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34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34集:洛熙夏沫險些陷緋聞,夏沫擔任製片人

方錦華拍下夏沫穿著傭人裝的照片,她想要發布報導,可夏沫卻深怕歐辰知道後會擔心,她懇求方錦華不要寫報導,但方錦華卻不肯同意,二人談話的這一幕被不遠處的張魚撞見,張魚心中生出一計。夏沫一直等在片場,歐辰想要過來接夏沫,夏沫只好以自己要跟珍恩出去吃夜宵為由拒絕。回復完簡訊之後,珍恩這才得到夏沫戲份被刪除,不用繼續拍戲的訊息,珍恩心中滿滿的愧疚,可夏沫卻坦然面對。回到家後,夏沫發現歐辰在沙發上等她等到睡著,她走上前細心地為歐辰蓋上毛毯。

次日,夏沫醒來時歐辰已經準備好了早餐,她向歐辰坦白自己昨天去拍戲的事情,歐辰卻早已經從微博上得知訊息,他心疼地將夏沫抱在懷裡,並向夏沫承諾,等他把魔高的事情處理好之後,他就繼續做夏沫的經紀人,不再讓她受這些委屈。二人吃飯期間,夏沫收到了昨天一位副導演的簡訊,他約夏沫到希爾頓酒店談合作事情,夏沫心中歡喜。與此同時,洛熙也收到了夏沫的簡訊,夏沫約他到希爾頓酒店見面。殊不知,給二人發簡訊的正是狗仔張魚,他設下陷阱就等著二人上勾。

泡沫之夏第34集劇照泡沫之夏劇情:夏沫收到演戲邀約

戴維到咖啡廳買咖啡,卻偶遇姚淑兒,他十分紳士風度地為姚淑兒披上衣服,姚淑兒對戴維心生好感,主動加了戴維的微信。另一邊,張魚叫上方錦華跟其他狗仔,他稱洛熙跟夏沫會在酒店約會,要幾人等著拍照片。方錦華擔心洛熙,她獨自下車,暗中打電話給洛熙,可洛熙卻因手機沒帶一直沒有接電話。恰巧這時,洛熙來到了希爾頓酒店,他進酒店的身影被張魚等人拍下,另一邊夏沫跟珍恩則因一直打不到車而耽誤了時間。遲遲等不到夏沫過來,張魚只好先將洛熙的照片發布出去,博人眼球。

洛熙一直等不到夏沫,卻等來了潔妮。潔妮告訴洛熙,夏沫已經給她打過電話了,這是狗仔設的局,夏沫不會再出現。與此同時,西蒙看到微博熱搜後擔憂地讓歐辰給夏沫打電話,深怕夏沫跟洛熙會撞見,引起緋聞,恰巧這時,夏沫歸來,她將自己被設計,險些被拍到緋聞的事情告訴歐辰,稱此次是方錦華打電話將真相告訴了她。方錦華幫助夏沫的事情讓西蒙十分意外和驚喜,西蒙趕來謝方錦華,二人就如同普通情侶一樣親密打鬧。

珍恩陪小澄在畫室畫畫,小澄將自己為珍恩準備的蛋糕、禮物跟鮮花都一一展示出來,他想要跟珍恩一起過好每一個紀念日,一直幸福地走下去。另一邊,歐辰接到公司電話,得知有公司員工在公司門口鬧事後,他跟夏沫慌忙趕過去。鬧事的人一看到歐辰跟夏沫,紛紛擁擠上前,他們因魔高陷入困境而失業,他們要求歐辰給一個公道。歐辰將夏沫護在懷中,他告訴眾人,他會給眾人合理的補貼。夏沫也站了出來,她牽緊了歐辰的手,向眾人保證,她會跟歐辰一起度過難關,也會給眾人一個合理的交待,二人成功地勸服了眾人不再繼續聚眾鬧事。

夏沫家中,歐辰心疼地看著夏沫,想要讓沈管家陪她出國住一陣子,可夏沫卻想跟歐辰一起度過難關,她決定重新啟動《末日邊緣》這個項目,自己擔任製片人出去找投資,她知道這條路的艱辛,可她卻不怕吃苦。看到夏沫的決心,歐辰答應了夏沫,並讓她在遇到困難時第一時間跟自己開口,他們一起解決。得到歐辰的支持後,夏沫開始聯繫導演,在她的努力懇求下,導演給了她一次機會,讓她重新改動電影的劇情,安排好編劇之後再過去找他。夏沫聯繫不上原本定下來的編劇,只好聯繫了《純愛戀歌》的編劇鍾雅老師,鍾雅對夏沫的印象不錯,她在夏沫的開口請求下答應幫助夏沫編改劇本。

魔高公司一直在找官司中最關鍵性的證據,律師提起遊戲形象的畫稿,稱如果能找到畫稿去做筆跡鑑定,會對官司會很大的幫助。西蒙想起先前幫歐辰追夏沫之時,他曾經讓姚淑兒幫忙轉交一份畫稿給夏沫。當時姚淑兒並沒有轉交,西蒙立即打電話姚淑兒,希望她能夠找出畫稿,姚淑兒想起先前自己丟下畫稿的事情,只稱自己已經忘了畫稿在哪裡。之後,戴維拿來了畫稿,聲稱這是他從姚淑兒的後備廂中得到的,西蒙跟歐辰都十分詫異戴維的能力,戴維只好將自己請姚淑兒吃飯的事情道出,希望二人不要多想。

夏沫在公車上疲憊地睡著,一位老奶奶上車後強行要求夏沫讓位,並對夏沫態度不佳。隨後,公車急剎車,老奶奶不小心吞咽下核桃,夏沫想起先前培訓的急救法,救了老奶奶一命,她的這個行為被傳到網上,引得許多人路轉粉,而洛熙在看到夏沫的近況後則一臉的心疼。之後,鍾老師將自己改好的劇本給了夏沫查看,她對《末日邊緣》這部戲十分看好。另一邊,魔高拿到了最關鍵性的證據,歐辰在開庭之前來到了閃電娛樂,給了他們一次主動承認錯誤的機會,希望他們能夠改過自新,可閃電娛樂的幾人卻不肯領歐辰的情。

下一集(第 35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