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5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5集劇情:洛熙離國,夏沫歐辰分手

尹父在沈管家的壓力下,決定送洛熙去英國留學,他希望洛熙能夠看在一家人的份上幫助他們。若是洛熙不出國,他便會失業,無法養活一大家子人。洛熙已經知道尹家放棄自己的決定,他孤身一人前來找歐辰,要求跟歐辰比賽。歐辰輸了游泳卻贏了擊劍,洛熙告訴歐辰,就算歐辰看起來再高傲,他內心也是一個十分恐懼輸的人。歐辰直言稱自己輸不起夏沫,他勸洛熙還是乖乖前往英國,等到有一天他自己有反抗能力了,再來跟他談這些事情。洛熙撂下狠話,讓歐辰等著他變強大歸來。

洛熙即將離開,小澄突然發高燒,尹家父母只好帶小澄前往醫院,夏沫獨自一個人帶著吉他前往機場送洛熙。分別之前,夏沫向洛熙道歉,她無法賭上家裡人的一切,她希望洛熙在英國能夠好好念書。洛熙並不需要夏沫的道歉,他反問夏沫,如今今天出國的人換做是小澄,夏沫是否還會無動於衷,夏沫緘默不語,洛熙已經知曉了答案。洛熙不想就此在夏沫的生命中消失,為了能夠讓夏沫記住自己,洛熙上前親吻了夏沫,並當著她的面扔掉了小澄所送的吉他,頭也不回地轉身進了安檢通道。

小澄在醫院高燒不止,嘴裡仍然念著洛熙,不願意讓洛熙離開。距離洛熙起飛的時間十分短,尹父對自己送走洛熙一事也自責不已,他決定帶著妻子跟小澄前往機場,追回洛熙。尹母打電話讓夏沫留住洛熙,可洛熙早已踏進安檢通道。正在這時,迎面而來的一輛大貨車讓尹家父母遭遇了車禍,除了小澄陷入重度危險期之外,尹家父母二人無一生還。

夏沫趕到醫院,得知尹家父母過世的訊息時奔潰不已,小澄還沒有度過危險期,她按照醫生所說的話回家替小澄收拾換洗衣服。昔日的全家福還擺在家中,可今日早已經物是人非,歐辰在國外得知訊息後匆忙回國,他趕到夏沫的面前,向夏沫道歉懺悔。尹家父母的死對夏沫衝擊很大,夏沫打從心底里怨恨歐辰,她生氣地說出自己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歐辰。失去理智的夏沫扔掉了歐辰所送的髮帶,決絕地向歐辰提了分手,歐辰跪下向夏沫道歉,懇求夏沫的原諒,可夏沫卻悲痛萬分地告訴歐辰,除非他去死,否則自己便不會有原諒他的一天。夏沫狠心離開,歐辰則留在原地痛苦地自責,他只是想要抓緊夏沫,可這場意外卻讓他徹徹底底地失去了夏沫。

小澄度過危險期,可醫院昂貴的治療費卻讓夏沫喘不過氣來,夏沫只好提前帶小澄出院,回家靜養。二人回到家中,卻意外發覺房子被歐華盛集團強行收回,就連家具被他們一一搬空,用作還債。小澄心中氣憤,上前跟搬東西的人交起手來,夏沫見小澄倒地,她心急地拿起一個花瓶砸向其中一個人。夏沫因打人進了派出所,待查清她是正當防衛之後才安然離開,可小澄的身體卻十分虛弱,江珍恩告訴夏沫,小澄必須儘快動手術,只不過手術的費用並不低,縱然她已經向所有的同學都借過錢,可還是相差甚遠。

小澄對夏沫來說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夏沫走投無路,只好再次來到歐辰家。她想要見歐辰,請求歐辰幫助自己,可沈管家卻將她拒之門外,任由她在風雨中飄零。沈管家明確地告訴夏沫,歐辰對她好是因為喜歡她,可既然二人早已經分手,她對歐辰來說便什麼都不是。沈管家絕情離去,夏沫悲痛萬分,她在風雨中難過地告訴自己,從此以後,她再也不會依靠任何一個人。

下一集(第 6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