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25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25集:小橙突發疾病暈倒 洛熙不願信任夏沫

《末日邊緣》就要開拍,夏沫進組接受訓練,第一個項目就是自由搏擊。經過一上午的訓練之後,夏沫雖然感覺吃力還是堅持了下來。

遊戲城裡,小橙和江珍恩玩真人CS,在遊戲過程中小橙忽然發病暈了過去。一開始大家都以為小橙是在演戲,直到他們叫了半天小橙沒有反應才發現他發病了。江珍恩害怕的跑回去查看小橙的情況,她看到他的臉色發白。

魔高的會議室,戴維因為歐辰去陪夏沫訓練而心生不滿,西蒙就幫著歐辰說起好話來。第二項訓練是攀岩,雖然教練已經幫夏沫檢查過設備,但歐辰不放心還是親自去檢查了一番。開始訓練了,夏沫憑藉著頑強的毅力完成了攀岩,就算中途有好幾次都差點掉才來,但她還是堅持到了最後一刻。夏沫的成績最慢是兩分十四秒,她想要再來一次卻比歐辰阻止了,因為他看到她的腿已經受傷。歐辰拿了藥箱過來幫夏沫上藥,夏沫不想接受幫助就拿過藥自己擦起來。洛熙和潔妮來探班,他一看到歐辰就很是不滿。醫院裡,江珍恩陪著小橙做了檢查,她答應等到結果出來先瞞著夏沫。洛熙打電話要江珍恩去陪夏沫,可她擔心小橙就說等到這邊結束再過去。

歐辰到劇組探班,洛熙就問他上次道歉是不是很不情願。歐辰冷笑著說道歉是因為有人跟她做了交易,洛熙被挑撥就去找夏沫質問。夏沫生氣洛熙不相信她,她根本沒有答應歐辰什麼。夏沫說娛樂圈裡很複雜,若是洛熙不相信她,遲早有一天他們會分手。

離開夏沫家之後洛熙就去找潘楠喝悶酒,他還是不相信夏沫說的話。潘楠勸洛熙別把歐辰看得太重,她也希望他對夏沫多一點信任。

洛熙跟夏老闆商量之後決定跟魔高解約,他不能讓歐辰看不起。歐辰知道這個訊息後就說他來負責公司的虧損,他要西蒙和戴維另外找演員來拍攝。另一邊,夏沫知道洛熙和劇組解約就去找他詢問情況,但洛熙還是不相信她並要求她跟太陽娛樂公司解約。

回公司的路上,夏沫想到洛熙說的話就很是猶豫,因為他已經幫她安排好了《天下盛世》的出演機會。潔妮說洛熙這是在逼夏沫妥協,洛熙卻說只要夏沫愛他就一定會來。

夏沫拿著解約函去找歐辰,但歐辰卻撕掉了她的解約函,他提醒她《末日邊緣》已經萬事俱備就要開拍,若是她現在離開只會給公司和太陽帶來無法挽回的損失。就在夏沫左右為難的時候,洛熙也打了電話過來。

到了發布會開始,洛熙看到夏沫還是沒有來,他只好一個人上台宣布啟動《天下盛世》這個項目。夏沫和江珍恩在計程車上往發布會趕,她打電話告訴夏老闆不能出演《天下盛世》了。夏老闆勸夏沫考慮考慮洛熙的感受,所以就在洛熙想要宣布《天下盛世》的女主角的時候,夏沫捧著鮮花出現,她不顧洛熙搶先宣布了女主角是沈薔

洛熙認定夏沫是不願意離開歐辰,他氣急把花扔到了地上。

下一集(第 26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