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2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2集劇情:洛熙歐辰對峙 歐辰夏沫起爭執

歐辰在眾人注視下,擁抱夏沫並親吻夏沫的額頭。方錦華十分生氣要求抓住夏沫的把柄,讓夏沫難堪。並且邀請洛熙加入陣營。洛熙表示自己討厭自以為很了解他的人。對方錦華說辛苦了放下酒瓶離開。

夏沫和珍恩一起整理小澄畫展的畫,兩人說笑間,洛熙出現詢問是誰的畫展,夏沫不理會後,洛熙提醒夏沫還是不要做沒有成果的事。

夏沫邀請爸媽和小澄去觀看小澄的畫展,給小澄一個驚喜。洛熙突然出現搶先邀請夏沫爸媽去參加他社團的演出。夏沫爸媽和小澄表示很開心兩邊都會去參加。

小澄畫展沒有人觀看,夏沫感覺到自責,害怕打擊小澄自信心。小澄安慰了夏沫,一家人出發去看洛熙的演出,夏沫和珍恩留下守著畫展。

洛熙表演會吸引到很多人捧場鼓掌,小澄畫展還是空無一人。這時歐辰出現,利用虛擬技術讓小澄的畫漂亮地顯示在大螢幕上,成為夜晚靚麗的風景。這時大波人流被小澄的畫所吸引而來。夏沫自責感消失,與歐辰開心地牽手。夏沫父母注意到牽手的兩人,並上前與歐辰打招呼,邀請歐辰來家裡吃飯。歐辰答應了下來。洛熙看見表現出很不開心。

歐辰來夏沫家吃飯。洛熙假裝給小澄和夏沫都夾了雞腿,歐辰見狀生氣離開,夏沫出去找歐辰,洛熙露出邪魅一笑。

歐辰生氣質疑夏沫為什麼不事先告訴自己洛熙的存在。夏沫表示不重要的人不需要強調。隨後歐辰送夏沫一條綠絲帶,要求夏沫只能在自己面前散頭髮,用綠絲帶為夏沫紮起了頭髮,並說夏沫是自己的人。夏沫拒絕歐辰的親吻,並要求歐辰相信自己。歐辰告訴夏沫自己要出國留學,並想要夏沫和自己一起出國留學。歐辰聽後讓夏沫好好考慮下。

夏沫回到家裡,洛熙叫住夏沫,並嘲諷夏沫不只是愛歐辰,只是想要得到歐辰對她的保護。夏沫表示自己能理解洛熙對她說話的感受。

夏沫回家看著歐辰送的洋娃娃,回想起當時救溺水的歐辰的情形,還有歐辰送自己洋娃娃時說的話。再結合洛熙對自己說的話,拿下了頭上的綠絲巾。

洛熙在房間裡看自己的日記本,想起了夏沫只是憑藉歐辰而已。

歐辰來接夏沫上課,洛熙借和夏沫一起上課上了歐辰的車。在車上扯掉了夏沫頭上的綠絲帶,並表示綠絲帶不好看。歐辰生氣回頭看著。

歐辰和夏沫一起吃飯,夏沫讓歐辰多笑笑,夏沫告訴自己下午要去和小澄看電影。歐辰表示自己要送夏沫去。

夏沫到達電影院發現與自己一起看電影的是洛熙,才知道小澄去參加了半程馬拉松。歐辰回去的路上看到正在參加馬拉松的小澄,十分生氣地折回電影院。夏沫與洛熙確認好後決定離開,這時電影院的燈打開,歐辰出現拉著夏沫離開了電影院。歐辰生氣地質問夏沫為什麼和洛熙一起看電影。兩人因為最近幾次事情開始爭論,歐辰質疑夏沫對自己的筆。歐辰詢問夏沫和不和自己去出國,夏沫拒絕。歐辰認為夏沫是因為洛熙生氣離開。

下一集(第 3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