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26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26集劇情:洛熙對夏沫誤會加深 小橙住院急需要換腎

酒吧里,西蒙找到了醉醺醺的戴維,他幫歐辰向戴維道了歉。戴維說他現在已經心灰意冷了,他回憶起當初跟西蒙和歐辰一起創業時,他一個窮小子是花了多么大的勇氣才踏出這一步。當初歐辰就是默默陪著戴維在咖啡廳打工才說服了他,可他覺得現在的歐辰變了。戴維問西蒙若是他離開魔高,他們會不會一來走。西蒙卻說戴維是喝多了,他起身去廁所就在門口遇到了方錦華

《天下盛世》的拍攝現場,洛熙和沈薔表現出色一次就通過了。看到洛熙掛了夏沫的電話,沈薔就勸他不要冷戰太久免得導致分手。洛熙想了想還是接了夏沫的電話,她結束早約他去吃飯,但他卻愛理不理。夏沫只好說她想羅西了,她打算去探班。洛熙還是冷冰凍的,他說夏沫愛來不來。打完電話後夏沫就繼續訓練,而洛熙知道她要來探班就跟導演商量能不能把吻戲推遲到明天。

夏沫在訓練結束的時候被教練叫到了擂台上,她這一訓練就訓練到了很晚。江珍恩打電話給洛熙說夏沫被教練留住的事,誰知洛熙氣急又掛了電話。方錦華背地裡找到了夏沫送歐辰去醫院那張照片,她就發給了洛熙。洛熙看到照片後很是生氣,他想起歐辰說的話就徹底相信夏沫是跟歐辰做了交易。

洛熙拿著照片去指責夏沫,他說她是為了自己不擇手段的人。夏沫氣急就打電話找歐辰,她質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歐辰解釋那不是他做的,他還拒絕了幫她澄清。

回到家裡後,夏沫看到小橙的檢查報告很是氣憤,她就強拉著他去醫院複查。小橙不願意去醫院,他知道檢查報告上的尿素和血肌酐指數過高是腎衰竭的前兆。夏沫不想失去小橙,她求他去醫院接受治療。

洶湧娛樂的劉暴忽然打電話告訴洛熙掌握了他一個大料,洛熙沒理他就掛了電話。宋雅民求劉暴幫幫他,他們就把洛熙曾是問題少年的新聞爆了出去。等到西蒙和戴維知道這件事後,他們還以為這是歐辰做的。歐辰很是無語,他根本沒有興趣去爆洛熙。

潔妮去找方錦華幫忙,她答應幫洛熙卻要潔妮把夏沫的過去爆料出來。醫院裡,夏沫和江珍恩陪著小橙去複查,江醫生就告訴她們必須給小橙換腎,負責他活不過半年。夏沫求江醫生給小橙換腎,他就說要先檢查進行腎源匹配。

洛熙被遺棄的事爆料了出來,一時間風言風語到處都是。夏沫忙著小橙的事沒來得及給洛熙打電話,他傷心之餘就跟著沈薔去酒吧喝酒。看到洛熙那么傷心,沈薔沒忍住就吻了她,而他也回抱著她吻了起來。劉暴躲在暗處將這一幕拍了下來,第二天,洛熙和沈薔接吻的事就上了頭條。

夏沫知道洛熙的緋聞後還是沒有打電話過去,她在醫院裡照顧小橙。另一邊,方錦華打電話邀請劉暴加入她的工作室,而這時西蒙卻買了鮮花過來找她。

江珍恩幫夏沫去魔高找歐辰請假三個月,但歐辰不同意。

《天下盛世》的拍攝現場,導演要求吻戲不要借位。與此同時,江醫生告訴夏沫她跟小橙是同母異父的姐弟。

下一集(第 27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