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12集劇情介紹

張雪迎泡沫之夏第12集劇情洛熙夏沫確定關係,夏沫贏得戰內比賽

夏沫恐懼地站在舞台中央,洛熙循循引導,想要解開夏沫的心結。在洛熙的連問下,夏沫不禁回想起了她的親生母親,年幼的她曾經在酒吧里親眼看著母親登台唱歌,卻死在了自己面前的一幕。夏沫情緒奔潰敏感,洛熙上前緊緊地抱住了無助的夏沫,不停地出聲勸導安慰著她。

西蒙在幫助歐辰告白時,意外在SUN公司遇到了姚淑兒,姚淑兒的長相甜美,引起了西蒙的注意。西蒙邀請姚淑兒一起吃飯,他的一番甜言蜜語哄得姚淑兒心情愉悅。同時,他還主動邀請姚淑兒擔任《泡沫星際》的女主形象代言人。

洛熙想盡辦法替夏沫克服童年陰影,他將自己在英國隨身攜帶的話筒送給了夏沫,希望能為夏沫帶來好運。洛熙鼓勵夏沫上台演唱,他陪伴在夏沫的身旁,一步一步地引導著夏沫。同時,洛熙還陪著夏沫一起跑步練習,甚至帶著她去人群多的地方登台演唱,希望能夠打開她的心結,克服她心中的恐懼。不知不覺中,夏沫跟洛熙之間的關係變得十分親密。與此同時,歐辰正因夏沫在酒吧里買醉,他抬起頭時,詫異發覺在吧檯上唱歌的人竟然是自己日思夜想的夏沫。正當歐辰想要上前跟夏沫打招呼時,夏沫卻沒有看到歐辰,反一臉欣喜地跟著洛熙離開。

夏沫感謝洛熙這么久以來的陪伴和教導,洛熙叫住夏沫,他向夏沫表白並認為夏沫也同樣是喜歡他的。夏沫反駁著洛熙的話,可洛熙卻自信無比,他相信夏沫心底里有他的存在,所以夏沫這三年來才沒有忘了他。洛熙一口氣說出了夏沫對自己的喜歡之處,正當洛熙想要擁吻夏沫時,歐辰的車燈卻突然開啟,他的車從二人面前疾馳而過,打斷了二人的擁吻。直到歐辰的車絕塵而去時,洛熙才再度向夏沫表白,想要跟夏沫在一起。

尹家,江珍恩在尹家看著愛情劇而淚流滿面,小澄前來遞紙巾給珍恩,可珍恩卻獨自幻想出小澄親吻她的場景。待回過神來,珍恩這才意識到自己的出醜,她慌忙離開了尹家。恰巧這時,夏沫歸來,她跟小澄二人都察覺出珍恩的異常,猜測著珍恩已經有了喜歡的人。手機響起,洛熙正在家中發簡訊給夏沫,訴說著自己對夏沫的想出念,已經和洛熙確定了關係的夏沫也沒有任何扭捏,她回著洛熙,稱自己也同樣在想念他,二人處於戀愛期。

“亞洲之聲”戰內小組對決賽,西蒙力邀歐辰跟戴維一同去觀看,可二人卻沉迷於工作,不願理會西蒙。歐辰始終記得夏沫拒絕他,卻親密地和洛熙在一起的那一幕,他心中既吃醋又生氣,就連看到夏沫被抽到和姚淑兒同台對決的訊息時,他也直接忽略不理會。與此同時,“亞洲之聲”的賽前後台,洛熙不斷發簡訊鼓勵著夏沫,姚淑兒也假惺惺前來祝福夏沫,她話中有話地告訴夏沫,如果夏沫在比賽中失利,她願意收夏沫為自己的助理,幫助夏沫還清公司的欠款,夏沫禮貌性地回應著姚淑兒,向她表示自己一定會全力以赴。

舞台上,姚淑兒跟夏沫同台演唱,相比起姚淑兒的甜美歌聲,克服了舞台恐懼的夏沫一開口更是令人驚艷,她的嗓音有種獨特的魔力,遠超姚淑兒,就連沈薔也對夏沫的能力感到認可。多年的舞台經驗讓姚淑兒明白她已經輸了,為了不讓自己當眾難堪,姚淑兒搶先在主持人公布成績之前,宣布自己要退賽,姚淑兒退賽的訊息令在場所有人都震驚錯愣,夏沫更是心中意外。

夏沫毫無疑問得到了小組戰內賽的冠軍,潘楠在後台為夏沫高興慶賀,她將投票的結果告訴夏沫,夏沫的票數遠超姚淑兒,她是憑自己實力贏來的冠軍。對於姚淑兒臨時退賽的事情,潘楠只認為姚淑兒心思不單純,姚淑兒這么做無非就是輸不起,她提醒夏沫要多加提防姚淑兒,姚淑兒這人可不簡單。隨後,珍恩跟小澄為了慶祝夏沫比賽勝利,決定一起外出吃飯,珍恩一反往常,十分照顧著小澄的喜好和口味,對小澄的心思愈加明顯。而洛熙也在隨後邀請著夏沫一起吃夜宵,夏沫只好無奈回著他,自己已經約好了珍恩跟小澄。

獨自離場的姚淑兒淚流不止,她無意中撞見薇安跟西蒙在一起,西蒙明確地告訴薇安,《泡沫星際》的女主形象代言人目前只有薇安最有實力競爭。先前西蒙也曾找過姚淑兒代言遊戲,如今代言人的考慮對象卻換成了薇安,姚淑兒心中不禁生起一股不甘跟嫉恨。

下一集(第 13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