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36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大結局:歐辰助夏沫恢復意識,二人重新牽手

話劇的劇本是女主弟弟離開後,女主堅強地生活下去,導演稱他們今天面試的片段就是姐弟告別的這場戲。夏沫想起小澄暈倒的那一幕,情緒失控地離開了話劇舞台,歐辰不放心夏沫,緊隨其後地追了出去,他看到夏沫失魂落魄走在街道上的身影,心疼地將她抱在懷中。

歐辰帶著夏沫回到歐家大院,SUN公司跟方錦華等人都來看望夏沫,可夏沫卻認不出他們。方錦華站在夏沫的面前,她提起大學時期的事情,想喚醒夏沫的意識,跟夏沫和好,但夏沫卻無動於衷。夏沫認不出眾人,歐辰只好將她帶到了櫻花樹下,夏沫看到樹下空蕩蕩的貓架,神色慌張地找起白貓牛奶的身影。歐辰讓眾人四處幫忙尋找,最終在陽台上看到牛奶。為了安撫夏沫情緒,歐辰不顧一切地爬上陽台找貓,卻不小心從陽台上摔下。看到歐辰受傷,夏沫終於回過神來,她上前哭著抱住了歐辰,恢復意識。

夏沫恢復意識後,她看到了歐辰編寫的話劇劇本,決定再試一次戲。話劇舞台,洛熙意外地出現在舞台上,他決定出演男一號,擔任陪夏沫走出陰影的戀人。看著舞台上合作默契的兩人,前來為夏沫送補湯的歐辰心中複雜感慨。洛熙夏沫的演技數一數二,他們二人的合作舞台贏得了身旁眾人的讚賞,正在這時,螢幕上突然放起了小澄做手術前錄下的視頻,小澄在視頻中為自己手術失敗做好了打算,他叮囑著夏沫要照顧好自己,跟歐辰幸福地生活下去,也拜託夏沫照顧好珍恩,他深怕珍恩一個人會遇到危險。看到小澄的面容,夏沫跟珍恩泣不成聲,洛熙一直陪伴在夏沫的身旁,歐辰欣慰地看著夏沫跟洛熙,獨自一人轉身離開。

夏沫將小澄的骨灰灑在海里,她向小澄保證,就算是沒有小澄的陪伴,她也會一直笑著走下去。送別完小澄之後,夏沫問起洛熙的打算,洛熙稱自己還要繼續回美國上課,他將自己一路走來的感悟告訴夏沫,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而是要放在心底里,他現在已經做到了。聽到了洛熙的話,夏沫對洛熙坦然一笑,真真正正地放下了跟洛熙的一切過往。

歐辰心底里認為自己無法帶給夏沫幸福,他暗中寫著離別信,想要離開這座城市,放夏沫自由。夏沫來到歐辰的身旁,提起自己被提名金馬獎的事情,希望歐辰能陪她一起出席頒獎典禮。歐辰以公司的事情搪塞拒絕,夏沫雖然心中失望,可還是諒解了歐辰,並跟歐辰約好下次她金馬獎提名時,歐辰一定要陪她出席。

夏沫出席頒獎典禮,洛熙也趕在回美國前一同出席,此次最佳女主角的獎項由沈薔頒發,洛熙問起歐辰沒有出現的原因,夏沫只稱歐辰公事繁忙。另一邊,歐辰已經收拾好行李,他將離別信跟綠蕾絲髮帶都留給了夏沫。沈管家提起夏沫的頒獎典禮,歐辰並不打算出席,他只稱自己要出差一陣子。歐辰獨自一人離開後,沈管家發覺事情不對勁,他立即發簡訊通知夏沫。恰逢沈薔在揭曉夏沫是最佳女主角的獲獎人時,夏沫收到了簡訊,她不顧一切地拋下了現場所有人,匆忙趕回歐家大院。

夏沫看到了歐辰留給她的信,信中歐辰提起了他對夏沫的感情,他認為自己沒有辦法給夏沫幸福,他願意放手讓夏沫去得到幸福快樂,所以他必須離開夏沫。他愛夏沫,他是夏沫的,可夏沫卻是自由的。夏沫看完信後著急地大哭,沈管家早已經為夏沫安排好前往機場的車,可夏沫還是晚到了一步,歐辰離開,機場內只留下哭花了妝的夏沫。

海島邊,歐辰獨自一人坐在樹枝上看著大海,空氣中突然騰起了無數泡泡,夏沫身穿著白色連衣裙,繫著綠蕾絲髮帶坐在了歐辰的身旁。歐辰十分意外夏沫的出現,夏沫稱度假攻略都是她一手製作,所以她很清楚歐辰出現的地方。面對著眼前的夏沫,歐辰還是想要放她自由,可夏沫卻不肯放開歐辰,她主動上前親吻了歐辰,表明著自己想要跟他在一起的決心。與此同時,夏沫身邊的每個人也都在追尋著自己的幸福,珍恩開始學習畫畫,姚淑兒跟戴維正在交往,薇安跟詹姆已經有了小寶寶,西蒙方錦華感情親密,而洛熙也成功地轉型做了導演,找潘楠跟沈薔一起拍戲。

夕陽下的海邊,歐辰跟夏沫二人十指緊扣,一起漫步在柔軟的沙灘上。經歷了這么多的事情,夏沫早已經明白自己的內心,她對著歐辰說出了頒獎禮上準備說的話,她愛歐辰。歐辰嘴角上揚,也同樣對夏沫說出了自己的愛意。歐辰是屬於夏沫的,而夏沫也是屬於歐辰的,他們二人的心緊靠在一起時便是幸福。

下一集(第 36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