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35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35集:小澄死亡,夏沫患重度抑鬱自閉症

夏老闆約見夏沫,他願意投資《末日邊緣》這個項目,唯一的條件就是要洛熙出演男一號,夏沫聽到夏老闆的條件,二話不說就拒絕了夏老闆。離開星點公司後,夏沫遇到了前來見她的洛熙,洛熙想要幫夏沫減輕負擔,卻遭到夏沫婉拒。夏沫不想要再將洛熙捲入到有關自己的緋聞和風波,她希望洛熙能夠開始自己的新生活。洛熙失望,他將自己要出國的事情告訴夏沫,夏沫沒有為洛熙停下腳步,直接轉身離開。恰巧,歐辰騎著腳踏車前來接夏沫回家,夏沫坐在歐辰的腳踏車後邊,二人一同歸家。

洛熙召開記者發布會,當眾宣布出自己暫退娛樂圈一事, 同時,他還稱自己才是歐辰夏沫感情之間的破壞者。自始至終,夏沫都沒有劈腿背叛,他當眾向夏沫歐辰道歉,他也希望冬粉們不要再將矛頭對準夏沫。為夏沫做好最後一件事情後,洛熙單獨離開中國,潔妮前來機場送別洛熙,祝他一路平安。

夏沫擔任製片人,啟動《末日邊緣》的項目,潘楠姚淑兒、薇安跟沈薔等人都願意零片酬出演,凌浩跟白音也決定友情出演,給了夏沫很大的幫助。與此同時,魔高跟閃電娛樂經過幾輪激烈地法庭取證和審判,最終魔高取得勝訴。魔高雨過天晴,《末日邊緣》也成功以十五個億收官,歐辰在公司內發表談話,除了感謝兩位好友跟公司眾人之外,他最想感謝的人便是夏沫。二人恩愛有加的這一幕遭到了現場眾人的起鬨,眾人紛紛要求二人當眾接吻。

小澄趁著歐辰夏沫接吻時將珍恩叫出來,他原本是想要親吻珍恩,卻因過度緊張打了噴嚏,二人一同決定將初吻留到紀念日當天。紀念日那天,夏沫為小澄做了他最愛吃的雞翅,小澄在夏沫的建議下挑好衣服後慌忙出門,可未等他踏出大門,他突然在樓梯間裡吐血暈倒,夏沫歐辰慌張不已,立刻拔打120將小澄送往醫院。另一邊,珍恩穿著白婚紗在湖邊等小澄,可卻只等來了歐辰的電話。得知小澄出事,珍恩慌忙趕往醫院,但還是來晚一步,小澄搶效無效死亡。珍恩不願意相信事實,她上前看著小澄的遺容,在小澄的身旁放聲大哭。

小澄是夏沫最疼愛的弟弟,夏沫接受不了小澄死亡的訊息,她神情呆愣,出現了幻覺。歐辰追上夏沫,他想讓夏沫冷靜下來,可夏沫卻情緒奔潰地稱小澄並沒有死,之後追隨著自己的幻覺回家。處理完小澄的後事,珍恩來到畫室收拾小澄的畫,看到小澄偷偷為自己畫的畫像,珍恩不禁淚流滿面,她跟小澄還沒有開始享受幸福,可小澄卻突然離她而去。

小澄已故,夏沫得了重度抑鬱自閉症,她不僅出現小澄的幻覺,更是看不到任何人的存在,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每日除了自言自語之外,就是為小澄做雞翅。歐辰諮詢專業的醫生,醫生稱夏沫是因打擊太大無法接受,所以潛意識一直停留在小澄去世的前幾個小時。除了藥物之外,醫生還提起了另一個能夠幫助到夏沫的辦法。送走醫生之後,歐辰在家照看夏沫,珍恩也來到夏沫家,她不想要夏沫一直抑鬱下去,所以將夏沫的雞翅藏了起來,希望夏沫能夠清醒過來。夏沫一心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她不顧二人阻攔,想出門為小澄買雞翅,卻在打開門的時候看到了洛熙。原來,醫生所提的那個辦法就是用夏沫跟小澄共同親近的人來刺激引導夏沫,喚醒她的意識。歐辰不忍心看著夏沫一直傷心難過便聯繫了洛熙,如果他沒有辦法給夏沫幸福,那么他願意將夏沫交給能讓她幸福的人。

洛熙跟歐辰一同陪伴在夏沫的身旁,夏沫出乎意料得對洛熙所說的話產生反應,歐辰珍恩開心不已。歐辰將醫生所說的話告訴洛熙,只要夏沫對外界的信息有反應,他們就能多給夏沫一些刺激,直到她恢復意識為止。為了幫助夏沫,歐辰自己改編了一段話劇,交由導演來安排演練。

夏沫家中,夏沫在洛熙的陪伴下終於願意開口吃飯,也能夠看到外界的東西。歐辰深感欣慰,這時,話劇導演前來邀請夏沫出演話劇,珍恩當著夏沫的面,二話不說就幫夏沫接下邀約。看到了夏沫的不安,洛熙向夏沫保證,他們都會陪著夏沫一起去演習試戲。話劇後台,姚淑兒跟安卉妮一同接到導演的邀請,安卉妮跟姚淑兒嚼起夏沫的舌根,現在外界都在傳言夏沫瘋了,她也對夏沫的情況大感好奇。姚淑兒跟夏沫關係交好,她容忍不了安卉妮對夏沫的嘲諷,生氣地離開了化妝間。

舞台排練現場,安卉妮跟姚淑兒都在現場,夏沫也在洛熙珍恩的陪伴下來到。導演跟幾人說起話劇的戲份,這部戲是由歐辰親自改編,裡邊的內容都是夏沫的以往經歷,夏沫看著舞台上的布景,不禁想起了過往的記憶。

下一集(第 36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