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22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22集:夏沫召開記者會,洛熙夏沫公開戀情

製作人超哥因為夏沫的黑料要讓編劇鍾老師改劇情,鍾老師不肯同意,兩方僵持不下時,徐導明確地告訴超哥,劇組可以先停工一周,但劇本絕對不能有任何更改。

采尼將SUN公司所有的藝人都聚集到會議室里,他出言訓斥著夏沫,藝人的緋聞跟醜聞都是公司的大忌,現如今夏沫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對公司很不利。姚淑兒潘楠想要以公司的名義為夏沫澄清事情,采尼果斷反對,他告訴眾人,這件事情如果沒有實質性的證據,他嚴禁任何人為夏沫出頭。證據是事情的至關重點,夏沫想要從凌浩處著手,讓凌浩主動站出來澄清事實,采尼雖然認為凌浩不會幫助夏沫,可事到如今,已經別無選擇。

夏沫喬裝走出SUN公司,卻第一時間遭到了記者們的圍堵。關鍵時刻,歐辰西蒙趕到,帶著夏沫脫離困境。歐辰帶夏沫來到歐家,夏沫換過了歐辰為她準備好的新衣服後便準備離開,臨離開前,歐辰詢問她跟凌浩之間的事情,夏沫實話實說,稱自己跟凌浩只是普通的合作關係,歐辰相信了夏沫,並決定從明天開始就派人保護她,杜絕今天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踏出了歐家,夏沫回首一望,想起了歐辰在記者面前將她護住的場景,不由得心中複雜。

洛熙在國外休息時看到了夏沫的緋聞,擔憂夏沫的他第一時間趕到導演面前,提出自己要休假回國的事情。與此同時,夏沫到停車場內找凌浩,她知道凌浩當日真正要見的人是另一個女星白音,她希望凌浩能夠跟媒體解釋清楚,如果再繼續這樣拖下去,到時他傷害的就不止是她一個人,還有白音。

西蒙為了夏沫的事情,主動將自己打包成禮物來找方錦華。二人歡愉過後,西蒙趁方錦華不在正偷翻著方錦華的照片,卻一把被方錦華撞見。與此同時,安卉妮因身體虛弱被送進醫院,她的住院成功讓冬粉們再次將矛頭對準夏沫。為了澄清事情的真相,夏沫請求采尼能夠召開記者會,她跟采尼再三保證,她已經和凌浩溝通好,凌浩會在記者會上將事實澄清。

記者會如期而至,夏沫跟凌浩二人出席,這個訊息傳到了安卉妮的耳中,安卉妮心計再起,她突然出現在了記者會現場,上前緊緊地抱住了凌浩,暗中跟凌浩說她手上有白音的照片,夏沫跟白音,凌浩只能保一個。白音是凌浩的心上人,凌浩在安卉妮的威脅下猶豫不止,安卉妮更是當眾亮出手中的戒指,稱凌浩已經向自己求婚了,她願意相信凌浩,和凌浩結婚。夏沫上前拆穿了求婚戒指一事,安卉妮手中的求婚戒指是劇組拍攝的道具,記者們譁然一驚。夏沫繼續指出安卉妮對自己的過分行為, 不給安卉妮留任何情面。

凌浩為了白音選擇站在安卉妮這邊,幫助安卉妮,夏沫錯愣不已,采尼也倍感意外,他認為夏沫的星途會止步於此。夏沫跟安卉妮在台上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的夏沫推了安卉妮一把,這使得全體記者將同情心更偏向於安卉妮。這時,歐辰的手下找到跟方錦華在一起的狗仔,他想從狗仔手中拿出證據證明夏沫的清白,而西蒙也在這時趕到,他拿出自己手中的照片,讓歐辰第一時間趕過去幫助夏沫。原來,當時西蒙拿到照片後便想一走了之,方錦華警告西蒙,若是他拿走了照片,她就會把這筆賬算在夏沫頭上,西蒙為了解決夏沫眼前的危機,二話不說拿著照片離開了方錦華的房間。

歐辰拿著西蒙的照片趕到記者會現場,洛熙也在這時突然現身。為了保護夏沫,洛熙上前公開了自己跟夏沫之間的情侶關係,並且當眾親吻了夏沫的額頭。洛熙的出現是記者會上一個巨大的反轉,珍恩跟采尼都十分欣喜,可歐辰卻生氣地將照片都交給西蒙,轉身離開了記者會。洛熙公開戀情後,想帶著夏沫離開,安卉妮卻不依不饒,西蒙只好上前將手中的照片公布出來,稱凌浩的出軌對象另有其人,至於安卉妮則需要到法庭向法官解釋她誹謗夏沫的事情。

洛熙夏沫的戀情公開,令所有冬粉都大感意外,潔妮知道訊息後,第一時間召集宣傳部的同事開會。同時,記者會上只留下安卉妮跟凌浩二人,安卉妮不想失去事業後再失去感情,她稱自己很愛凌浩,希望凌浩能重新回到自己身邊,凌浩告訴安卉妮,她並不是愛他,而是需要他,這么多年來,他一直都要照顧著安卉妮生活上的各種事情和情緒,他已經倍感疲倦。面對安卉妮的挽留,凌浩毫不猶豫離開。

下一集(第 23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