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11集劇情介紹

張雪迎泡沫之夏第11集劇情歐辰向夏沫告白,洛熙得知尹家父母車禍真相

夏沫看著洋娃娃不禁想起當年和歐辰的一切過往,決心跟歐辰說再見,放下當年的事情。另一邊,西蒙因被夢中女神沈薔拉黑而在酒吧里買醉,歐辰也一反常態陪著買醉。戴維不解歐辰的異常反應,歐辰只稱自己在遇到夏沫之後,便開始情緒失控。歐辰醉倒後,西蒙看著歐辰這副為情所困的模樣,決定暗中幫歐辰一把。

次日,夏沫在公司里收到了一大片段預告束跟禮物,她不解送花人的身份。洛熙走過來時,他一看到花束上所插的英文字母,便一把猜到是歐辰所送。洛熙打電話給西蒙,西蒙誤以為是代言的事情,便將電話轉給了歐辰。歐辰一接起電話,洛熙便直言要歐辰將送的東西統統拿回去,他以代言《泡沫星際》為條件,不僅要求歐辰不要去騷擾夏沫,更是要讓歐辰親自去找他,拿出魔高娛樂的誠意。歐辰向來不受威脅,他告訴洛熙,魔高娛樂從不缺明星代言,而且他喜歡夏沫是他跟夏沫之間的事情,無關任何人。掛斷電話之後,歐辰便猜測到是西蒙以他的名義送了東西給夏沫,恰巧快遞員將西蒙所送的東西都退了回來,歐辰明確地告訴西蒙跟戴維,他跟夏沫之間的事情不用任何人幫忙,而且《泡沫星際》的代言人他已經決定好放棄洛熙,直接採取B計畫選擇凌浩。

次日,夏沫在公司再次收到了魔高公司所送的花,她看著散落在地的玫瑰花不禁幻想起了歐辰站在她面前的模樣。待夏沫離開後,歐辰想以花粉過敏為由扔掉這些花,可礙於這些花是以魔高娛樂的名義所送,歐辰只好讓人將白玫瑰都送到節目監製人的房間。送花一事傳到戴維耳中,戴維想讓西蒙適可而止,可在歐辰的坦白下,戴維這才意外得知白玫瑰是歐辰所送。歐辰追求夏沫的心思明顯,西蒙長期流連於情場,他為歐辰出了一招“雪中送炭”,讓歐辰花心思送給夏沫一個昂貴且高配製的話筒。

洛熙看到歐辰對夏沫花費的心思,不由得出聲諷刺,夏沫當著洛熙的面將話筒快遞退回,並避開洛熙的問話,不願跟洛熙有任何牽扯。話筒被退回到西蒙手中,西蒙為了不打擊到歐辰的信心,只好勸著戴維一起將夏沫退回所有禮物的事情隱瞞了下來。

歐辰重新追求夏沫的事情傳到了姚淑兒的耳里,姚淑兒勸夏沫跟歐辰複合,若是她能重新跟歐辰在一起,她也不用那么辛苦賺錢。未等夏沫開口,暗處聽到一切對話的洛熙走了出來,他打斷了姚淑兒的話,讓夏沫離開。夏沫走後,歐辰向姚淑兒打聽夏沫的經歷,姚淑兒告訴洛熙,尹家父母三年前車禍離世,夏沫為了賺錢給小澄看病背負著生活的重擔。同時,為了破壞夏沫在洛熙心底里的印象,姚淑兒故意稱夏沫十分愛錢且功利,她勸洛熙遠離夏沫。洛熙十分震驚於尹家的變故,同時也對姚淑兒的挑撥離間倍感厭惡。

歐辰直視自己內心,他知曉自己已經對夏沫一見鍾情,決心向夏沫表白。在好友西蒙的幫助下,歐辰來到SUN公司的天台,成功地約出了夏沫。位於三十三樓的天台,夏沫抬眼望去便看到滿天為她綻放的煙花,歐辰向夏沫道出自己的心意,希望夏沫能夠接受自己。夏沫知曉自己跟歐辰再無可能,她神情淡然地拒絕了歐辰,並將自己把禮物退回的事情告訴歐辰,希望他再也不要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這一幕恰巧被趕來的洛熙撞見,洛熙在歐辰面前帶走夏沫,偌大的天台上只餘下一臉落寞,獨看煙花的歐辰。

夏沫被洛熙帶上車,洛熙不知道夏沫跟歐辰之間的糾葛,他提起了尹家父母車禍離世的事情。夏沫心中微顫,她不僅將當年的事情一字不差地告訴洛熙,更是說出了歐辰失去記憶的事情。洛熙聽到這一切,不禁心中震驚,在英國的這三年里,他無時不刻怨恨著尹家所有的人,卻萬萬沒有想到,尹家父母為了追回他竟發生了車禍,而歐辰也早已經在三年前失憶。

洛熙送夏沫歸家,他也因此見到了小澄。小澄跟洛熙一見如故,感情依舊像往常一樣親密。夏沫進廚房為二人做飯,洛熙在客廳中看到了昔日他送小澄的白貓“牛奶”,也看到了小澄跟夏沫一直珍藏著的唯一一張有他的全家福。回想起自己先前對夏沫所做過的事情,洛熙心中萬分後悔,他來到夏沫面前,希望夏沫能夠不要將他曾經說過的話當真。夏沫又如何會不知洛熙所想,她跟洛熙放下了所有的心結,重歸於好。

在洛熙的指導下,夏沫的唱功已經更進一層樓,獨立演唱完全沒有任何問題。洛熙帶著夏沫來到舞台上,他希望夏沫能夠克服心中的恐懼。夏沫按照洛熙所說,她獨自一人站在了舞台中間,可當舞檯燈光傾灑下來的那一剎那,夏沫還是打從心底里感到恐懼,無法開口唱歌。

下一集(第 12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