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24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24集劇情:歐辰執意對付洛熙 夏沫出演電影女主

畫室里,江珍恩陪著小橙一邊畫畫一邊刷微博,她看到洛熙和夏沫秀恩愛就問小橙他們什麼時候公開。誰知小橙馬上就給夏沫發了微信,他告訴了姐姐他和江珍恩談戀愛的事。江珍恩去搶小橙手裡的手機,打鬧中她不小心親到了他的臉上。

洛熙和夏沫回國,潔妮去接他們的時候就把接到無數廣告邀約的事告訴了他們。就在這時候,他們三人都接到了電話,原來《戰旗》劇組在網上宣布洛熙曠工耍大牌要把他開除。潔妮打電話過去質問劇組的製作人為何要亂說話,聊天記錄和錄音都在她的手裡,她說劇組這是對洛熙的誹謗。潔妮幫忙邀約了十幾家媒體來幫洛熙澄清,誰知只有幾家媒體出現。夏老闆出來說他已經派人去調查了,他會幫洛熙度過難關。潔妮和夏老闆把證據交給了到來的媒體,他們要求公開幫洛熙說話。

夏老闆的人調查到這件事的背後是魔高在運作,洛熙一聽事關魔高就知道是歐辰在搞鬼。潔妮和夏老闆勸洛熙跟魔高和解,但洛熙卻說他寧願退出娛樂圈也不會低頭。魔高會議室里,西蒙和戴維質問歐辰為何要這樣對付洛熙,這樣的誣陷不僅要付法律責任而且會抹黑魔高遊戲的影響。

夏沫想要去找歐辰求情,但洛熙不準她去找歐辰。另一邊,西蒙和戴維勸歐辰不要獨立專行,但歐辰執意要這樣做。

夏沫去找《戰旗》的製片人求情,沒想到等來的人卻是歐辰,他要夏沫開口求他才肯放過洛熙。回別墅的路上,歐辰胃病發作很是難受,夏沫就下車幫他買了藥。歐辰把藥倒在車外面,他說自己已經不是三年前的歐辰了。

夏沫跟著歐辰回到尹家的舊別墅,她說三年前的他跟現在一樣獨斷專行把她當做洋娃娃,只是她太依靠他才會害得家人不幸。歐辰問夏沫到底有沒有喜歡過她,夏沫就說她從來沒喜歡過他。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歐辰轉身過去怒極吐了血,他問夏沫是不是早就愛上了洛熙 。夏沫緊張歐辰的胃病,她只好蹲下去求他放過洛熙。歐辰暈倒在地上,夏沫趕緊叫救護車把他送到了醫院。

洛熙買了蛋糕送去夏沫家,她接了電話就想要回去。管家勸夏沫回到歐辰身邊,但夏沫卻說這不可能。洛熙沒等到夏沫回家就離開了,他失望地把蛋糕扔到了垃圾桶里。沒想到夏沫是去了他家裡,洛熙看到她之後就把她抱在了懷裡。

歐辰開口放過洛熙,魔高就打電話到洛熙公司要求和解。洛熙卻說他咽不下去這口氣,他要歐辰召開新聞發布會道歉才肯回去。本以為歐辰會拒絕,沒想到他立刻就答應了。

在新聞發布會上,歐辰突然宣布魔高的新電影《末日邊緣》將由夏沫出演。

歐辰跟著廚師學習做飯,他做好後就送去了夏沫家。夏沫不想吃西餐,她知道歐辰有潔癖就故意去了路邊攤吃油條喝豆漿。洛熙打電話過來的時候,歐辰搶過手機說以後要貼身照顧她。

下一集(第 25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