麼生氣,歐辰沒有表示,只說了自己要去洛杉磯一趟,快去快回,不會讓夏沫想念。

洛熙和小澄繼續練習唱歌,夏沫向珍恩詢問考托福的事情。

夏沫一家吃飯時,夏沫爸爸一臉凝重,表示洛熙不能再住在自己家了,並對洛熙說了對不起。夏沫懷疑是歐辰說了什麼,洛熙表現出很傷感。小澄發火表示不同意離開,夏沫離開去找歐辰。

夏沫知道歐辰沒有去洛杉磯,只是想讓洛熙離開後才出現。並向沈叔說明歐辰不出面解釋,就不要再見面。歐辰出現,夏沫認為歐辰太過於控制自己,歐辰發現夏沫過於袒護洛熙,要讓洛熙離開普林。夏沫 生氣地表明不想自己的家人受歐辰控制,如果歐辰一意孤行,兩人以後不需要再見面。歐辰繼續自己的原計畫,讓洛熙離開夏沫家。

夏沫一家因為歐辰的威脅而糾結於洛熙的離開。洛熙表示自己是夏沫爸爸的親生兒子,詢問為什麼將他趕走。夏沫爸爸看過洛熙媽媽的日記後,向洛熙解釋了事情緣由。洛熙傷感地表示自己會離開。

下一集(第 5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