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7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7集劇情: 江珍恩慘遭公司淘汰,洛熙夏沫再次相遇

詹姆房間內,詹姆正在嚴厲批評化濃妝到他房間的練習生,以及帶著擀麵杖的江珍恩。他告誡所有練習生們,她們出道要憑藉的應該是自己的實力,而不是走其他歪路。之後,詹姆發現夏沫不見的事情,江珍恩謊稱夏沫在練功房練功,黛西直接拆穿了江珍恩的謊言,稱她剛剛並未在練功房看到夏沫。練習生偷跑出公司將會被公司開除,詹姆一行人為了證實江珍恩的話,一齊來到練功房,卻沒有看到夏沫的蹤影。江珍恩無法,只好說夏沫在操場跑步,詹姆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他命所有練習生都一同到操場集合。

夏沫處理完小澄的事情後馬不停蹄地跑回公司,恰巧遇上了正在查人數的詹姆一行人,她稱自己正在操場跑步。黛西對夏沫不依不饒地追問,甚至逼問夏沫膝蓋上傷口的來由,詹姆要求夏沫找出證人,潘楠主動站出替夏沫作證,稱自己早先看到夏沫在操場跑步。夏沫逃過一劫,她向潘楠道謝,對潘楠心中充滿感激。

公司的考核如期而至,夏沫經過一周的苦練,順利地通過了形體考核。令人意外的是在聲樂考核時,江珍恩因唱歌難聽而被淘汰。夏沫送江珍恩離開公司,她向江珍恩承諾,如果有一天她順利出道成為大明星,她一定會請江珍恩做自己的經紀人,二人一同打拚。江珍恩在夏沫面前強裝無所謂,可她回到家後,卻忍不住地失聲痛哭,小澄在見識過江珍恩的歌聲後,只能無奈地安慰著她。

“SUN”公司,艾倫和詹姆一行人在商討著讓幾位練習生作為學員參加“亞洲之聲”歌唱選秀節目的事情,目前封閉訓練已經結束,總共有五名練習生脫穎而出,他們將是“SUN ”的新希望。艾倫問起選秀節目的評審和規則,采尼透露出,此次擔任評審的除了圈內的知名人士沈薔之外,還有一位“流量之王”歌手洛熙。

洛熙蛻變成大明星,風光回國。經紀人潔妮向洛熙提起了亞洲之聲的選秀節目,並把五位新人的資料給洛熙查看,洛熙看到了資料上尹夏沫的名字,決定接受這項工作。洛熙來到節目組,他此行不僅是來見老友沈薔,更是來商討選秀節目上的一些細節。出電視台節目組時,洛熙跟歐辰擦肩而過,歐辰對洛熙印象全無,在西蒙戴維的介紹下,歐辰這才得知剛剛走過的人是近期紅火的歌手洛熙。西蒙跟戴維有意讓洛熙沈薔擔任《泡沫星際》的形象代言人,歐辰讓二人多蒐集備選人物,開會時再進行討論。

洛熙得知夏沫處於SUN公司,他決定前往SUN公司。采尼得知洛熙要來,十分欣喜驚訝。恰逢五位練習生在練功房裡練習現代爵士舞,采尼吩咐詹姆看好練習生。在采尼跟詹姆的介紹下,洛熙來到練功房中見到了夏沫,分別多年,洛熙還是能一眼認出夏沫。洛熙告訴采尼詹姆,自己此番是過來見一個老朋友。采尼詹姆聽此,大喜過望,連忙讓洛熙上前跟老友相認。

洛熙邪魅一笑,在每個練習生面前都停留了幾秒,引得每個練習生都羞澀欣喜。當洛熙停在夏沫的面前時,夏沫神色淡漠,故意裝作不認識洛熙。洛熙解開了夏沫的發圈,二人的舉動令采尼跟詹姆吃驚,他們誤以為洛熙口中的好友是夏沫。孰料,洛熙卻在下一秒熱情地與潘楠相擁,原來,洛熙跟潘楠二人早在英國時便已經相識。

潘楠跟著洛熙一起外出吃飯,其餘幾人則繼續留在公司訓練。除夏沫外,其餘三名練習生都倍感委屈不公平,她們認為潘楠的後台過硬,就算她們付出再多的努力也比不上潘楠。攀比心致使三人開始不思進取,就連最基本的舞蹈動作也堅持不下,夏沫深知自己跟她們之間的區別,所有人都離開後,唯有夏沫一人在練功房中苦練舞蹈。

下一集(第 8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