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23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23集劇情:歐辰記起所有回憶 夏沫洛熙夏威夷度假

安卉妮哭著質問凌浩為什麼變了,難道是因為白音比她年輕比她漂亮,她求凌浩原諒她。凌浩一直沒有說話,就在這時候,白音拿著雨傘過來找凌浩。凌浩把安卉妮推開,他說過去的一直是他給她送傘,其實他也很害怕淋雨。凌浩跟著白音一起走了,安卉妮在原地大哭了起來。

洛熙開車帶夏沫回家,他其實很感激安卉妮做的一切,要不是這樣他們也沒有機會公開。夏沫有些擔心他們公開後會影響洛熙的人氣,但洛熙卻說那些他都不在乎,他想要的只是跟夏沫在一起罷了。洛熙帶夏沫到了碼頭,他說若是娛樂圈的生活方式讓她感到壓抑,他們隨時都可以離開去尋找一個安靜的小島生活。說完洛熙就把遊艇的鑰匙遞到夏沫面前,可夏沫卻說她不能一遇到問題就逃避,她想要留下來去面對。

歐辰到診所做恢復訓練,他記起了當初在尹家的別墅外洛熙吻夏沫的場景。晚上,歐辰去尹家別墅外面尋找記憶,他撿到了當初送給夏沫那個洋娃娃。

太陽公司里,林總為了輿論一事而煩憂,網上都是在罵夏沫借洛熙上位。林總找潔妮幫忙求洛熙發聲力挺夏沫,但潔妮因為丟了代言而拒絕。林總又想到找歐辰控制媒體,但歐辰以夏沫擅自公開戀情為由拒絕了。

方錦華和洶湧娛樂合作去拍凌浩出軌的照片,他們一直跟著凌浩和白音到了咖啡館外面。

洛熙為私自公開戀情的事向潔妮道歉,他承認這一次是他魯莽了。潔妮提醒洛熙這么驚天地的公開戀情若是以後和夏沫分手了,那他們之後的戀情都會成為話題。洛熙不停道歉,潔妮終於答應幫忙,她說必須首先解除冬粉們對夏沫的誤會。

夏沫怕小橙胡思亂想就瞞著他網上的事,她在家休息一晚後就回到劇組繼續拍攝《純愛戀歌》。洛熙和夏沫一起接受了電視台的採訪,他們默契的配合讓觀眾們對夏沫改觀。西蒙和戴維誤以為夏沫在三年前就劈腿跟洛熙在一起,歐辰也越看越生氣,他看到洛熙吻了夏沫後更是憤怒了。

在開車回家的路上,歐辰差點又出車禍,恍惚中他把所有的記憶都想了起來。另一邊,洛熙陪著夏沫在片場拍攝最後一個鏡頭,他有些吃醋就不準導演讓凌浩去摟著夏沫。夏沫笑著幫洛熙說話,她說他只是有些孩子氣。潔妮打電話過來說美國劇組那邊決定轉戰廣西拍攝,她幫他爭取到了兩周的假期。

小橙跟江珍恩去商場買防曬霜,因為夏沫就要去夏威夷了。魔高,歐辰打電話質問林總為何輕易放夏沫出國,他怒極就要《戰旗》劇組那邊宣布洛熙是私自毀約。

洛熙跟夏沫去了夏威夷度假,他只定了一間房想要跟她住在一起。夏沫沒好氣的追著洛熙打,他們就一個人睡床一個人睡地上。第二天早上,洛熙給夏沫唱專門給她寫的歌,他們就在夏威夷盡情享受了起來。

下一集(第 24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